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首个量子操作系统“本源司南”发布 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2021-02-08 21:37:15 77点赞 89收藏 460评论

本文经快科技授权发布,原标题:中国首个量子操作系统“本源司南”发布 已达国际先进水平,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中国首个量子计算机操作系统——“本源司南”在合肥市正式发布,标志着国产量子软件研发能力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该系统由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主要特点包括:多量子计算任务并行执行、量子比特自动化校准、量子计算资源统一管理等等。

中国首个量子操作系统“本源司南”发布 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本源量子研发团队利用量子卷积神经网络模型开发出的量子图像识别应用,可将图像识别任务转化为多个量子线路,在经过量子态数据编码之后,这些量子线路就处于排队等待运行状态。

通过“本源司南”的统一调度管理,这些量子线路在单个量子芯片上可以被并行执行,不仅大大减少了整体线路运行时间,还有效提高了量子芯片的整体利用率,使得当前有限的量子计算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

中国首个量子操作系统“本源司南”发布 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下一步,本源量子团队将基于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本源量子计算机集群、本源司南量子计算机操作系统、本源量子云平台以及丰富的量子软件与应用,打造完善且开放的量子计算服务生态,与量子计算产业链企业共同实现量子计算应用的广泛应用。

中国首个量子操作系统“本源司南”发布 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本源量子成立于2017年9月,由中国量子计算行业领军人物,中科院院士郭光灿、中科大教授郭国平领衔创立。

团队技术起源于中国量子信息领域第一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中科大中科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

2020年9月,本源量子正式推出了国产工程化的超导量子计算机——OriginQ Y 本源悟源。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展开 收起

MINISFORUM UM700 R7R5迷你主机商用办公锐龙台式机微型电脑Mini小机箱游戏 UM700(R7-3750H) 16G+512G

MINISFORUM UM700 R7R5迷你主机商用办公锐龙台式机微型电脑Mini小机箱游戏 UM700(R7-3750H) 16G+512G

3402.12元起

小米RedmiBook Pro 15 2021旗舰新品11代酷睿全金属超轻薄游戏本办公红米笔记本电脑 11代标压H35 i7 MX450 2G独显 16G内存 512G固态 3.2K超视网膜全面屏

小米RedmiBook Pro 15 2021旗舰新品11代酷睿全金属超轻薄游戏本办公红米笔记本电脑 11代标压H35 i7 MX450 2G独显 16G内存 512G固态 3.2K超视网膜全面屏

6299元起

【日版】Kindle Paperwhite4 电子书阅读器亚马逊电纸书 墨水屏 标配 黑色 防水溅

【日版】Kindle Paperwhite4 电子书阅读器亚马逊电纸书 墨水屏 标配 黑色 防水溅

799元起

LG gram 17英寸窄边框笔记本电脑 2K高清屏 设计师本 高端轻薄本(酷睿i5 8G 512GSSD )白 17Z90N-V.AA56C

LG gram 17英寸窄边框笔记本电脑 2K高清屏 设计师本 高端轻薄本(酷睿i5 8G 512GSSD )白 17Z90N-V.AA56C

暂无报价

掌阅(FaceNote) F1墨水屏阅读手机 智能电纸书阅读器 全网通4G通话功能手机 APP任意装 掌阅手机32G墨玉黑

掌阅(FaceNote) F1墨水屏阅读手机 智能电纸书阅读器 全网通4G通话功能手机 APP任意装 掌阅手机32G墨玉黑

1298元起

Lenovo 联想 AIO 520C 故宫文创联名版 27英寸一体机台式机电脑 (i5-10400T、16GB、1TB HDD+512G SSD、集显 、无线键鼠 )

Lenovo 联想 AIO 520C 故宫文创联名版 27英寸一体机台式机电脑 (i5-10400T、16GB、1TB HDD+512G SSD、集显 、无线键鼠 )

5699元起

HP 惠普 星13系列 13.3英寸笔记本(i5-1135G7、16GB、512GB)

HP 惠普 星13系列 13.3英寸笔记本(i5-1135G7、16GB、512GB)

5499元起

ThundeRobot 雷神 911MT 暗杀星3代 15.6英寸游戏本(i7-10870H、16G、512G、RTX3060、240Hz)

ThundeRobot 雷神 911MT 暗杀星3代 15.6英寸游戏本(i7-10870H、16G、512G、RTX3060、240Hz)

8999元起

HP 惠普 24-df052wcn 23.8英寸 一体机 白色(酷睿i5-10400T 8GB GeForce MX330 2G IPS 1920×1080)

