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写在开始,特此感谢为此次试驾工作付出时间和精力的团队(排名不分先后):

· 试驾车提供——上海毅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摄影师——Clarkstear

· 工作车提供——Doc. Lu

· 摄影助理——欣欣、太完美

· 技术指导——知乎@汽车奇谈高小强

由于本文中的车辆是小灰好友自己购买,因此具有很大的主观倾向性,但绝无抹黑或者诋毁他人和产品的意图,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以下是正文。

————分隔线————

车辆选购(上图下文)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要是提到雷克萨斯品牌,大家一定会联想到很多褒奖的形容语句来描述它,比如:质量好、免费保养、美国情怀、纯种越野、整车均衡、乘坐舒适安静、设计合理、部分车型乘坐空间大……等等。说来也巧合,身边正好又一位朋友想买新车,而且必须是豪华品牌(因为又有一定的商务需求),而且预算的裸车价格在30万元人民币上下,同时也要兼顾家用,这样他对车内后排乘坐空间也有比较大的要求,而且作为公司的老总且没有时间整天去修车,更要求车辆的保养费用比较实惠,也不想在后期在车辆上投入太多维护费用。所以,小灰在第一时间针对他的要求做出了当机立断的推荐——雷克萨斯ES200。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其实小灰最想推荐的车型是ES300h,因为说白了,这台4缸2.0升排量的发动机是中国产的或者说广汽丰田生产的,总之还差那么一点意思。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而且对朋友另外的选项一律投了否决票,比如宝马3系加长版和捷豹XFL,就更不要说产品品质和内部空间利用了。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嗯……终于提车了,一台日本原装进口雷克萨斯(发动机除外),根据最近几年汽车销售市场来看,日系车也迎来了它们的旺季,ES200就是最好的案例,从2015年整车交易价优惠2.4万元缩水到1.4万元来看,现在的消费者是越发看中产品可靠性与车辆整体设计了。

外观与空间实用性(上图下文)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这一代的ES外观相比前一款的美感追求的确有了上升,虽然个人还是无法接受大号吸尘器的前脸,但是车辆整体外观设计已经能够让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接受。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车尾的设计是整车最美观的位置,若不是车尾ES200的徽标,真的感觉这款车十分运动。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车辆侧面的设计虽然没有德系车有板有眼的设计,但是绝对能让观者感觉十分舒服,而且侧面几乎没有任何一条多余的折线。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在车外后视镜和A柱交接的位置还有车辆两侧尾灯处,都特别设计了空气导流单元,不但减少了风阻,而且通过丰田厂家朋友的介绍这样的设计还能较少一定的风噪。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除了能够观察的到的地方,在车辆底盘上也能看到类似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十分值得肯定和褒奖。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进入车内,ES200的前排座椅真的要给一个很高的评价,座椅的软硬程度以及宽度和头枕的角度都是目前小灰所有试驾过车辆中比较上乘的设计,不得不在这里表扬一下座椅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合理性,真的是十分舒服,十分贴合。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还有一个很满意的点就是可延伸的腿部支撑,其工作的姿态是翻卷式的打开和关闭,这样就能避免座椅与脚拖之间的间隙使得驾驶员有一种很别扭的乘坐感受。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反观自家的GLCCoupe 200的设计真的不能给驾驶员提供真正的舒适性。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小灰身高182公分,体重90公斤,前排座椅调整到小灰习惯的坐姿——座椅尽量靠后高度降到最低,ES200的后排腿部空间也真的是没有悬念的宽大(同样的坐姿下,ES的后排要比A8L的膝部空间来的大一些),加上前排座椅背面的凹陷,空间真的不会比更大一个级别的奥迪A8L差到哪里。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我们在看看ES车型的尺寸,或者精确一点来说看看它的轴距也只有2820毫米,所以我们再次看出了横置发动机平台对车辆设计或者说内部空间局部的影响力。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ES200的后排并不是样样都好,雷克萨斯也得了溜背设计传染病,导致后排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但是如果个子不高的乘客还是可以得到比较合适的头部空间。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大多数丰田系轿车后排中央的地台都是接近或者几乎纯平的,这一点真的是在为实用性考虑,加上车辆宽度大,同时坐上三个成年人真的没有任何问题。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后排的座椅的舒适程度也只有用舒服来形容,坐在打孔真皮座椅上,乘客的舒适程度绝对有保证。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但是呢,作为后排中央扶手背面的材质还是略硬,坐起来背部会不舒服。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为了更充分的体验后排乘坐空间,我们请欣欣坐入副驾驶座位,并调节到他合适的坐姿和位置,模特身高175公分,体重67公斤。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所以最终我们可以看得出,ES轿车的后排空间应付实用性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有一点需要提出的是,ES的两扇后门板上没有挖出储物槽,这点和我们试驾过的讴歌TLX问题如出一辙,这也可能和北美乘用车市场后排使用率不高引起的问题,当然这点也仅仅小灰的个人猜测。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卡片槽被布置到了驾驶座遮阳板处,对于人机工程学来说,举起手放置卡片要比放下手放置卡片劳动强度来的大,所以个人认为这个设计也需要改进,毕竟这么大一台豪华轿车总有布置卡槽的位置。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ES200的前排储物空间虽然不能说丰富,但是图中杯架对角的布局十分合理,驾驶员和乘客物品不会左右冲突,而且杯架深度和直径也十分大,再加上中控屏幕处的储物平台,但是至少能拿一个及格的分数。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中央扶手箱存放空间比较宽大,可以发下不少随身物品。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而且手套先也预留了充电线的出口不会压坏手机充电线。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如果这种设计放在雷克萨斯上小灰觉得是十分不合理的,如果驾驶员要使用点烟器是有多不方便?搞不好还会产生安全隐患,比如烧红的点烟器调入中央扶手箱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ES的后备箱宽度和深度也是这个级别屈指可数的(演示的物品是26寸旅行箱与乐摄宝摄影包),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到(不过呢,横向对比这个级别的德国对手,基本也不能放到后排座椅,所以也是个常见现象),也仅仅在后排中央处留了一个方形的口,只能方便运输细长形状的物品。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还有一个不够“豪华”的问题就是后备箱开启没有弹簧拉伸(后备箱自动展开),这意味着,后备箱解锁后还需要用手打开后备箱,作为整车设计能力很强的丰田来说,加一个后备箱自动升起的装置根本不是难事。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打开后备箱盖板,这里有中国消费市场最喜欢的铝合金钢圈与全尺寸备胎,因为后备箱深度和整备质量或者说车重也不是我们绝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最最关心的问题。

