保险科普篇 篇一:有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保险科普篇 篇一:有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众安主推尊享XX,平安主推平安xx保,仿佛突然间,每家保险公司都有款主推的商业医疗险。很多消费者一看,医疗险保额高,保费又便宜,就开始纠结,既然有这么好的保障,患重疾险不用担心治疗费用高,是不是可以不用买重疾险了呢?上周,好几个用户在看过高端医疗险的产品测评后,甚至问大白,商业医疗险不限制是什么疾病导致的治疗费用,保费又比长期重大疾病险便宜,买了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答案当然是不能替代。那原因是什么呢?(在

 

大白评保险产品 篇二:买国民医保“尊享e生2017”,一定要看清这6点……作为入了保险坑的互联网同学,二白经常被同学们问道,“尊享e生2017”能不能买,值不值得买啊?那么便宜,会不会是假的呀?二白想说的是:“值得买,可以买“;但买买买之前和之后,你需要知道以下几点:1、到底保什么?保的是自费金额的住院费用超过1万的大病(特殊门诊下面再说),但与重疾不同的是,是否能赔付取大白保| 38 评论71 收藏404查看详情

 

一文中大白有简单提到医疗险不能替代重疾险,想了解更多商业医疗险,可点击阅读),本期,大白将跟大家聊聊详细的原因。

1、医疗险无法转移除治疗费外的风险

2、医疗险不能解决所有的治疗费

3、只有医疗险,不幸癌症需自己筹钱治病

4、缺乏绝对续保,长期保障无法保证

5、大白说:保险这个工具,选对用好有技巧

从两类产品的给付方式看,商业医疗险无法替代重大疾病保险。商业医疗险是报销型的,对已经发生的费用进行报销,补偿损失;而重大疾病保险却是定额给付型,不受治疗费用的限制,只要符合相应的条件。因为给付方式不同,被保险人的利益显然会有不同的影响。

保险科普篇 篇一:有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1.医疗险无法转移除治疗费外的风险

买保险的目的就是希望在发生风险时,能通过保险弥补将面临的损失。不幸患重大疾病,除了要面临治疗费用的支出,还要面临自己、家人生活水平下降,家人未来的生活可能失去保障的风险。商业医疗险虽然能覆盖治疗费用的风险,但无法覆盖被保险人本人或家人未来生活保障的风险。

比如,如果某家庭支柱不幸罹患重疾,即使治疗费都能经过医疗险来报销,但由于罹患重大疾病,被保险人可能无法继续从事工作,家庭收入可能中断,但生活要继续,甚至家里也许有正在上学的孩子,年老的父母。如果他只有商业医疗险,虽然治病钱能报销回来,但未来的长期生活还是会面临财务困境。如果除了医疗险,他还持有一份重疾险,那这份充足的重疾险保额就能降低家庭面临财务困境的风险。

保险科普篇 篇一:有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2.医疗险不能解决所有的治疗费

虽然市面上很多医疗险已经放宽社保用药的限制,但细心的用户还是可以发现,不同的产品即使描述不同,但在能报销的治疗费用还是有一些限制的,或者是治疗的医院或者是使用的药物,等等。

比如,平安e生保条款中有这么两条“被保险人接受实验性治疗,即未经科学或医学认可的医疗”;“未被治疗所在地权威部门批准的治疗,未获得治疗所在地政府许可或批准的药品或药物”。

平安xx保条款相关的说明:

保险科普篇 篇一:有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尊享xx虽然没有在合同中明确说明,但我们看到免赔条款的第8条,说明即使病情需要,但如果药物不符合相关规定也是不能报销的。

众安尊享xx2017条款相关的说明

保险科普篇 篇一:有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那么,为什么不幸患重大疾病,有可能会使用未被治疗所在地权威部门批准的治疗药物呢?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国外进口新药进入中国上市的流程。

我国药监局规定,国外药品进口依然需要临试验,虽然只要求从III期开始。但由于要排队、申请、试验、审批,这段时间加起来约2年左右;而接下来从药品注册到进入医院,再到普及使用也需要时间,统计表明,目前进口新药在中国上市3年才能在三甲医院达到50%的普及率。

比如,某被保险人想要使用某些尚未在大陆正式批准上市的药物,如果只有商业医疗险,那是不能报销的;如果有重大疾病保险,那定额给付的保额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使用,当然不限制购买药物的途径。

保险科普篇 篇一:有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3.只有医疗险,不幸癌症需自己筹钱治病