HP 惠普 24-df052wcn 23.8英寸 一体机 白色(酷睿i5-10400T 8GB GeForce MX330 2G IPS 1920×1080)

4699元起

Apple 苹果 iPad Air4 2020款 10.9英寸 平板电脑 国行 (2360*1640、64G、WLAN、绿色)

Apple 苹果 iPad Air4 2020款 10.9英寸 平板电脑 国行 (2360*1640、64G、WLAN、绿色)

4599元起

戴尔(DELL)游匣G15 15.6英寸窄边框电竞游戏本笔记本电脑(i5-10200H 16G 512G GTX1650 120Hz)机能绿

戴尔(DELL)游匣G15 15.6英寸窄边框电竞游戏本笔记本电脑(i5-10200H 16G 512G GTX1650 120Hz)机能绿

6499元起

攀升 迁跃者M 迷你办公游戏台式机电脑主机(十代酷睿i5-10400 8G 512GSSD WiFi6 蓝牙 3年上门)全铝版

攀升 迁跃者M 迷你办公游戏台式机电脑主机(十代酷睿i5-10400 8G 512GSSD WiFi6 蓝牙 3年上门)全铝版

3198元起

Lenovo 联想 拯救者 R9000X 2021款 锐龙版 15.6英寸 游戏本

Lenovo 联想 拯救者 R9000X 2021款 锐龙版 15.6英寸 游戏本

7799元起

攀升 迁跃者M 迷你办公游戏台式机电脑主机(十代酷睿i5-10400 8G 512GSSD WiFi6 蓝牙 )23.8英寸整机

攀升 迁跃者M 迷你办公游戏台式机电脑主机(十代酷睿i5-10400 8G 512GSSD WiFi6 蓝牙 )23.8英寸整机

3799元起

攀升 迁跃者M 迷你办公游戏台式机电脑主机(十代酷睿i5-10400 8G 512GSSD WiFi6 蓝牙 ) 27英寸整机

攀升 迁跃者M 迷你办公游戏台式机电脑主机(十代酷睿i5-10400 8G 512GSSD WiFi6 蓝牙 ) 27英寸整机

3999元起

联想ThinkBook 15p 英特尔酷睿i7 高性能 设计师笔记本电脑 15.6英寸(十代i7标压 16G 512G GTX1650Ti 4K屏)

联想ThinkBook 15p 英特尔酷睿i7 高性能 设计师笔记本电脑 15.6英寸(十代i7标压 16G 512G GTX1650Ti 4K屏)

8999元起
460评论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460楼
    03-01 16:41
    1

    从评论区可见 有的人真的不值得那些科学家为之奋斗

    2

    能有几个科学家是为别人奋斗的,先奋斗自己吧,

    4

    望盛世如你所愿,天下皆圣人。

    不要搞非黑即白

  • 459楼
    03-01 16:01
    1

    从评论区可见 有的人真的不值得那些科学家为之奋斗

    2

    能有几个科学家是为别人奋斗的,先奋斗自己吧,

    3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望盛世如你所愿,天下皆圣人。

  • 458楼
    02-20 09:59
    1

    不是说量子霸权吗?变成世界领先了?

    2

    量子霸权的定义都不懂,就出来猛敲键盘了?

    3

    说的你很懂的样子。

    日媒|量子计算机研发竞赛:中美第一梯队,日本无力追赶 。有时间搜索这篇新闻看看,中国量子计算领域的发展不是普通网民能理解的

  • 457楼
    02-20 09:57
    1

    一个Linux,一个Github,如果都下线了,估计很多大忽悠要哭死。

    2

    一个操作系统爱好者,就别轻易下什么定义了,岁数很小吧,不是计算机系统专业工作者吧?自以为是的毛病改改,自己再看看自己现在的人生成就和社会地位。以后少用这种体例说话了。

    3

    这世界上两种人唤不醒,一种是真蠢,一种是真坏,但愿你都不是。

    但愿你的自信会在你的日常生活里,给你带来顺利,给你带来成绩

  • 456楼
    02-19 20:20
    2

    汉芯龙芯你分分明白再来这里说吧

    3

    汉芯骗补贴跟龙芯有啥关系?我说龙芯,曙光的软文满天飞,懂?自己上网搜搜去,龙芯现在最强型号也就跟英特尔amd同规格下十年前一个水平。非要搞x86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骗钱,还想追赶人家?看看华为,arm架构才是正道,鲲鹏920实打实的世界顶级。