配置与功能(上图下文)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走进车内,水晶棕与巧克力色的搭配真的让观者看着十分舒服。是的,真的找不出更合适的形容词,就是舒服。而且上一代ES的车主看了这样的内饰,给出的评价是内饰做的更加细腻了,个人看着最喜欢的就是中控台的设计,犹如亭台楼阁一般层次分明,物理按键的布置十分合理,常用的功能都在眼前。

看了以上的视频,可以看得出厂家在豪华度和用户体验上也花了不少功夫,所有开关阻尼都是十分的舒适好用。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从审美学的角度来看一件作品,最主要的就是对称,感觉有点别扭的就是中控台左右的Radio / Media按钮与CH / Track按键是不一样大小的,稍稍有一点小遗憾。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还有一个小灰觉得不合理的设计就是中央两个出风口没有物理风量开关,再怎么样说,这个问题针对一台雷克萨斯来说是欠缺考虑的设计。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熟悉我们栏目的朋友一定记得我们在GLC Coupe里提到的空调按键和风量显示不再同一个或接近的位置出现,想不到一台雷克萨斯也有这样的问题。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问题点仍旧在中控台附近爆发,仪表盘上的数字时钟,和中央空调出风空中间的物理时钟的时间是不一样的,而且在独立调节两个时钟时发现时间根本无法同步,虽然是很小的细节但是个人觉得车厂必须重视细节,因为拿现款的一汽大众CC来看,都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只要调正数字时钟,物理时钟就会同步更新时间。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可能是驾驶员身高导致的问题(小灰升高182公分),显示空调温度的上边缘是无法清晰观察到,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以上的小问题都是很低级的错误,小灰个人表示无法理解。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ES的前排座椅虽然舒适柔软,但是精英版车型上座椅通风和加热都没有配备,如果需要这些舒适性配置需要购买ES250以上的车型才能获得。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前在很多车型上已经不是什么高端配置了,但是ES200所配备的发动机启停功能使用起来是有一定优点的,非但走和停的逻辑清晰,而且在发动机停机状态下转动方向盘,发动机会被迫启动,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执行驾驶员的驾驶要求。很多车友问为什么要表扬如此普通的功能?因为这是相比家里的宝马5系旅行轿车所得出的,5系轿车在发动机停机状态下是无法转动方向盘的,在一些特殊的驾驶条件下更会减慢甚至阻碍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比如原地打方向盘准备纠正车辆行驶轨迹等。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当车辆被驾驶员踩停,车辆仪表还会提醒驾驶员深踩确认并进一步执行停机的需求,至少让车辆和驾驶员之间有了一个相对等级的交互,且更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体验。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如果车内空调温度无法达到设定的温度需求,发动机还会自行启动从而带动空调压缩机工作,仪表台也很有交代的告诉用户发动机启动的原因,对于小灰这类比较纠结的用户来说,是很贴心的设定。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上面图片显示情况是小灰在发动机停机且脚没有离开刹车踏板时继续深踩踏板到底时,发动机也会强制启动,对于这个功能小灰无法理解,还是说踩着刹车时车辆还是向前滑动需要发动机牵引力介入吗?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ES200配备倒车影像和前后八个倒车雷达,这点对丰田车来说已经很厚道了,因为了解丰田或者雷克萨斯车辆的朋友一定知道,很多基础款的丰田轿车出厂时是有倒车影像却没有倒车雷达的,比如美版的第五代凯美瑞和雷克萨斯CT200h部分车型就是这样的情况。不过有点值得提及的就是8个雷达的启动速度慢了半拍,还有感应的距离还是略短,初次购买该类车型的用户一定记得谨慎使用,而且车内的某一些功能按键执行乘员的要求也是会慢上半拍,比如天窗控制按钮。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雨刮器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但是“美国车”的使用逻辑需要提及一下,在绝大多数车辆上雨刮器的启动逻辑是逆时针开启和顺时针方向短拨动,而绝大多数的雷克萨斯和讴歌车型都是相反的。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包括定速巡航功能也非常的“美国”,其使用方法相对德系车比较模糊,比如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员要求车辆以100公里每小时巡航,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踩踏加速踏板到需求的速度,打开巡航开关顺时针拨动SET按键,车速就会被稳定在那个驾驶员需求的行驶速度,如果每次拨动“+”或者“-”开关,车辆速度只会每小时1公里的速度增加与减少,或者驾驶员需要持续加速时则需要一直按压住“+”拨杆,等到车辆速度提升到需求速度后即可松开拨杆,所以这样的操作真的不太适合常规中国驾驶员的使用逻辑,或者说在小灰驾驶过的车辆中还是德系汽车产品的定速巡航逻辑比较好用,可以以1或者1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增加和递减。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蓝牙电话免提功能这个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配置了,但是雷克萨斯ES上的车载电话使用逻辑存在一定问题,如上图所示,小灰只是拿手机对着屏幕拍照,并没有操作手机进行通话,而车载的蓝牙音频居然在传导手机照相机的模拟快门的“咔嚓”声,小灰在车辆静止时手机连接蓝牙使用微信继续测试,同样的问题也出现,被AUX传导的音乐被中断,车在喇叭里传出了微信语音的信息,这在小灰测试的所有车辆里是第一次遇见,或者说,其它车辆都是可以有选择性输出,要么电话的通话音频,要么就是音乐和其它音频至少是两个通道输出的。