虽然知道重疾险并不是所有的疾病都确诊即赔,但话说回来,更医疗险相比,起码一旦确诊罹患癌症时,重疾险是可以申请确定保额的理赔。如果不幸只是买了商业医疗险,那就要自己先掏钱去治疗,在缴费治疗后再拿发票去报销。

对于大多数的普通消费者来说,要短时间内拿出几十万现金,还是可能面临较大的经济压力。因此,从这个角度看,商业医疗险也无法取代重疾险。

保险科普篇 篇一:有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4.缺乏绝对续保,长期保障无法保证

虽然各保险公司为提升产品竞争力,很多商业医疗险都支持续保,有的甚至可续保至80岁,但并没有绝对排除条款变动和费率变化的风险。即使是绑定重疾险上的附加医疗险,也无法保证未来的费率。所以说到底,当前市场上的商业医疗险依然没有一款能做到绝对意义上的保证续保。

也就是说,现在无法预测未来续保时的保费,也无法预测会不会某天这款产品停售,因为身体状况又不能购买健康险的风险出现。因此,长期来看,如果用商业医疗险替代了重疾险,即便基础的治疗费用,也未必有保障。

保险科普篇 篇一:有医疗险,可以不买重疾险吗?

5.大白说:保险这个工具,重在选对用好

总得来看,现在市面上确实有很多不错的商业医疗险,它们整体费率不高,也能帮助被保险人转移大部分的大病治疗费用风险。但我们看到,如果想用医疗险取代重大疾病保险,就要面临如上提到的这些保障空白区域。如果不是按照替代的逻辑,而是换个角度,按互补的逻辑来配置这两类产品,每类产品各司其职,那就能有效的转移患病会对家庭带来的经济风险。

通过本期的介绍,相信大家很清楚为什么商业医疗险不能替代重大疾病保险;也更深入了解了不同类别的产品有特定的使用场景的,也有其存在的不足。既然每类产品,都有自己适合场景;没有哪一类产品能覆盖全部风险。

我们普通消费者能做的,就是根据自己实际的需求场景,运用自己对保险的了解,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一分钱的价值,才是真正划算的产品用好这个工具,帮助自己和家庭尽可能的转移可能面临的经济风险。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本人和什么值得买共同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看法,如有更多内容分享或是对文中观点有不同见解,值客原创欢迎您的投稿。点此投稿
推荐关注:
保险
标签:保险 +关注
经验
标签:经验 +关注
健康险
分类:健康险 +关注
#保险科普篇#
系列:保险科普篇 +关注

提示

鼠标移到标签上方,

尝试关注标签~

评论217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217楼
    06-23 00:17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面对重大疾病,社保报销比例远不及70%
    大量进口特效药都是不在报销范围内的。即便是国内能够生产的药,药水等,医生也倾向于用进口产品,不是为了提成,确实是效果更好,医生要保证的是不出医疗事故。

    5

    作为心内科医生来一发,心内科常用药基本都在医保,除非是比较新上市的药,目前常规用的不在医保的也就替格瑞罗,国内没有国产模仿,还在专利保护期,并且据说今年就能进医保了

    我父亲小肝癌,职工医保,在上海中山医院进行大小手术六次,没有一次报销超过50%
    另外,不只是进口药,还有其他不能计入医保的。比如器官移植的肝源费用(虽然国家禁止器官买卖,但是我家经历过几个医院,肝都是明码标价的),这是一笔巨大的投入。

  • 216楼
    06-22 23:48
    1

    众安尊贵E生的2017版三百万医疗险(300医疗+300癌症)不错 我31-35岁范围内每年缴费三百多 618限时七折活动 通过某保险大v公众号买的 官方APP现在是九折

    2

    这个是社保补充?

    8

    平安e生保。。。。。。。。。。。。。

    E生保我知道啊 跟尊贵E生类似 略贵 续保条件也严格些 你说的是万元护 我不知道平安也有万元护

  • 215楼
    06-22 21:34
    1

    众安尊贵E生的2017版三百万医疗险(300医疗+300癌症)不错 我31-35岁范围内每年缴费三百多 618限时七折活动 通过某保险大v公众号买的 官方APP现在是九折

    2

    这个是社保补充?

