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戏水必备:SEA TO SUMMIT 防水袋

2013-08-07 15:41:12 19点赞 36收藏 17评论

小编注:此篇文章来自#原创新人#活动,成功参与活动将获得额外100金币奖励。2020年新人计划正在进行,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夏日戏水必备:SEA TO SUMMIT 防水袋


先不论春夏,自己爱好钓鱼(flyfishing),划艇,这类水中运动会很过瘾和刺激,但是苦于电子设备的携带和使用是一个比较烦恼的问题。

以前,相机和手机都是一股脑的直接放进防水袋,或者钓鱼时候将电子产品一股脑的放在岸边,但是因为飞钓,难免会顺溪流而下,这样的情况下便会反复来往的取用装电子产品的背包。某日赌了把人品,结果很无奈的摔到水中,所幸是水尚未浸入包中,电子产品们(三星S3,canon卡片)。

回头就看到友人在本次南京户外展上显摆的SEA TO SUMMIT 防水袋了,果断入手。

品牌嘛,SEA TO SUMMIT,户外玩久了的人多少应该知道一些。他家有不少防水产品,感觉还比较靠谱,不过我也是第一次买他家的。



淘宝1xx的价格,在手机防水袋里面算是贵族货了。不过真正做到靠谱的也需要这个价格,自己了解的OR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位。迪卡龙的我不知道品牌,做工看着不错的也要9X,所以这个还算OK。至少本来是想买防水相机的,这么一来还是节约不少。

这些是收到货以后的图片。

夏日戏水必备:SEA TO SUMMIT 防水袋夏日戏水必备:SEA TO SUMMIT 防水袋夏日戏水必备:SEA TO SUMMIT 防水袋

看下方的微距可以看到,防水袋除塑料部件意外均是采用的一种纺织材料,结构决定了强度,比较适合我,另外此防水袋没有挂绳,需要注意。

不过,因为有两个挂孔,可以配合挂绳,或者织带使用,固定到自行车或者摩托车头做导航等,应该很是靠谱。这也是一大优势。

总结来说,虽然袋子本身具备10米防水的能力,但是因为电容屏的限制,至少在电容屏手机的使用上,要配合做水下摄影,摄像,看来是不行的。除非有软件支持硬件操作。所以,在大电容屏的使用上,只要作用应该是水中运动,比如flyfishing,kayak等,以及雨中的骑行,登山等户外运动。


夏日戏水必备:SEA TO SUMMIT 防水袋夏日戏水必备:SEA TO SUMMIT 防水袋

不过实际测试中,有2点问题。

1,        

众所周知,电容屏触水以后就会失灵,所以,虽然加了一层塑料,失灵也是必须得。这让没有硬件快门按钮的S3,在水下摄影,摄像上遇到了难题。貌似网络上有可以虚拟音量键作为快门的软件。尚未测试过。

2,        

为了规避问题1,我刚开始是想选好希望的内容或者说界面,然后入水,但是事实证明,如果垂直的让返回键的部位优先入水,机器会自动默认被触摸返回键,从而退出当前界面。

此问题,尚无解决方案。此前朋友给我的建议是换个低端电阻屏的手机入水,这样在水中依然可以如常操作。目前看来还是值得考虑的。不知道苹果的手机表现如何。

入手以后测试几次,发现装袋的过程中,手机会贴在口袋上,很是费力,今天试着在手机上薄薄的覆了一层孩子的痱子粉,多少有些影响实际使用效果,下方是用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



加入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加入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


加入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


加入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加入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

加入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


加入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加入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

加入了痱子粉以后的拍照效果

展开 收起

Samsonite 新秀丽 RED BU1*09001 电脑双肩包 黑色

Samsonite 新秀丽 RED BU1*09001 电脑双肩包 黑色

369元起

维多利亚旅行者VICTORIATOURIST 电脑包15.6英寸手提电脑包 单肩斜跨商务公文包V7009黑色

维多利亚旅行者VICTORIATOURIST 电脑包15.6英寸手提电脑包 单肩斜跨商务公文包V7009黑色

57.9元起

锐玛(EIRMAI) R20 单反相机防潮箱 镜头收纳箱 相机干燥箱 大号,送大号吸湿卡 炫蓝色

锐玛(EIRMAI) R20 单反相机防潮箱 镜头收纳箱 相机干燥箱 大号,送大号吸湿卡 炫蓝色

149元起

EIRMAI 锐玛 R21 防潮箱 (大号、炫黑色)