底盘结构与车辆行驶特性(上图下文)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ES200的前后悬挂均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虽然在机械结构上ES不能和那些德系对手相比,但是厂家的工程师就在这样的机械基础上调校出了十分均衡的车辆行驶表现(再次提醒车辆悬挂结构和车辆行驶表现没有直接的关系),如果一定要拿一个形容词来表达的话只能用舒服来形容,但舒服的表现并不代表绵软是有一定韧劲的,虽然开起来略微有些无聊,但是不得不说在日常使用,ES200的表现真的是十分均衡。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还有一点,其实也是一直在车迷口里一直掰扯的,雷克萨斯ES就是大号的凯美瑞,其实不然。雷克萨斯其实和丰田的Avalon(亚洲龙)共享平台。

车辆加速与制动测试(上图下文)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雷克萨斯ES200搭载的4缸双喷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167马力)在发动机6500转时出现,峰值扭矩199牛米在4600转出现,官方并未公布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但是一些大型的汽车媒体却为ES200车型填上了官方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真的是太有心了。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大气压力1020百帕,风速东南每秒3米,室外温度28摄氏度,地面温度41摄氏度,测试车辆使用92号燃油。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前驱动轮测得温度为36.7摄氏度。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关闭车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牵引力控制与车身稳定系统均可以关闭,并将车辆调整至运动模式,同时仪表中央的长方形显示上下边缘呈现红色。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车辆挂入手动换挡模式。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采取弹射起步逻辑,发动机转速可以备维持在2000RPM左右准备起步。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经过三次测试最终挑选出最好的加速与刹车成绩,最快的0-100公里/消失加速成绩为11.71秒,100-0最好的刹车距离为42.07米,整体的加速与刹车表现与一台自重1.2吨的1.6自然吸气紧凑性轿车类似,需要批评的就是超过42米的刹车距离,刹车距离长这也是丰田系车辆一直被吐槽的点之一。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有很多朋友问我ES200的动力是不是太弱,我的回答是基本能满足使用,高速超车也不是问题,如果嫌动力不够充沛,我们也可以选择ES250或者ES300h车型。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有一点必须在这里再次对丰田系车辆提出质疑,ES仪表台中显示的手动换档的档位显示一直有问题,在车辆静止状态挂入S或者说手动换档模式,驾驶员可以在车辆0公里/小时自由切换到S1到S6中的任何档位,而变速箱真实的档位还是在第一个档位里随时准备起步,同样的问题也会出现在行驶中,比如车速为120公里/小时,驾驶员还是能拨动档杆仅仅将数字切入S1,而实际的档位最多在第三个档位,而且在国产的丰田锐志上也有同样问题发生,这么多年的一个设计逻辑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这必须提出严厉批评。但如果显示档位与实际实用档位相符时,车辆行驶时可以控制在规定的档位里不会擅自升或者降档,除发动机正常的升档逻辑外,比如红线后升档和转速过低降档情况外,此外除了变速箱1档升2档有轻微顿挫外,行驶十分平顺,变速箱自动换挡与降档十分机敏。