    8

    真会歪曲事实,我啥时候说买个IP就能生产出先进水平的芯片了?我说的是买可以降低芯片设计生产的难度。算了,争下去没啥意思,你说啥的就是啥吧,你都对。

    呵,讲不过就来你都对,装啥委屈嘛。你做个出来,我跪下给你唱征服

  • 455楼
    02-19 20:16
    1

    不管什么研究都是要落到实处的,整一堆看似高大上让人看不明白的话语,然后说我们不懂,之前那个研究石墨烯的天才少年,人家就没被喷,原因很简单,人家研究也很高大上,但可以用简单归纳为发现超导体。 你这边说搞了什么新系统,搞个beta版让大家用着试试,或者你实机演示一段,保证没人喷你。

    2

    beta版,你有机器运行[邪恶]
    评论前先丈量丈量

    3

    评论不看完就洗地?给beta版或者实机演示视频。我家里设备用不了研发者可以用设备演示下呐,网上除了ppt没找到任何实机演示视频。

    本需要向大家演示下你的制造过程才能证明它确实是你

  • 454楼
    02-19 20:14
    1

    linux都被国人改坏了

    2

    什么叫改坏,解释解释[邪恶]

    3

    我国的所有自演操作系统都是linux,并且都做的贼难看兼贼难用!

    你用过几个 [邪恶]

  • 453楼
    02-19 20:10
    1

    听起来好高大上啊,是不是整个牛*的名字就代表东方不败了

  • 452楼
    1

    量子?操作系统?那其他操作系统是?

    2

    如果是北方,我们常用饺子操作系统[脸红][脸红]

    我是重庆,我们一般用锤子操作系统。

  • 451楼
    1

    主要骗经费的太多,搞得民众都不信了。前面那个骗子,青年汽车还没处理吧??[邪恶]

    2

    阁下应该去审核一下美国国防部搞的DARPA,看看有多少成功多少失败,其中成功的又有多少是改变了世界和生活
    高新技术是高风险高产出,有些人只看到别人和产出看不到承担的风险。这不现代只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

    8

    水变汽了就这就成了假的了

    任总变奥特曼都是真的 [傻笑]

  • 450楼
    02-18 13:40
    8

    ,既然经常宣传国产、自主、安全,为什么不自己从头用C写内核呢?非得要用linux?用了也没关系啊,

    9

    还C写内核,你知道内核是什么,由那几部分构成,各部分的功能是什么,与内核相对的又是什么。不搜索下能回答出来,你的知识基本可以谈一谈OS,要是答不上,我建议你不要再碰这类话题,容易暴露

    12

    一个初中同学当年到处借钱不还,过了两三年联系我又借钱,我肯定不敢借,你敢借吗?所以质疑一下有问题?

    哈哈,典型的偷换概念,

  • 449楼
    02-18 13:30
    1

    主要骗经费的太多,搞得民众都不信了。前面那个骗子,青年汽车还没处理吧??[邪恶]

    2

    阁下应该去审核一下美国国防部搞的DARPA,看看有多少成功多少失败,其中成功的又有多少是改变了世界和生活
    高新技术是高风险高产出,有些人只看到别人和产出看不到承担的风险。这不现代只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

    7

    跟你讲这个,你扯那个,跟你扯那个[高兴]所以你倒是说水变汽油怎么回事?2021就不能说了?上下五千年都能说,你好厉害哦?另外,鸿蒙你装上手机了吗[高兴]

    水变汽了就这就成了假的了

  • 448楼
    02-18 04:40
    8

    ,既然经常宣传国产、自主、安全,为什么不自己从头用C写内核呢?非得要用linux?用了也没关系啊,

    9

    还C写内核,你知道内核是什么,由那几部分构成,各部分的功能是什么,与内核相对的又是什么。不搜索下能回答出来,你的知识基本可以谈一谈OS,要是答不上,我建议你不要再碰这类话题,容易暴露

    12

    一个初中同学当年到处借钱不还,过了两三年联系我又借钱,我肯定不敢借,你敢借吗?所以质疑一下有问题?

    你们这些娃娃们,整天争论这些真是没半毛钱用处,先进不先进,是不是PPT科研都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肉价,房价不会降,你手里的工资不会涨,也许你们还没到养家糊口的岁数,至少记得一点,再先进的东西如果是用来在广场上压人的,那还是造个噱头骗钱来的好些。

  • 447楼
    02-17 12:16
    5

    没什么好激动的,汉芯处理不处理,那是国家的事,你我说了都不算。这次的量子如果是骗局,国家会怎么处理,也用不着你我激动。只不过量子这还没确定是骗局,某些人就跳出来,拿着汉芯的事情冷嘲热讽,对自己完全不懂的行业,口无遮拦,指点江山,这种行为就应该批评。

    6

    是啊,以往那些骗子你不批评,批评我很积极。反正以前的骗子骗的是国家经费,每个人身上骗两块钱等于没骗钱。以前的骗子不严厉处理,那新的潜在的骗子会畏惧吗?