EIRMAI 锐玛 R21 防潮箱 (大号、炫黑色)

149元起

惠通 DHC-400 办公家用电子防潮箱 除湿防潮柜

惠通 DHC-400 办公家用电子防潮箱 除湿防潮柜

4149元起

小米极简都市双肩包2 深灰色 耐磨防水|方形简约造型|轻巧坚固

小米极简都市双肩包2 深灰色 耐磨防水|方形简约造型|轻巧坚固

139元起

锐玛(EIRMAI)R51 单反相机干燥箱 防潮箱 密封镜头电子箱 大号 送大号吸湿卡 炫黑色

锐玛(EIRMAI)R51 单反相机干燥箱 防潮箱 密封镜头电子箱 大号 送大号吸湿卡 炫黑色

269元起

第九城V.NINE苹果联想华硕电脑包手提14英寸笔记本13.3英寸男女戴尔电脑内胆包 VD8BV11991J 灰色

第九城V.NINE苹果联想华硕电脑包手提14英寸笔记本13.3英寸男女戴尔电脑内胆包 VD8BV11991J 灰色

62元起

BENRO 百诺 Beyond LN 双肩相机包

BENRO 百诺 Beyond LN 双肩相机包

399元起

维多利亚旅行者 VICTORIATOURIST 电脑包15.6英寸防水手提笔记本电脑包内胆包V7015灰色

维多利亚旅行者 VICTORIATOURIST 电脑包15.6英寸防水手提笔记本电脑包内胆包V7015灰色

34.3元起

惠通 (huitong) S100D数控型 (安全系列) 办公家用电子防潮箱 除湿防潮柜

惠通 (huitong) S100D数控型 (安全系列) 办公家用电子防潮箱 除湿防潮柜

1179元起

victoriatourist 维多利亚旅行者 15.6英寸 双肩电脑包 V9006 灰色

victoriatourist 维多利亚旅行者 15.6英寸 双肩电脑包 V9006 灰色

84元起

MatchstickMen 火柴人 HK06 HK06 单肩相机包 黑色

MatchstickMen 火柴人 HK06 HK06 单肩相机包 黑色

66元起

泰克森 taikesen 笔记本电脑内胆包适用苹果macbook pro13.3英寸小米air13联想潮7000燃惠普Envy等13英寸电脑

泰克森 taikesen 笔记本电脑内胆包适用苹果macbook pro13.3英寸小米air13联想潮7000燃惠普Envy等13英寸电脑

61元起

CROSSGEAR CR-9001 双肩电脑

CROSSGEAR CR-9001 双肩电脑

72.33元起

英制BRINCH 电脑包15.6英寸苹果华为小米联想戴尔惠普通用款撞色单肩手提笔记本包防水防震 BW-249 厚款灰色

英制BRINCH 电脑包15.6英寸苹果华为小米联想戴尔惠普通用款撞色单肩手提笔记本包防水防震 BW-249 厚款灰色

59元起
1423评论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1423楼
    2016-09-13
    芝麻信用签到1888天阅读文章15天社交大神

    来挖挖坟 国外版note7自燃 boom7 S7果然今年三星最好机器

  • 1422楼
    16

    [亲亲]谢谢,原来有人同意拙见,欣喜中。。。[喜极而泣]

    17

    16楼那一段说的真好!赞。

    18

    谢谢亲的肯定[喜极而泣]

    赞16楼,为何就不能有中立言论呢?非要在各自阵地去相互抨击嚒?

  • 1421楼
    2016-03-14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16

    [亲亲]谢谢,原来有人同意拙见,欣喜中。。。[喜极而泣]

    17

    16楼那一段说的真好!赞。

    谢谢亲的肯定 [喜极而泣]

  • 1420楼
    2016-03-12
    1

    工业设计的选择有很多,但是从易用和稳定来说,现在没办法脱离苹果。后工业时代,慢慢的不拼参数了

    其实也是相对的,我唯一觉得安卓和IOS的区别只是在天朝,安卓很多应用被封锁,然后IOS用起来更方便,然而到了欧洲,并没有什么区别

  • 1419楼
    2016-03-09
    16

    [亲亲]谢谢,原来有人同意拙见,欣喜中。。。[喜极而泣]