平均油耗测试(上图下文)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起始公里数为452公里,加注92号燃油直至加油枪自动跳枪后拔出。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完成测试公里数为1034公里,总共行驶582公里。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官方公布的油耗成绩为平均6.9升/100公里。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小灰的整个测试过程中95%时间没有乘客并开启自动启停,小灰的体重为90公斤,行李20公斤。回到同一个加油站的同一个加油枪,加注92号燃油共45.65升,加注直至油枪自动跳枪,最终得出油耗为:100×45.65升汽油÷582行驶公里数=7.84升/100公里(油耗测试前油耗数值做过归零处理,车辆电脑显示油耗为7.5升/100公里,差异为4.33%),换算得出1升汽油可续航12.75公里。试驾总共10天,高速公路行驶距离为348公里,使用巡航时速为100公路/小时(高速公路最高限速),城市快速路175公里,城区低速行驶59公里(其中包括10公里以上严重拥堵),以及15分左右的怠速静息,整个行程中有30公里满座5人出行。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车辆整备质量1600公斤,驾驶员90公斤,随身携带的行李为20公斤,这样耗表现真的让小灰感觉满意,这样油耗成绩来自变速箱积极升档的逻辑已经一身黑科技加持的6AR-FSE发动机(关于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工作逻辑请点击:发动机热效率推手——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当然还有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合理性,常规驾驶中,变速箱在2000RPM上下就采取了升档操作,同时车辆的发动机转速表左侧一直会以绿色ECO灯来提醒驾驶员以较高好的驾驶方式来控制油门踏板。

车内行驶噪音与NVH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以100公里/小时匀速巡航在高速公路,驾驶座附近测得最低噪音值为66.7分贝,这个好成绩也在预料之中,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除了极其低的风噪外几乎所有的噪音都是这条215 55 R17的横滨轮胎带来的,小灰大胆猜测一下,如果实用其他性能更好的轮胎,ES的噪音表现有望追平奥迪A8L的噪音控制(同等条件下,奥迪A8L测得的噪音值为65.0分贝)。

以上这段视频是在整个ES200试驾过程中小灰最不能忍受的低级错误,作为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品牌居然有这样的NVH表现是极度不能接受的,即使在D档下踩住刹车振动不会被全部传导到方向盘上。顺便和大家辨析一个概念,什么是汽车的NVH,N为应为单词Noise(噪音)、V为Vibration(振动)、H为Harshness(粗糙感),所以雷克萨斯ES200车型在这个点上丢分极其严重。

总结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内敛小资派——雷克萨斯ES200长测纪实

汽车都不是完美的,即使是在行业或者说汽车媒体全被捧为整车均衡度最高的雷克萨斯也有多多少少的瑕疵,不过从车辆实用性和后期养护成本来说,ES200真的在同级别和同价位几乎很难找出对手,我们也真心希望厂家能够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设计更加实用更加合理的车型,也希望汽车用户的消费观能够越来理性。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本人和什么值得买共同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看法,如有更多内容分享或是对文中观点有不同见解,值客原创欢迎您的投稿。点此投稿
推荐关注:
汽车自驾
标签:汽车自驾 +关注
汽车整车
分类:汽车整车 +关注

提示

鼠标移到标签上方,

尝试关注标签~

评论422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422楼
    07-21 22:21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6

    嗯,喷子你开心就好,睁大你的牛眼再继续去网上做键盘去,无脑喷喷其他车主,看起来你挺愉快的。然而现实世界里,你就是个开开大众神车的loser,是不是大众的车开起来挺高级的?呵呵。祝你早日摸到BBA的方向盘。另外等我明年买了另外一辆雷车RX时候,再来问问你换了什么车,是不是还在开你的大众神车。天天就在网上口嗨,现实里你就是个loser明白么?

    我是RX车主,准备再去买辆330im,两辆雷克萨斯不会腻么。。。

  • 421楼
    07-13 15:34

    其实这车还有个槽点是车配导航严重过时,还不如用手机

  • 420楼
    07-09 09:54
    1

    这个车也和其它日系车钢板特别薄吗?