    17

    我觉得很莫名其妙,我的观点在先前已经阐述的够明确的了,到了你这就是以前的都是非正常交流程度?劝你一句,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另外,你一口咬着因为国家对汉芯冷处理,而推导出如果国家不重罚,就是在鼓励犯罪。国家的科研项目每年都有专门的人梳理考察,针对不合理的项目,会出台相关政策,科研的项目从上报,审批,到落地,验证,实施这些流程比早些年正规多了,也严格多了,但是你都选择性无视了国家在这方面的努力,建议你搜一下,有多少不合理的项目被关闭,暂停,而且现在网络透明化,很多重点项目的研发进度都会实实播报,一有问题,别说国家,就是网友都不会放过。最近几年有爆发出如汉芯一般的大的造假项目?倒是有很多私营企业,打了半导体的幌子套投资和圈地。再说一下关于量子问题。你说了你看了网络上一些关于量子的科普文章,尤其是某人的剖析文章。请你回忆下,此人在量子领域专业期刊上有发表过论文么?都发表了哪些?在量子领域有哪些建树?你也说了,自己不懂量子,所以你又如何判断你说的那个写剖析文章的人说的都是对的呢?既然量子领域,大多数人都不懂,国家对这块也都很重视,所以我觉得,做为吃瓜人,静静地吃瓜等结果就行了,而不是凭着自己有限的见识去极力否认一个自己完全不了解的行业。我的观点在多条回复中说的很明确了,这是我回复你的最后一条。

    那对不起,打扰了,感谢这么多文字,我只是觉得你前面仅仅是为了怼人而不是为了交流。

  • 446楼
    02-17 11:35
    5

    没什么好激动的,汉芯处理不处理,那是国家的事,你我说了都不算。这次的量子如果是骗局,国家会怎么处理,也用不着你我激动。只不过量子这还没确定是骗局,某些人就跳出来,拿着汉芯的事情冷嘲热讽,对自己完全不懂的行业,口无遮拦,指点江山,这种行为就应该批评。

    6

    是啊,以往那些骗子你不批评,批评我很积极。反正以前的骗子骗的是国家经费,每个人身上骗两块钱等于没骗钱。以前的骗子不严厉处理,那新的潜在的骗子会畏惧吗?

    16

    终于可以到了正常交流的程度,那我就继续发表一下我的看法:任何国家可能永远都无法杜绝这样的骗子,这确实是,正如其他犯罪例如偷、毒、抢、杀人一样,任何国家,永远都会有。但是如果已经明确的知道了嫌疑人,却根本不去处理,没法深挖,那以后还会有人挖空心思来骗钱而不受处罚。抢劫个人我不知道具体多少钱就要蹲监狱,抢劫全民几个亿,却基本没啥事,说真的,这是在鼓励后一种犯罪啊!量子方面的课题,太难,当年隔壁班的量子力学,每一届都是挂科率最高,所以你推荐我去了解,我也不怕丢脸,我多半是看不懂,关于这方面,以前看过某人剖析过国内某量子课题领头人的项目,据说极有炒作吹牛的嫌疑,所以,我在这里质疑,也不是为了喷而喷。如果将来真的证实国际领先、有用处,以后我心里愿意为今天的轻易质疑而反省。

    我觉得很莫名其妙,我的观点在先前已经阐述的够明确的了,到了你这就是以前的都是非正常交流程度?劝你一句,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另外,你一口咬着因为国家对汉芯冷处理,而推导出如果国家不重罚,就是在鼓励犯罪。国家的科研项目每年都有专门的人梳理考察,针对不合理的项目,会出台相关政策,科研的项目从上报,审批,到落地,验证,实施这些流程比早些年正规多了,也严格多了,但是你都选择性无视了国家在这方面的努力,建议你搜一下,有多少不合理的项目被关闭,暂停,而且现在网络透明化,很多重点项目的研发进度都会实实播报,一有问题,别说国家,就是网友都不会放过。最近几年有爆发出如汉芯一般的大的造假项目?倒是有很多私营企业,打了半导体的幌子套投资和圈地。再说一下关于量子问题。你说了你看了网络上一些关于量子的科普文章,尤其是某人的剖析文章。请你回忆下,此人在量子领域专业期刊上有发表过论文么?都发表了哪些?在量子领域有哪些建树?你也说了,自己不懂量子,所以你又如何判断你说的那个写剖析文章的人说的都是对的呢?既然量子领域,大多数人都不懂,国家对这块也都很重视,所以我觉得,做为吃瓜人,静静地吃瓜等结果就行了,而不是凭着自己有限的见识去极力否认一个自己完全不了解的行业。我的观点在多条回复中说的很明确了,这是我回复你的最后一条。