    16楼那一段说的真好!赞。

  • 1418楼
    2016-03-07
    芝麻信用
    1

    s7一出这下苹果6s立马变成一垃圾了。外观丑出翔,背面大白带、摄像头突出,正面超低屏占比傻大宽长粗重,5.2寸的s7就比4.7寸的6s大一小圈,5.7寸的note5反而比5.5寸的6sp小一圈。工业设计三星能让这么强劲的摄像头不突出,加入三防,还能保持轻薄设计,重量比6s轻了大概%20吧。6s电池1700毫安充电速度奇慢温度稍微一低还自动关机我去,一天至少两冲。都16年了还用720p屏幕忽悠果粉够用了。乞丐版的存储就是侮辱人的,存储的价格就是光明正大得骗钱,16g对比32+200g就是个笑话,也许某些人买来不是为了用的,那16g倒是够用了。反观三星这一年的曲面设计、三防改进、cpu、ui、存储、拍照录像、无线快充、vr与手机的结合这些进步太惊人了。5系列的苹果还是顶尖的,6系列基本停滞不前还有很多反而退步的地方。不知苹果还能吃乔帮主几年老本呢?

    2

    吹得再屌,你安得猴也要卡

    现在是苹果最新系统卡成狗,安卓越更新越流畅,你思维还停留在几年前吗?

  • 1417楼
    2016-03-07
    1

    s7一出这下苹果6s立马变成一垃圾了。外观丑出翔,背面大白带、摄像头突出,正面超低屏占比傻大宽长粗重,5.2寸的s7就比4.7寸的6s大一小圈,5.7寸的note5反而比5.5寸的6sp小一圈。工业设计三星能让这么强劲的摄像头不突出,加入三防,还能保持轻薄设计,重量比6s轻了大概%20吧。6s电池1700毫安充电速度奇慢温度稍微一低还自动关机我去,一天至少两冲。都16年了还用720p屏幕忽悠果粉够用了。乞丐版的存储就是侮辱人的,存储的价格就是光明正大得骗钱,16g对比32+200g就是个笑话,也许某些人买来不是为了用的,那16g倒是够用了。反观三星这一年的曲面设计、三防改进、cpu、ui、存储、拍照录像、无线快充、vr与手机的结合这些进步太惊人了。5系列的苹果还是顶尖的,6系列基本停滞不前还有很多反而退步的地方。不知苹果还能吃乔帮主几年老本呢?

    吹得再屌,你安得猴也要卡

  • 1416楼
    2016-03-07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亲亲] 谢谢,原来有人同意拙见,欣喜中。。。 [喜极而泣]

  • 1415楼
    2016-03-03

    感觉这个三星S7真的很不错,就是不知道后期系统体验如何,如果长时间使用下来依然流畅稳定的话真是完美了

  • 1414楼
    2016-03-03
    为值得买打call社交新星
    1

    s7一出这下苹果6s立马变成一垃圾了。外观丑出翔,背面大白带、摄像头突出,正面超低屏占比傻大宽长粗重,5.2寸的s7就比4.7寸的6s大一小圈,5.7寸的note5反而比5.5寸的6sp小一圈。工业设计三星能让这么强劲的摄像头不突出,加入三防,还能保持轻薄设计,重量比6s轻了大概%20吧。6s电池1700毫安充电速度奇慢温度稍微一低还自动关机我去,一天至少两冲。都16年了还用720p屏幕忽悠果粉够用了。乞丐版的存储就是侮辱人的,存储的价格就是光明正大得骗钱,16g对比32+200g就是个笑话,也许某些人买来不是为了用的,那16g倒是够用了。反观三星这一年的曲面设计、三防改进、cpu、ui、存储、拍照录像、无线快充、vr与手机的结合这些进步太惊人了。5系列的苹果还是顶尖的,6系列基本停滞不前还有很多反而退步的地方。不知苹果还能吃乔帮主几年老本呢?

    1A的充电器你想怎样?加大电流电压!你又说发热XXX、真难伺候!

  • 1413楼
    2016-02-28
    签到300天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2

    三星这种价格策略也能被称赞真是醉了。消费市场中一个重要的保值率因素被你说的一文不值,同样产品为什么我要买降价那么快的,苹果我一样可以尝鲜啊,尝了鲜我还可以出手再去尝尝三星。

    消费品谈保值?上百万的壕车也逃不了落地打八折的规律。你真当手机是手表?