    2

    什么年代了,还钢板

    那塑料板?

  • 419楼
    06-24 12:11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8

    不客气的说,我家a6、 3系、es200各一辆,应该有点发言权?我实在还没见过你这种自己又没有,却对没有的东西有着巨大坚定信仰的人……宝马奥迪在动力上占优势,但舒适性还真不如雷,3系满满的塑料感,能用手摸到的地方都是硬的,在城市里开操控鸡毛用都没有,除了装个车标泡妞之外毛用都没,问题是4700的小车让人感觉买它的人就是为了个车标装*而已,明显打肿脸充胖子。还有,3系那短板身材决定了它的后排就是悲剧,二郎腿都翘不起来,奥迪我妈在开,没怎么接触过,但噪音明显没有es控制得好。虽然不想怼人,但我还是想对你说,屌丝就别意淫了,你压根就没资格拥有豪车,你对上述品牌的理解只停留在键盘上而已,自己完全没深入了解过,笑掉大牙

    3系、A6、ES我都有或多或少的乘坐体验。3系胎噪大,噪音控制很一般,可能跟保用胎有关。A6隔音我觉得也一般,但是并不差,在同级别表现中规中矩。另外ES的隔音真不行,在高速路况下甚至可以说是很差!我没有ES,但是至少体验了7次乘坐ES,每次都是一半高速,一半城市。城市还可以接受,高速上简直让我受到了惊吓,高速120的情况下,后排我跟朋友的正常交流都受到了影响,甚至噪音让耳朵都有点不舒服。同级别我乘坐过的车型,E级的隔音表现最好,太安静了,甚至有点吓人。其次就是凯迪拉克CT6,开过几天,隔音不管是城市还是高速都非常好。别的车没有太深的印象,曾经试驾过林肯大陆,沃尔沃S90L,这些车隔音感觉跟A6差不多,能稍微好一些(主观感觉)。另外我还想说的是ES的座椅很舒服,但是后排的豪华感营造我个人觉得一般,可能我乘坐的是低配吧,前排还可以。但是我觉得隔音是评价一个车舒适性的很重要的条件。ES的高速隔音表现,不如上一代别克新君越/大众最新款帕萨特,甚至有一些差距。如果让我综合给ES的舒适性打个分的话,我只能说是还可以,但并不出色。

  • 418楼
    06-23 03:10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7

    呵呵,你说不回不止三次了。。。然后反复自打脸,我看你挺有时间的啊。

    有本事你说出任何一个ES本身除了内饰以外任何确实好的地方啊。。就会不停的人身攻击不同意见,心态多么幼稚。

    按你这样根据啥车决定取信的势力眼做派,是不是也可以认为开ES的都是。。。。

    我家一辆a6一辆320一辆es,我可以非常认真的告诉你,雷车的舒适性滤震隔音空间内饰配置明显强于同级别对手,你丫到底开过bba没?宝马的优势99%的时间根本没什么卵用,4米七的长度让它的后排空间无法忍受,买个3系让人感觉你是打肿脸充胖子,逼都装不起来,哪有你说的那么好?

  • 417楼
    06-23 03:05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7

    呵呵,你说不回不止三次了。。。然后反复自打脸,我看你挺有时间的啊。

    有本事你说出任何一个ES本身除了内饰以外任何确实好的地方啊。。就会不停的人身攻击不同意见,心态多么幼稚。

    按你这样根据啥车决定取信的势力眼做派,是不是也可以认为开ES的都是。。。。

    不客气的说,我家a6、 3系、es200各一辆,应该有点发言权?我实在还没见过你这种自己又没有,却对没有的东西有着巨大坚定信仰的人……宝马奥迪在动力上占优势,但舒适性还真不如雷,3系满满的塑料感,能用手摸到的地方都是硬的,在城市里开操控鸡毛用都没有,除了装个车标泡妞之外毛用都没,问题是4700的小车让人感觉买它的人就是为了个车标装*而已,明显打肿脸充胖子。还有,3系那短板身材决定了它的后排就是悲剧,二郎腿都翘不起来,奥迪我妈在开,没怎么接触过,但噪音明显没有es控制得好。虽然不想怼人,但我还是想对你说,屌丝就别意淫了,你压根就没资格拥有豪车,你对上述品牌的理解只停留在键盘上而已,自己完全没深入了解过,笑掉大牙

  • 416楼
    06-22 21:22
    淘金V计划

    座椅是挺舒服的,200提速是慢了点,最后提了300h,最近喜欢开运动模式跑,挺爽的

  • 415楼
    06-22 16:56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6

    我就不和你口high了啊,你自娱自乐去吧,没时间和神车车主争论,争了半天原来是开了个昊锐根本没有BBA的人在那到处喷,简直呵呵了。现在开始当你空气了,祝你喷的开心,然后回家继续开你的神车去。