    7

    一般官方网站 APP 公众号能买 很多险种支付宝也有 平安也有吗 我倒还没看过

    平安e生保。。。。。。。。。。。。。

  • 214楼
    06-22 21:05
    1

    都他妈是坑,火热的重疾险去看了几个,都基本上是要全健康的人才能保,即使保的大都是癌症之类的,但是你有个结石然后去保了也是白花钱,因为结石、腰颈椎之类的毛病都在豁免条例里,坑太多

    2

    是的是的,所以重疾一定要买长期险,不能买一年期的

    3

    天朝这种通货膨胀下,长期只能呵呵了,看看二十年前的1w块

    不能这么看

  • 213楼
    06-22 21:05
    1

    都他妈是坑,火热的重疾险去看了几个,都基本上是要全健康的人才能保,即使保的大都是癌症之类的,但是你有个结石然后去保了也是白花钱,因为结石、腰颈椎之类的毛病都在豁免条例里,坑太多

    2

    是的是的,所以重疾一定要买长期险,不能买一年期的

    3

    长期也是坑满满

    仔细说说呢

  • 212楼
    06-22 20:28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面对重大疾病,社保报销比例远不及70%
    大量进口特效药都是不在报销范围内的。即便是国内能够生产的药,药水等,医生也倾向于用进口产品,不是为了提成,确实是效果更好,医生要保证的是不出医疗事故。

    6

    信口开河,举个例子看看医保如何被歧视?

    百度医生为什么赶你出院,因为你是医保病人

  • 211楼
    06-22 18:21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不专业就别装专业

    4

    要看买的什么类型商业险啊。有医疗险重疾险。重疾险发生合同载明疾病确诊即赔付无需发票,部分有包含轻度重疾的赔付20%,原位癌就属于轻度重疾这部分。医疗险也是对社保的补充,看病住院医疗花了多少钱,社保报了再给商保按要求比例报销,当然啦,治疗中使用的药品什么的不完全是社保内用药啊,进口药什么的社保不报,商业医疗险也因此会有社保内报销和社保内外报销的不同类别,关键看个人需求经济能力和购买的险种。觉得社保足够了就只买社保,觉得不够的再补充是了。

    单位交了医疗保险也就够了

  • 210楼
    06-22 18:16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还行吧 我们单位给员工缴纳了一个医疗补充保险 平时大病小灾的 都给报啊 门诊看病90%报销 住院医疗医保报销后剩余部分90%报销

    6

    叫医疗补充险吗

    就是普通的五险一金

  • 209楼
    06-22 16:37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不专业就别装专业

    3

    要看买的什么类型商业险啊。有医疗险重疾险。重疾险发生合同载明疾病确诊即赔付无需发票,部分有包含轻度重疾的赔付20%,原位癌就属于轻度重疾这部分。医疗险也是对社保的补充,看病住院医疗花了多少钱,社保报了再给商保按要求比例报销,当然啦,治疗中使用的药品什么的不完全是社保内用药啊,进口药什么的社保不报,商业医疗险也因此会有社保内报销和社保内外报销的不同类别,关键看个人需求经济能力和购买的险种。觉得社保足够了就只买社保,觉得不够的再补充是了。

  • 208楼
    06-22 16:16

    对啊,要看买了什么类型的社保,用的什么药什么器械不能一概而论。像当初罗一笑白血病(没记错的话)都说社保给报了80%。

  • 207楼
    06-22 15:51

    还有,我们科有病人买了大病保险,后来因为频繁发作心绞痛在我们科放了支架,结果保险公司说因为不是心梗放支架也不给报,我问了不管是平安还是人寿都是这样的,但是如果能预防心梗发生干嘛要等到真的心梗呢?坏死的心肌是不可再生的

  • 206楼
    06-22 15:44
    1

    父上大人今年初办理的住院,总费用17000多,报销了15000多,看清单上自费药物就几十块,自理部分200多点,总的报销比例差不多85%,据说退休的能达到90%,基本的职工医疗保险还是最靠谱的,哪怕感冒发烧也能报销,商业险据说得高血压就给报一次就不再给报了,盈利为主,而职工医保比较福利性

    2

    不要用据说这个词。

    那就把据说去掉,已经核实,退休比在职多报销5%,是90%,在职职工报销85%,普通企业在职职工报销80%,是在编和不在编的区别,特意问了医保处

  • 205楼
    06-22 15:35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面对重大疾病,社保报销比例远不及70%
    大量进口特效药都是不在报销范围内的。即便是国内能够生产的药,药水等,医生也倾向于用进口产品,不是为了提成,确实是效果更好,医生要保证的是不出医疗事故。