  • 1412楼
    2016-02-26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1

    连tsmc都被三星制程工艺进步速度追的倍感压力,华为怎么可能1-2年追上,就拿摄像头s6作为安卓最强摄像机,有三星和索尼两个版本出货,成像品质基本一致,也说明了三星在镜头上的技术优势,再看看大陆厂清一色索尼

    没错的,只要是能自主制造数码相机和数码单反相机的厂家,在摄像头方面肯定有自己的水准,三星恰恰在这方面有些技术和理念上的积累。

  • 1411楼
    2016-02-26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6

    没错就是你的想法,所以现在买电子产品都买二手,千把块钱用的妥妥的,手机平板相机游戏机显示器通通二手搞起来,自从知道淘二手以后再也不看新机,引用手表界的一句话,一块表的价值表现在它二手市场的价格而非新价,表都如此更何况这种一年更新一代的电子元器件集成体

    嘿嘿, 兄弟有点怪僻,晚用一年也得用新的,买不起的时候我就等得起 [脸红]

  • 1410楼
    2016-02-26

    工业设计的选择有很多,但是从易用和稳定来说,现在没办法脱离苹果。后工业时代,慢慢的不拼参数了

  • 1409楼
    2016-02-26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5

    追新和追求保值都是消费心理不成熟的表现,买对的不买贵的,适合自己就好,就算贬值后,同档性能配置的果5果6什么的还卖着这款三星两倍的价格,难道谁还会因为保值再去买吗?这时候三星的性价比凸显,别只看卖多少钱,看东西本身应该值多少钱,其实也正是有了这种贬值的情况,你才能尝鲜苹果,在尝鲜三星不是,对消费者是好事,一件商品的价值由多方面决定,首先是真实价值,就是成本,其次是品牌,除了这两点,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存世量,在商品中可以谈保值的可以是奢侈品,品质+品牌+限量,一件商品几亿几亿的出货量,还是两三年后就被淘汰的东西,谈保值,真的是不理性,消费心理成熟点,只是买一件电子消耗品,其他的,就真的是想多了。

    没错就是你的想法,所以现在买电子产品都买二手,千把块钱用的妥妥的,手机平板相机游戏机显示器通通二手搞起来,自从知道淘二手以后再也不看新机,引用手表界的一句话,一块表的价值表现在它二手市场的价格而非新价,表都如此更何况这种一年更新一代的电子元器件集成体

  • 1408楼
    2016-02-26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4

    你看,就按你说的,三星的东西你舍不得买,为什么?因为你知道它要贬值,不敢买,买了就是亏了,只能等低价再入,但是你也说电子产品日新月异,现在不爽明年就出新的了,那恭喜你,继续等下一代吧。一个产品从上市就让一部分消费者“不敢”买,你觉得三星公司开心?他巴不得自己手机市场价格能和苹果一样稳健,连续降价不仅伤害自己品牌价值,更伤害消费者。

    追新和追求保值都是消费心理不成熟的表现,买对的不买贵的,适合自己就好,就算贬值后,同档性能配置的果5果6什么的还卖着这款三星两倍的价格,难道谁还会因为保值再去买吗?这时候三星的性价比凸显,别只看卖多少钱,看东西本身应该值多少钱,其实也正是有了这种贬值的情况,你才能尝鲜苹果,在尝鲜三星不是,对消费者是好事,一件商品的价值由多方面决定,首先是真实价值,就是成本,其次是品牌,除了这两点,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存世量,在商品中可以谈保值的可以是奢侈品,品质+品牌+限量,一件商品几亿几亿的出货量,还是两三年后就被淘汰的东西,谈保值,真的是不理性,消费心理成熟点,只是买一件电子消耗品,其他的,就真的是想多了。

  • 1407楼
    2016-02-26
    芝麻信用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3

    三星没什么策略,只是遵循了市场规律,比如我,喜欢了s5,舍不得买,一年后,以低于上市价3000元的价格买来玩玩,真的觉得三星好厚道;如果不幸的爱上了水果,一年后同样的价格,连你出手的二手都买不到,何况对这东西有洁癖,坚决不要二手货,注定我用不到喜欢的东西,哪怕等。。。好可怜,三星让等待依然是种美德,苹果让你没钱等也白等。。。所以,还是觉得三星厚道些[期待]