    呵呵,你说不回不止三次了。。。然后反复自打脸,我看你挺有时间的啊。

    有本事你说出任何一个ES本身除了内饰以外任何确实好的地方啊。。就会不停的人身攻击不同意见,心态多么幼稚。

    按你这样根据啥车决定取信的势力眼做派,是不是也可以认为开ES的都是。。。。

  • 414楼
    06-22 16:39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5

    可能你的记忆力不足以支撑记住自己都随机表达过什么,我只能表示同情,并且再次重申脑子是个好东西。。

    另外虐待你这样吹起来没完没了的不能接受任何不同意见无脑雷吹确实挺愉快的。。。你不但自动认为别人开的车都没你好。。。而且还特别配合,不断爆粗口 。。绝对是雷车“促销”的一把好手。

    我就不和你口high了啊,你自娱自乐去吧,没时间和神车车主争论,争了半天原来是开了个昊锐根本没有BBA的人在那到处喷,简直呵呵了。现在开始当你空气了,祝你喷的开心,然后回家继续开你的神车去。

  • 413楼
    06-22 15:56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5

    可能你的记忆力不足以支撑记住自己都随机表达过什么,我只能表示同情,并且再次重申脑子是个好东西。。

    另外虐待你这样吹起来没完没了的不能接受任何不同意见无脑雷吹确实挺愉快的。。。你不但自动认为别人开的车都没你好。。。而且还特别配合,不断爆粗口 。。绝对是雷车“促销”的一把好手。

    我自己开了雷车,我才有资格评论雷车,而且也不会主动去评论BBA哪里好哪里不好,你根本就没有的东西,你在那里说这个好那个不好的,这个是病,得治,还要用最大剂量。上海的宛平南路600号,建议你去看看,好吗?治好了才可以好好赚钱,去找女朋友过个正常生活,不然还是天天在网上做个精神胜利者,劝你真的快去治疗。

  • 412楼
    06-22 15:51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5

    可能你的记忆力不足以支撑记住自己都随机表达过什么,我只能表示同情,并且再次重申脑子是个好东西。。

    另外虐待你这样吹起来没完没了的不能接受任何不同意见无脑雷吹确实挺愉快的。。。你不但自动认为别人开的车都没你好。。。而且还特别配合,不断爆粗口 。。绝对是雷车“促销”的一把好手。

    嗯,喷子你开心就好,睁大你的牛眼再继续去网上做键盘去,无脑喷喷其他车主,看起来你挺愉快的。然而现实世界里,你就是个开开大众神车的loser,是不是大众的车开起来挺高级的?呵呵。祝你早日摸到BBA的方向盘。另外等我明年买了另外一辆雷车RX时候,再来问问你换了什么车,是不是还在开你的大众神车。天天就在网上口嗨,现实里你就是个loser明白么?

  • 411楼
    06-22 15:03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4

    谁先攻击谁的?谁的脑子是个好东西?呵呵,说到你痛处了你不爽了?对啊我是穷人啊,所以我买辆代步的雷车开开啊,怎么了?我需要激烈驾驶吗?你如果觉得你贬低雷车很开心,那你自便啊,实在开不起BBA,就去4S店多玩玩,别开了EA111,在网上到处评论别人的车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世界上就你的大众EA111神车最好够了吗?一句话,你作为键盘开心就好。

    可能你的记忆力不足以支撑记住自己都随机表达过什么,我只能表示同情,并且再次重申脑子是个好东西。。

    另外虐待你这样吹起来没完没了的不能接受任何不同意见无脑雷吹确实挺愉快的。。。你不但自动认为别人开的车都没你好。。。而且还特别配合,不断爆粗口 。。绝对是雷车“促销”的一把好手。

  • 410楼
    06-22 14:59
    1

    扶清灭洋?表演个刀枪不入来看看

    2

    麻烦你自己抵制好了 别人的钱 不犯法怎么花 那是别人的事 不要操这个心了。。。。

    评车而已 扯其他的 难道会给五毛吗

  • 409楼
    06-22 14:29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3

    理屈词穷就改人身攻击了?丢人不?雷车车主就这素质?

    顺便你要是摸过BBA方向盘,你能说雷车好?一看就是穷人咋富啥也不懂自以为买个小众进口有逼格,看到别人不认同就急得跳墙。

    谁先攻击谁的?谁的脑子是个好东西?呵呵,说到你痛处了你不爽了?对啊我是穷人啊,所以我买辆代步的雷车开开啊,怎么了?我需要激烈驾驶吗?你如果觉得你贬低雷车很开心,那你自便啊,实在开不起BBA,就去4S店多玩玩,别开了EA111,在网上到处评论别人的车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世界上就你的大众EA111神车最好够了吗?一句话,你作为键盘开心就好。

  • 408楼
    06-22 10:38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2

    小丑又要跳出来?好好去赚钱养家,早日能摸摸BBA的方向盘再说,天天在网上口high,结果自己还是开了个破车,你有意思嘛?屌丝能不能别一辈子做屌丝?