    4

    说的好像你是医生一样。

    作为心内科医生来一发,心内科常用药基本都在医保,除非是比较新上市的药,目前常规用的不在医保的也就替格瑞罗,国内没有国产模仿,还在专利保护期,并且据说今年就能进医保了

  • 204楼
    06-22 15:30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纯粹是不懂装懂的自以为是,还这么多无知群众点赞,误人误己。你身边真有人生大病报社保了再回来看看自己说的话吧。

    直系亲属癌症中晚期,办理特殊病种的社保报销比例可以达到90%。2006年开始买的某个商业重疾险刚好交满十年,去保险公司报销,拿到手的钱正好是十年交的保费之和,利息比余额宝都低,买保险跟自己存钱有什么区别。要是平安活到保期结束80岁才退还这么点保费,算上通胀,亏大了的感觉。

  • 203楼
    06-22 15:29
    1

    众安尊贵E生的2017版三百万医疗险(300医疗+300癌症)不错 我31-35岁范围内每年缴费三百多 618限时七折活动 通过某保险大v公众号买的 官方APP现在是九折

    2

    这个是社保补充?

    4

    微信看了 好像只有100医疗+100癌症?是我看错了 请明示

    众安有APP 现在好像在打9折

  • 202楼
    06-22 15:29
    1

    众安尊贵E生的2017版三百万医疗险(300医疗+300癌症)不错 我31-35岁范围内每年缴费三百多 618限时七折活动 通过某保险大v公众号买的 官方APP现在是九折

    2

    这个是社保补充?

    4

    微信看了 好像只有100医疗+100癌症?是我看错了 请明示

    2017版有300万+癌300万的 贵了几十块

  • 201楼
    06-22 15:28
    1

    众安尊贵E生的2017版三百万医疗险(300医疗+300癌症)不错 我31-35岁范围内每年缴费三百多 618限时七折活动 通过某保险大v公众号买的 官方APP现在是九折

    2

    这个是社保补充?

    6

    这种官方有渠道买么。平安和国寿都有万元护 哪个好呢。 谢谢

    一般官方网站 APP 公众号能买 很多险种支付宝也有 平安也有吗 我倒还没看过

  • 200楼
    06-22 15:21
    淘金V计划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面对重大疾病,社保报销比例远不及70%
    大量进口特效药都是不在报销范围内的。即便是国内能够生产的药,药水等,医生也倾向于用进口产品,不是为了提成,确实是效果更好,医生要保证的是不出医疗事故。

    5

    不但有限额,医保病人还会被歧视,门诊会被过度医疗,住院会被强行赶出院。不一定每个人都会遇到,但是客观存在

    信口开河,举个例子看看医保如何被歧视?

  • 199楼
    06-22 15:09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面对重大疾病,社保报销比例远不及70%
    大量进口特效药都是不在报销范围内的。即便是国内能够生产的药,药水等,医生也倾向于用进口产品,不是为了提成,确实是效果更好,医生要保证的是不出医疗事故。

    3

    说的好像你是医生一样,据我所知,医生并不是这样,大部分常规进口药也都在医保的

    说的好像你是医生一样。

  • 198楼
    06-22 15:08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不专业就别装专业

    3

    我记得商业保险除非条例有说明,不然好像是扣除免赔额都保,不管重复还是不重复,不然怎么会有人买好几个商业险

    非也,像这些医疗险都属于补偿性的赔付,不会赔偿超过你所消费的总额。是先扣掉社保,第三方赔付,免赔额,剩下的可报销部分按比例赔付。

  • 197楼
    06-22 15:04
    1

    啥功课也没做 就跑去香港给娃买了重疾和教育储蓄 唉 草率

    2

    港险有保障,我给孩子买的是友邦的

    握手 我也是 最近在看大人的 好贵啊

  • 196楼
    06-22 14:43
    淘金V计划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写那么多,结果却显现了小白一枚,没有保险,也没有保险意识。原发癌是什么?你想讲原位癌吧?原位癌在众多重疾险中属于轻症赔偿部分,就是说不影响主要保额,额外进行赔付。癌症在重疾险中就位列第一,没有赔付癌症的就不能算重疾险。经济能力越差才是越要买重疾险,不然一中招,家庭就完了,你不会到时沿街乞求援助吧?你以为重疾险有多贵?每个月拿出几百元就可以解决。作为重疾险受益者的人飘过

    3

    这里面很多是卖保险的吗?我没装专业,我只是小白,不是老油条,我只是把家里人的经历说过了,保的是某某保险的,家里人因癌症去世了,保险不赔,说不在范围内,社保大概报了有70%左右,家里经济条件还可以,所以没继续纠结,这个保险是家里老人几年前买的,买的时候是朋友推荐的,具体内容可想而知,因为是朋友没有仔细看,另外不是原发癌,这是笔误,是原位癌,至于什么是原位癌,不清楚,我不专业,对医学和保险都不专业。至于保险现状,可能有好转,大家可以买,量力而为,这样说可以?