  • 445楼
    1

    主要骗经费的太多,搞得民众都不信了。前面那个骗子,青年汽车还没处理吧??[邪恶]

    2

    阁下应该去审核一下美国国防部搞的DARPA,看看有多少成功多少失败,其中成功的又有多少是改变了世界和生活
    高新技术是高风险高产出,有些人只看到别人和产出看不到承担的风险。这不现代只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

    6

    都2021年了,运行鸿蒙的产品都已经出来了,还在叫鸿蒙
    水变汽油,你是不是就不吃饭了。要你拿这个的证据,你就东扯西扯。是不是有个空气雨伞你就不是胎生的了

    跟你讲这个,你扯那个,跟你扯那个 [高兴] 所以你倒是说水变汽油怎么回事?2021就不能说了?上下五千年都能说,你好厉害哦?另外,鸿蒙你装上手机了吗 [高兴]

  • 444楼
    02-16 17:21
    1

    要是能搞出量子计算机那就nb了[不说话]

    2

    量子计算机现在还处于早期探索阶段,可能你我有生之年都见不到其真正的繁荣

    4

    未必,没人会生火前大家都活吞飞禽走兽,非得有人发明了生火后才能开始研究怎么捕杀?
    你没有,不代表某些机构没有,难道你以为现在那些"量子计算机"都一制造出来就自带神奇的os了

    火好像不是发明的吧?就是说量子系统就跟火一样等着谁去发现?

  • 443楼
    02-16 14:05
    5

    没什么好激动的,汉芯处理不处理,那是国家的事,你我说了都不算。这次的量子如果是骗局,国家会怎么处理,也用不着你我激动。只不过量子这还没确定是骗局,某些人就跳出来,拿着汉芯的事情冷嘲热讽,对自己完全不懂的行业,口无遮拦,指点江山,这种行为就应该批评。

    6

    是啊,以往那些骗子你不批评,批评我很积极。反正以前的骗子骗的是国家经费,每个人身上骗两块钱等于没骗钱。以前的骗子不严厉处理,那新的潜在的骗子会畏惧吗?

    15

    首先,能理解你因为汉芯被冷处理而感到愤怒,但是和本文的东西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你无法判断这个项目是否也是骗经费。至于因为冷处理,会导致其他打着科研项目骗经费的行为没法处理,可以明确告诉你,很多,但是没办法,水至清则无鱼,国外也有大把的骗经费的行为,国家在大力投资科研的时候,不可能100%杜绝这类行为,当然这种行为我们都要谴责。其次,真心建议你可以尝试下看一些量子方面的书籍,以及量子相关的新闻,为什么会有量子的操作系统,和你理解的电脑端的操作系统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同时建议你了解下这个项目的带头人以及其团队,以及他们过往的项目。不要因为看了这篇是似而非的新闻(不是论文)而觉得这个项目因为不是通俗易懂,自己理解不了而觉得它就有骗钱的嫌疑。另外,前段时间量子项目对高层有过系统性的汇报,以及规划,得到肯定。对量子项目可以监督,但是在它没有爆发大规模造假的实证之前,谨慎看待才是合理的。

    终于可以到了正常交流的程度,那我就继续发表一下我的看法:任何国家可能永远都无法杜绝这样的骗子,这确实是,正如其他犯罪例如偷、毒、抢、杀人一样,任何国家,永远都会有。但是如果已经明确的知道了嫌疑人,却根本不去处理,没法深挖,那以后还会有人挖空心思来骗钱而不受处罚。抢劫个人我不知道具体多少钱就要蹲监狱,抢劫全民几个亿,却基本没啥事,说真的,这是在鼓励后一种犯罪啊!量子方面的课题,太难,当年隔壁班的量子力学,每一届都是挂科率最高,所以你推荐我去了解,我也不怕丢脸,我多半是看不懂,关于这方面,以前看过某人剖析过国内某量子课题领头人的项目,据说极有炒作吹牛的嫌疑,所以,我在这里质疑,也不是为了喷而喷。如果将来真的证实国际领先、有用处,以后我心里愿意为今天的轻易质疑而反省。

  • 442楼
    02-16 12:50
    5

    没什么好激动的,汉芯处理不处理,那是国家的事,你我说了都不算。这次的量子如果是骗局,国家会怎么处理,也用不着你我激动。只不过量子这还没确定是骗局,某些人就跳出来,拿着汉芯的事情冷嘲热讽,对自己完全不懂的行业,口无遮拦,指点江山,这种行为就应该批评。

    6

    是啊,以往那些骗子你不批评,批评我很积极。反正以前的骗子骗的是国家经费,每个人身上骗两块钱等于没骗钱。以前的骗子不严厉处理,那新的潜在的骗子会畏惧吗?