    摸摸方向盘岂不是很简单?去4S店,不仅能摸摸,还能开开呢。

  • 407楼
    06-22 10:31
    1

    多开个几年车再来说吧,看到“而且对朋友另外的选项一律投了否决票,比如宝马3系加长版和捷豹XFL,就更不要说产品品质和内部空间利用了”就不想看了,ES的精髓老款在350上,新款也是300h,现在200都能出来群嘲了···

    2

    ES200都能否决3系和XFL....作者信仰太坚定了。

    哈哈哈,XFL的最低配也比ES200贵好多那,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车,好歹人家还是铝合金车身,并且带个涡轮增压。

  • 406楼
    06-22 09:56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2

    小丑又要跳出来?好好去赚钱养家,早日能摸摸BBA的方向盘再说,天天在网上口high,结果自己还是开了个破车,你有意思嘛?屌丝能不能别一辈子做屌丝?

    理屈词穷就改人身攻击了?丢人不?雷车车主就这素质?

    顺便你要是摸过BBA方向盘,你能说雷车好?一看就是穷人咋富啥也不懂自以为买个小众进口有逼格,看到别人不认同就急得跳墙。

  • 405楼
    06-22 07:40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1

    逻辑硬伤。。。脑子是个好东西。。。我骑单圈铁环也不耽误34C吊打ES...

    我再发一遍:看你在网上评论了这么多,大多都是一知半解,自己都没有的就去胡乱说一通,所以为什么说中国不缺的就是你这种键盘,或者说无脑喷子。我没有的东西,没有用过,我觉得我没资格去评论,更没资格去贬低别人的东西。你贬低别人的东西,就为了满足你那丝毫的虚荣心,让别人以为你是懂行的。其实呢,现实里你就是个loser明白么?我买了雷车,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家用,也不会去贬低BBA,我觉得没必要,除非喷子无脑喷雷车,我才反击。所以,你自己先去买了BBA,舒服的开起来,然后再发表你的见解,可以吗?不想再和你争下去,没意义,话到这里,明白的人都明白

  • 404楼
    06-22 07:38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1

    逻辑硬伤。。。脑子是个好东西。。。我骑单圈铁环也不耽误34C吊打ES...

    小丑又要跳出来?好好去赚钱养家,早日能摸摸BBA的方向盘再说,天天在网上口high,结果自己还是开了个破车,你有意思嘛?屌丝能不能别一辈子做屌丝?

  • 403楼
    06-22 01:06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40

    嗯,开EA111的人出来说这个吊打那个吊打,网上的键盘帝真太多了。都不想和你吵了,还要跳出来。

    逻辑硬伤。。。脑子是个好东西。。。我骑单圈铁环也不耽误34C吊打ES...

  • 402楼
    06-21 08:17
    1

    刚刚5月份提了白色ES200,总体上非常的满意!我的第一辆车,动力弱一点我无所谓,总比我之前的电动车好吧?[ok了][ok了]

    2

    真的没有你电动车加速迅猛哟

    3

    这个我不信,四个轮子跑不过两个轮子?[捂嘴][捂嘴]

    我说的是加速

  • 401楼
    06-21 06:43
    1

    刚刚5月份提了白色ES200,总体上非常的满意!我的第一辆车,动力弱一点我无所谓,总比我之前的电动车好吧?[ok了][ok了]

    2

    真的没有你电动车加速迅猛哟

    这个我不信,四个轮子跑不过两个轮子? [捂嘴] [捂嘴]

  • 400楼
    06-21 06:37
    1

    刚刚5月份提了白色ES200,总体上非常的满意!我的第一辆车,动力弱一点我无所谓,总比我之前的电动车好吧?[ok了][ok了]

    2

    落地多少钱谢谢

    落地32左右

  • 399楼
    06-21 06:36
    1

    刚刚5月份提了白色ES200,总体上非常的满意!我的第一辆车,动力弱一点我无所谓,总比我之前的电动车好吧?[ok了][ok了]

    2

    我就想知道你原来的是神马电动车?一般来说电动车的优势就是动力啊!