    你看,就按你说的,三星的东西你舍不得买,为什么?因为你知道它要贬值,不敢买,买了就是亏了,只能等低价再入,但是你也说电子产品日新月异,现在不爽明年就出新的了,那恭喜你,继续等下一代吧。一个产品从上市就让一部分消费者“不敢”买,你觉得三星公司开心?他巴不得自己手机市场价格能和苹果一样稳健,连续降价不仅伤害自己品牌价值,更伤害消费者。

  • 1406楼
    2016-02-25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2

    三星这种价格策略也能被称赞真是醉了。消费市场中一个重要的保值率因素被你说的一文不值,同样产品为什么我要买降价那么快的,苹果我一样可以尝鲜啊,尝了鲜我还可以出手再去尝尝三星。

    三星没什么策略,只是遵循了市场规律,比如我,喜欢了s5,舍不得买,一年后,以低于上市价3000元的价格买来玩玩,真的觉得三星好厚道;如果不幸的爱上了水果,一年后同样的价格,连你出手的二手都买不到,何况对这东西有洁癖,坚决不要二手货,注定我用不到喜欢的东西,哪怕等。。。好可怜,三星让等待依然是种美德,苹果让你没钱等也白等。。。所以,还是觉得三星厚道些 [期待]

  • 1405楼
    2016-02-25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2

    三星这种价格策略也能被称赞真是醉了。消费市场中一个重要的保值率因素被你说的一文不值,同样产品为什么我要买降价那么快的,苹果我一样可以尝鲜啊,尝了鲜我还可以出手再去尝尝三星。

    电子产品还要谈保值啊?电子消耗品?就像以前买了个mp3,会考虑它会不会降价?消耗品而已,遵循摩尔定律,现在没人买个i5的cpu还指望保值吧,像电视这种耐用消耗品都没人指望保值,手机这种两年一换的短期消耗品就该保值?真是被暴利苹果洗脑的概念啊,电子产品逆风而长绝对是奸商 [吐舌]

  • 1404楼

    我不说话 坐等领奖~ [口水]

  • 1403楼
    2016-02-25
    芝麻信用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1

    嘿嘿,三个月后买的和你想法就不一样了,角度问题,安慰下[献花]

    三星这种价格策略也能被称赞真是醉了。消费市场中一个重要的保值率因素被你说的一文不值,同样产品为什么我要买降价那么快的,苹果我一样可以尝鲜啊,尝了鲜我还可以出手再去尝尝三星。

  • 1402楼
    2016-02-25
    芝麻信用

    说再多,目前还是苹果用哪个技术哪个才能火,才能推广出去的时代,看看今年的7s能有什么改变,否则靠着生态和ios还能再霸个两三年也不成问题啊

  • 1401楼
    2016-02-25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阅读文章30天为值得买打call
    5

    大家都在看 包括你所有的发言和我所有的发言。[抽烟]

    6

    我觉得你说的部分对,但部分又太偏激。SONY都已经感受到三星在影像上的实力,不惜为了降低利润强行砍掉三星的感光元件订单,这说明SONY已经将三星看作了是能够与之竞争的对手,三星强大的上游整合能力和一条龙全产业链把控的实力让你忽略了,还有你上面海吹华为和国产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华为芯片技术两年追赶上来?再给你3个2年,你看看追赶得上不。立贴为证。还有什么大陆三年屏幕技术超越台韩?你拿出点实例来吧,这几段话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估计看不下去的人也不在少数吧。

    20

    找三星代工啊[邪恶]

    楼上说出了真相 工艺不过关找三星代工妥妥的 人家不管竞争 反正都是赚钱

  • 1400楼
    2016-02-25
    阅读文章30天社交新星

    从评论里,我看到了不少水军的身影!。。。。。。。。。好吧,我记得当年联想出了个乐phone 还到处与同时期的iphone对比,还关键到处招摇,水军到处是。。。。。。再过5年再来看看你们今天写的评论吧!当然水军在网联网这圈子乐此不疲。。。你们去看看车托之家 广汽水军 还有东风水军那猖狂样。。。

  • 1399楼
    2016-02-25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0

    你说的没错啊。 但是开卖3个月从1100降到700,800. 那说明我花800块买了个1100的手机啊....
    3个月300块钱,我租个手机也没这么贵吧。

    嘿嘿,三个月后买的和你想法就不一样了,角度问题,安慰下 [献花]