    14

    如果真的严厉处罚了,肯定会有相关新闻的,你说对不对?冷处理,不就是不处理吗?不处理,以后这个行业的骗子会害怕吗?你说话能不能不要那么天真,这种事情我去申诉,有用?谢谢你看得起我!说回本话题,我只是对本文所宣称的内容有点怀疑,再牛*的科学或者技术进步,一般都能用比较通俗的语言让普通大众能够听懂大概做了什么,将来可能有什么用途,然而本文内容我感觉就是很玄。科研经费被浪费,科研评价方式不够合理,我内心是希望国内科研风气能务实,不要搞浮夸,我错也不过就错在“阴阳怪气”几句而已,但是,真正让科研院所内踏踏实实做事的人士寒心的,应该不是我这几句质疑,而是,过去的骗子不处罚,就不能有效阻止现在和以后的骗子。

    首先,能理解你因为汉芯被冷处理而感到愤怒,但是和本文的东西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你无法判断这个项目是否也是骗经费。至于因为冷处理,会导致其他打着科研项目骗经费的行为没法处理,可以明确告诉你,很多,但是没办法,水至清则无鱼,国外也有大把的骗经费的行为,国家在大力投资科研的时候,不可能100%杜绝这类行为,当然这种行为我们都要谴责。其次,真心建议你可以尝试下看一些量子方面的书籍,以及量子相关的新闻,为什么会有量子的操作系统,和你理解的电脑端的操作系统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同时建议你了解下这个项目的带头人以及其团队,以及他们过往的项目。不要因为看了这篇是似而非的新闻(不是论文)而觉得这个项目因为不是通俗易懂,自己理解不了而觉得它就有骗钱的嫌疑。另外,前段时间量子项目对高层有过系统性的汇报,以及规划,得到肯定。对量子项目可以监督,但是在它没有爆发大规模造假的实证之前,谨慎看待才是合理的。

  • 441楼
    02-16 12:19
    5

    没什么好激动的,汉芯处理不处理,那是国家的事,你我说了都不算。这次的量子如果是骗局,国家会怎么处理,也用不着你我激动。只不过量子这还没确定是骗局,某些人就跳出来,拿着汉芯的事情冷嘲热讽,对自己完全不懂的行业,口无遮拦,指点江山,这种行为就应该批评。

    6

    是啊,以往那些骗子你不批评,批评我很积极。反正以前的骗子骗的是国家经费,每个人身上骗两块钱等于没骗钱。以前的骗子不严厉处理,那新的潜在的骗子会畏惧吗?

    13

    你真以为这么大的事国家会不知道?但是搜不到相关新闻,不就是国家冷处理了,哪怕是罚酒三杯的结果,你也得认。我就很奇怪了,汉芯的事情和量子的事情有关系么?你如果觉得汉芯处理不公,可以去申诉啊。你的逻辑就是汉芯是骗,所以量子也是骗,你的潜意识就把量子打入骗局中,然后反推导出因为汉芯没被处理,所以即便量子作假,也不会处理。你不觉得你走入误区了么

    如果真的严厉处罚了,肯定会有相关新闻的,你说对不对?冷处理,不就是不处理吗?不处理,以后这个行业的骗子会害怕吗?你说话能不能不要那么天真,这种事情我去申诉,有用?谢谢你看得起我!说回本话题,我只是对本文所宣称的内容有点怀疑,再牛*的科学或者技术进步,一般都能用比较通俗的语言让普通大众能够听懂大概做了什么,将来可能有什么用途,然而本文内容我感觉就是很玄。科研经费被浪费,科研评价方式不够合理,我内心是希望国内科研风气能务实,不要搞浮夸,我错也不过就错在“阴阳怪气”几句而已,但是,真正让科研院所内踏踏实实做事的人士寒心的,应该不是我这几句质疑,而是,过去的骗子不处罚,就不能有效阻止现在和以后的骗子。

  • 440楼
    02-16 11:48
    5

    没什么好激动的,汉芯处理不处理,那是国家的事,你我说了都不算。这次的量子如果是骗局,国家会怎么处理,也用不着你我激动。只不过量子这还没确定是骗局,某些人就跳出来,拿着汉芯的事情冷嘲热讽,对自己完全不懂的行业,口无遮拦,指点江山,这种行为就应该批评。

    6

    是啊,以往那些骗子你不批评,批评我很积极。反正以前的骗子骗的是国家经费,每个人身上骗两块钱等于没骗钱。以前的骗子不严厉处理,那新的潜在的骗子会畏惧吗?