    两个轮子的电动车!! [鬼脸] [鬼脸]

  • 398楼
    06-20 18:55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16

    看你在网上评论了这么多,大多都是一知半解,自己都没有的就去胡乱说一通,所以为什么说中国不缺的就是你这种键盘,或者说无脑喷子。我没有的东西,没有用过,我觉得我没资格去评论,更没资格去贬低别人的东西。你贬低别人的东西,就为了满足你那丝毫的虚荣心,让别人以为你是懂行的。其实呢,现实里你就是个loser明白么?我买了雷车,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家用,也不会去贬低BBA,我觉得没必要,除非喷子无脑喷雷车,我才反击。所以,你自己先去买了BBA,舒服的开起来,然后再发表你的见解,可以吗?不想再和你争下去,没意义,话到这里,明白的人都明白

    ES三大件同级别是偏弱,打开发动机舱盖,抬起来上架子一看就知道了,感觉对不起这个价格

  • 397楼
    06-20 17:32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15

    买个国产特供发动机的200还在这比比350有没有卖,有你买么?

    看你在网上评论了这么多,大多都是一知半解,自己都没有的就去胡乱说一通,所以为什么说中国不缺的就是你这种键盘,或者说无脑喷子。我没有的东西,没有用过,我觉得我没资格去评论,更没资格去贬低别人的东西。你贬低别人的东西,就为了满足你那丝毫的虚荣心,让别人以为你是懂行的。其实呢,现实里你就是个loser明白么?我买了雷车,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家用,也不会去贬低BBA,我觉得没必要,除非喷子无脑喷雷车,我才反击。所以,你自己先去买了BBA,舒服的开起来,然后再发表你的见解,可以吗?不想再和你争下去,没意义,话到这里,明白的人都明白

  • 396楼
    06-20 17:22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15

    买个国产特供发动机的200还在这比比350有没有卖,有你买么?

    搞笑了,键盘都不知道平行进口没有350就乱说一通,现在看到不进口了,就开始套路了,“有你买么?”。这问题有意义么?有这时间,去多看看书,做点有用的行不行?别在网上做键盘了好么?问到现在都不知道开个啥车,就问你有什么底气来**?键盘无知真无畏

  • 395楼
    06-20 16:43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14

    近两年国内都没有了,你还说什么呢,而且平行进口的雷克萨斯只有LX570,因为差价巨大,其他车在国内买都有免费保养政策,差价又不是巨大,要买平行进口干嘛?说你是键盘都抬举你了,为什么要平行进口你先了解下再来说话行不行?笑话

    买个国产特供发动机的200还在这比比350有没有卖,有你买么?

  • 394楼
    06-20 13:42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13

    350以前一直都有,近两年才停止引进的,再说官方渠道不引进,也不等于中国没有,不知道有平行进口?不过有350你还不是买200么。

    近两年国内都没有了,你还说什么呢,而且平行进口的雷克萨斯只有LX570,因为差价巨大,其他车在国内买都有免费保养政策,差价又不是巨大,要买平行进口干嘛?说你是键盘都抬举你了,为什么要平行进口你先了解下再来说话行不行?笑话

  • 393楼
    06-20 13:32
    1

    这个车就是一豪华版进口凯美瑞,前麦弗逊后3连杆(杆式)。和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太多,后备箱开启机构还是钢条,"额"和10万以内的科鲁兹/捷达/轩逸有什么区别,豪华在那?0-100加速居然11.3秒,和1.6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反正价格25W内可以考虑,25W以上Pass掉吧,看不懂这些爱减配的入门日系豪华车

    2

    又见凯美瑞党,照你这么说,奥迪也是大号帕萨特了?何况他的平台是亚洲龙,和凯美瑞不一样,发动机排量虽然和凯美瑞一样,但是他用的双vvti技术,也比凯美瑞先进。再加上整车宫田工厂装配,不知道你何来的底气说是进口凯美瑞。反观德系对手,动力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说到整车质量,后期保养省心,就呵呵了。所以别人云亦云了,键盘党。

    11

    你前面不是还刚说着200发动机如何牛*,地盘如何高级的呢,转头就不认账了?另外,三系再加长,吊打es的地盘也是绰绰有余了。

    键盘,发动机我说的是技术先进,和动力牛*有关系,我自始自终说过动力超过BBA了?你哪个氪金gou眼看到了?底盘你再找找我哪里说过高级了?我说了ES为了舒适考虑所以采用前置前驱为了后排能有好的乘坐体验,我说了底盘很高级了?你个没车的键盘又要信口开河有意思吗?要买3系,就买原版的,保持50:50的前后完美轴荷,国产后为了面子强行拉长,破坏了原有的结构,然后再来和本身就是为舒适性设计的ES去比操控,你觉得这个是脱裤子放屁吗?另外还是那句话,等你有了BBA了,开过了再来说话,不然你没资格明白吗?你看你说话都没底气,因为自己没有的东西没法去评论知道吗?小学生都懂得道理还要教你多少次?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230 422

关注数量超出限制,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

关注数量超出限制,
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邮箱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看不清?点击更换 忘记密码?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小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