    医保分地域,分种类,能报80%的只有城镇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和农村合作医疗都报不了这么高的比例,我是买了香港的一家重疾险,保费很高,但是返利型,而且它最大的保障来自于重病丧失劳动力之后能保障你大约两年的收入,不过要看你的投保额

  • 195楼
    06-22 14:40
    1

    只谈第3条,作者说的重疾能全额赔癌症不包括原位癌,也就是你在一个部位的癌细胞没有扩散的不能全额赔,等发生转移了,就可以领到全额的费用。

    原位癌的确是不包括的,这个达不到重疾的标准,现在的重疾产品很多包含轻症,原位癌一般都在范围内,赔付20%的保额,重疾保障继续有效(大部分重疾险保额不变,有一些保额相应减少为80%)

  • 194楼
    06-22 14:39
    淘金V计划
    1

    啥功课也没做 就跑去香港给娃买了重疾和教育储蓄 唉 草率

    港险有保障,我给孩子买的是友邦的

  • 193楼
    06-22 14:38
    1

    众安尊贵E生的2017版三百万医疗险(300医疗+300癌症)不错 我31-35岁范围内每年缴费三百多 618限时七折活动 通过某保险大v公众号买的 官方APP现在是九折

    2

    这个是社保补充?

    4

    那个1万免赔,如果社保赔完了,还剩9000自费,那是不是这个保险报不了?

    是的呢,所以这个转移的是大病的风险,小病的话事实上是不转移的

  • 192楼
    06-22 14:36
    1

    众安尊贵E生的2017版三百万医疗险(300医疗+300癌症)不错 我31-35岁范围内每年缴费三百多 618限时七折活动 通过某保险大v公众号买的 官方APP现在是九折

    2

    这个是社保补充?

    4

    微信看了 好像只有100医疗+100癌症?是我看错了 请明示

    你看到的应该是2016版的,2017版的是300医疗+300癌症,但是实际上可以看出价格差距很小,说明额度这么高其实很难用到的,不是因为费用一定花不到那么多,还存在在治病的时候可能会使用目前未被治疗所在地权威部门批准的治疗药物的。

  • 191楼
    06-22 14:32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2

    有钱谁买保险啊准备个2-300万也够了,不够就算了……除非有那种能送国外去看病报销的保险才会有吸引力。

    有这种全球医院范围内的高端医疗保险,一般可以去美国治病是特别的计划(因为特别贵),但是的确价格对大部分人而言不太美好呀,捂脸

  • 190楼
    06-22 14:29
    1

    国家的社保可以报80%,有些手术器械不在报销范围内,还有自费药不能报,综合起来能报销比例70%多。只要社保报了,商业保险不会重复报销的。所以最基本的社保必须有,至于商业保险,明白可以买,不过需要看仔细了,各种疾病很多不在报销范围内。举个例子,同样是癌症,商业有时候只报原发癌,呵呵了,所以归根结底,经济运行可以买,条件一般不要去碰了,经常会出现这不赔那不陪的情况。社保足够了。

    只报原位癌的商业保险产品大白的确没有看到过,但是重疾如果不包含轻症的话,是原位癌不属于保障范围内的,至于什么能赔,什么不能赔,这个在买之前一定要注意,例如文中的医疗险和重疾险就是完全不同的险种,一个是符合条款中的疾病可定额赔付,另一个是符合对应医院,不在免赔额范围内的符合保险条款的治疗费用才可报销

  • 189楼
    06-22 14:25
    淘金V计划

    好多值友xxxxxxx的账号过来评论啊。点开一看,只有一条评论。连这里都要雇水军吗………

  • 188楼
    06-22 14:23
    1

    保险在天朝就是讲故事 你问他怎么保怎么赔 他就跟你谈人生 健康是1其他都是0…………

    所以买之前自己还是要花费一些时间看清条款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1382 217

关注数量超出限制,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

关注数量超出限制,
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邮箱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看不清?点击更换 忘记密码?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小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