    12

    你这个逻辑厉害了,搜不到消息就是冷处理,你所说的冷处理是罚酒三杯吗?请问“以儆效尤”这个词到底有没有道理呢?不对以前的骗子做出严厉的处罚,难道能够吓退以后的骗子?我一个--,除了在网上牢骚一下,我去哪里发声?上街拉横幅(然后你这种人看笑话>?

    你真以为这么大的事国家会不知道?但是搜不到相关新闻,不就是国家冷处理了,哪怕是罚酒三杯的结果,你也得认。我就很奇怪了,汉芯的事情和量子的事情有关系么?你如果觉得汉芯处理不公,可以去申诉啊。你的逻辑就是汉芯是骗,所以量子也是骗,你的潜意识就把量子打入骗局中,然后反推导出因为汉芯没被处理,所以即便量子作假,也不会处理。你不觉得你走入误区了么

  • 439楼
    02-16 10:47
    8

    ,既然经常宣传国产、自主、安全,为什么不自己从头用C写内核呢?非得要用linux?用了也没关系啊,

    9

    还C写内核,你知道内核是什么,由那几部分构成,各部分的功能是什么,与内核相对的又是什么。不搜索下能回答出来,你的知识基本可以谈一谈OS,要是答不上,我建议你不要再碰这类话题,容易暴露

    11

    有学术造假,然后都是造假。果真只有注射消毒剂才能解救

    一个初中同学当年到处借钱不还,过了两三年联系我又借钱,我肯定不敢借,你敢借吗?所以质疑一下有问题?

  • 438楼
    02-16 10:45
    8

    ,既然经常宣传国产、自主、安全,为什么不自己从头用C写内核呢?非得要用linux?用了也没关系啊,

    9

    还C写内核,你知道内核是什么,由那几部分构成,各部分的功能是什么,与内核相对的又是什么。不搜索下能回答出来,你的知识基本可以谈一谈OS,要是答不上,我建议你不要再碰这类话题,容易暴露

    11

    基于linux有什么问题?你知道自制一个系统真正的困难在于什么吗?一个连加减法都不会做的人耻笑证明一加一等于二的人[邪恶]

    真正的困难就在于比吹牛*难太多了,又不好骗经费。

  • 437楼
    02-16 10:44
    8

    ,既然经常宣传国产、自主、安全,为什么不自己从头用C写内核呢?非得要用linux?用了也没关系啊,

    9

    还C写内核,你知道内核是什么,由那几部分构成,各部分的功能是什么,与内核相对的又是什么。不搜索下能回答出来,你的知识基本可以谈一谈OS,要是答不上,我建议你不要再碰这类话题,容易暴露

    11

    基于linux有什么问题?你知道自制一个系统真正的困难在于什么吗?一个连加减法都不会做的人耻笑证明一加一等于二的人[邪恶]

    弯曲对方观点你很拿手。基于linux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别动不动就吹完全自主,换个皮就吹上天,骗了科研经费的事情前些年还少了?有几个被处罚的?你说了这么多,除了自作高深“专业人士”的样子,也没见你发表出一句有见解的话。末位还加一个还以为很狡黠的表情,挺得意的啊!

  • 436楼
    02-16 10:35
    5

    没什么好激动的,汉芯处理不处理,那是国家的事,你我说了都不算。这次的量子如果是骗局,国家会怎么处理,也用不着你我激动。只不过量子这还没确定是骗局,某些人就跳出来,拿着汉芯的事情冷嘲热讽,对自己完全不懂的行业,口无遮拦,指点江山,这种行为就应该批评。

    6

    是啊,以往那些骗子你不批评,批评我很积极。反正以前的骗子骗的是国家经费,每个人身上骗两块钱等于没骗钱。以前的骗子不严厉处理,那新的潜在的骗子会畏惧吗?