  • 1398楼
    2016-02-25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9

    三星的价格策略每个人都知道,你等降价了再买不就行了,总比你等也等不到降价要厚道吧?尝鲜了就别考虑保值的问题,保值的是金条不是电子产品。

    你说的没错啊。 但是开卖3个月从1100降到700,800. 那说明我花800块买了个1100的手机啊....
    3个月300块钱,我租个手机也没这么贵吧。

  • 1397楼
    2016-02-25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8

    你看看我最新评论。3月的手机1100,6月卖5月卖800块,6月卖700块。 而且人家不是统一降价,而是经销商打折,换句话说,绝大多数人都是1100买了个700的机器。

    三星的价格策略每个人都知道,你等降价了再买不就行了,总比你等也等不到降价要厚道吧?尝鲜了就别考虑保值的问题,保值的是金条不是电子产品。

  • 1396楼
    2016-02-25
    Visa淘金计划阅读文章30天签到1000天社交新星
    2

    还在上学就应该严谨点:苹果开创的东西真不多,指纹识别手机早几年就有了。另,对很多工科专业来说,苹果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产力工具,因为很多专业软件和环境都有。

    3

    当然. 工程软件使用者肯定优先选择Lunix(希望没拼错)和微软 windows. 但是相对于少数的工程软件使用者. 大多数软件还是有For Mac OS X版本的. iOS+Mac OS X的选择,比起Windows+安卓(Mac OS X+安卓)还是更高效的. 当然. iPhone不是指纹识别的开创者. HP IBM若干年前就已经用于笔记本. 但是不可否认. iPhone对于指纹识别的运用和增强促使了手机行业对于这个应用的接纳和重视程度.

    16

    问题人家首发1100,你900买了以为它厚道,过俩月变成700块了,再过俩月变成600块了。你还觉得他厚道么?

    尝鲜多花钱,这是对的,600买的表示觉得很厚道。

  • 1395楼
    2016-02-25
    芝麻信用Visa淘金计划银联优购全球阅读文章100天
    5

    大家都在看 包括你所有的发言和我所有的发言。[抽烟]

    6

    我觉得你说的部分对,但部分又太偏激。SONY都已经感受到三星在影像上的实力,不惜为了降低利润强行砍掉三星的感光元件订单,这说明SONY已经将三星看作了是能够与之竞争的对手,三星强大的上游整合能力和一条龙全产业链把控的实力让你忽略了,还有你上面海吹华为和国产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华为芯片技术两年追赶上来?再给你3个2年,你看看追赶得上不。立贴为证。还有什么大陆三年屏幕技术超越台韩?你拿出点实例来吧,这几段话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估计看不下去的人也不在少数吧。

    19

    图纸出来了,加工厂不给力,这能怪谁?

    找三星代工啊 [邪恶]

  • 1394楼
    2016-02-25
    1

    目测上市4个月跌婆4000元大关

    2

    SAMSUNG 三星 Galaxy S6 Edge G9250 32G 星钻黑 全网通版4288元包邮这是2.23日的爆料,对你我只能呵呵

    4

    这是上市了一年的价格。

    https://www.ozbargain.com.au/node/233759
    今年2月8号的S6 Edge 32G价格748。 澳行2年质保。
    https://www.ozbargain.com.au/node/228771
    今年1月4号S6 32G$ 697
    以上是今年价格。
    https://www.ozbargain.com.au/node/215033
    S6 Edge 32G $757. 这个也是澳洲实体店的ebay网店。可以理解为天猫。时间去年10月13号。是不是跳水?
    https://www.ozbargain.com.au/node/200842
    S6 32G $658 (实际付款644)。 时间:2015年6月30号。
    https://www.ozbargain.com.au/node/198582
    S6 32G $625 时间:2015年6月15号。
    https://www.ozbargain.com.au/node/194038
    这个是5月13号,澳洲某小运营商卖S6 32G的价格就降到$825

    哦对了,我说的那个+200优惠在这:

    https://www.ozbargain.com.au/node/229916
    S6 Edge 原价798, 买个破手机送回去减200. $598。 跟小米5一个价。时间今年1月12日。


    以上所有价格全部有证据可查。来自澳洲张大妈网站。汇率去年5,今年4.7。

    另外带回国可以退9%的税。相当于91折。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精彩文章
更多精彩文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36
扫一下,分享更方便,购买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