    11

    你搜不到消息不正是国家冷处理的结果了么?至于国家为什么会这么做,谁都不知道,都不是当事人。如果你觉得国家做的不对,可以通过官方渠道再次发声,希望其严肃处理,追究相关责任人。还有汉芯处不处理,怎么处理和量子研究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因为汉芯造假冷处理而推导量子研究虚假是没有半点逻辑关系的论调

    你这个逻辑厉害了,搜不到消息就是冷处理,你所说的冷处理是罚酒三杯吗?请问“以儆效尤”这个词到底有没有道理呢?不对以前的骗子做出严厉的处罚,难道能够吓退以后的骗子?我一个--,除了在网上牢骚一下,我去哪里发声?上街拉横幅(然后你这种人看笑话>?

  • 435楼
    02-16 07:45
    5

    没什么好激动的,汉芯处理不处理,那是国家的事,你我说了都不算。这次的量子如果是骗局,国家会怎么处理,也用不着你我激动。只不过量子这还没确定是骗局,某些人就跳出来,拿着汉芯的事情冷嘲热讽,对自己完全不懂的行业,口无遮拦,指点江山,这种行为就应该批评。

    6

    是啊,以往那些骗子你不批评,批评我很积极。反正以前的骗子骗的是国家经费,每个人身上骗两块钱等于没骗钱。以前的骗子不严厉处理,那新的潜在的骗子会畏惧吗?

    10

    刚才你不是说汉芯,最终国家会处理吗?我找不到相关新闻,所以请教你呢!

    你搜不到消息不正是国家冷处理的结果了么?至于国家为什么会这么做,谁都不知道,都不是当事人。如果你觉得国家做的不对,可以通过官方渠道再次发声,希望其严肃处理,追究相关责任人。还有汉芯处不处理,怎么处理和量子研究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因为汉芯造假冷处理而推导量子研究虚假是没有半点逻辑关系的论调

  • 434楼
    02-16 00:08
    8

    ,既然经常宣传国产、自主、安全,为什么不自己从头用C写内核呢?非得要用linux?用了也没关系啊,

    9

    还C写内核,你知道内核是什么,由那几部分构成,各部分的功能是什么,与内核相对的又是什么。不搜索下能回答出来,你的知识基本可以谈一谈OS,要是答不上,我建议你不要再碰这类话题,容易暴露

    10

    你倒是说说啊,你除了会提问又体现出什么呢?我就问你,难道以后所有系统或者说内核,永远只能基于linux开发?

    基于linux有什么问题?你知道自制一个系统真正的困难在于什么吗?一个连加减法都不会做的人耻笑证明一加一等于二的人 [邪恶]

  • 433楼
    02-16 00:06
    8

    ,既然经常宣传国产、自主、安全,为什么不自己从头用C写内核呢?非得要用linux?用了也没关系啊,

    9

    还C写内核,你知道内核是什么,由那几部分构成,各部分的功能是什么,与内核相对的又是什么。不搜索下能回答出来,你的知识基本可以谈一谈OS,要是答不上,我建议你不要再碰这类话题,容易暴露

    10

    有些国家学术造假被发现后要自杀,有些国家学术造假被发现后仍然如鱼得水。我们质疑一下,就牵扯到美国了,美国院校有这样的科研氛围?我质疑,就是打心底见不得中国的科研好?

    有学术造假,然后都是造假。果真只有注射消毒剂才能解救

  • 432楼
    02-16 00:05
    1

    主要骗经费的太多,搞得民众都不信了。前面那个骗子,青年汽车还没处理吧??[邪恶]

    2

    阁下应该去审核一下美国国防部搞的DARPA,看看有多少成功多少失败,其中成功的又有多少是改变了世界和生活
    高新技术是高风险高产出,有些人只看到别人和产出看不到承担的风险。这不现代只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

    5

    水变汽油,鸿蒙系统,到现在都叫不醒你[高兴]

    都2021年了,运行鸿蒙的产品都已经出来了,还在叫鸿蒙
    水变汽油,你是不是就不吃饭了。要你拿这个的证据,你就东扯西扯。是不是有个空气雨伞你就不是胎生的了

  • 431楼
    1

    主要骗经费的太多,搞得民众都不信了。前面那个骗子,青年汽车还没处理吧??[邪恶]

    2

    阁下应该去审核一下美国国防部搞的DARPA,看看有多少成功多少失败,其中成功的又有多少是改变了世界和生活
    高新技术是高风险高产出,有些人只看到别人和产出看不到承担的风险。这不现代只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

    4

    怎么骗不着,拿证据啊,没证据两片嘴皮一碰就骗,是不是没证据也说各位隔壁是老王[邪恶]

    水变汽油,鸿蒙系统,到现在都叫不醒你 [高兴]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相关好价推荐
查看更多好价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