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LG Display 亮相 2019AWE,OLED 黑科技层出不穷

2019-03-14 18:20:33 23点赞 10收藏 81评论

AWE2019于3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AWE将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为您展示在人工智能科技引领下的智慧生活。什么值得买(SMZDM.COM)“AWE2019现场报道小分队”会及时发布来自前线的一手信息,有兴趣的值友不妨订阅#AWE2019# 标签。此外,这次AWE展会,也欢迎各位值友在站内发布AWE2019展会相关的原创文章,添加#AWE2019#话题标签,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金币奖励哦!点此链接了解详情

本届AWE2019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于3月14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韩国面板厂LG Display也亮相了本次AWE2019。

LG Display 亮相 2019AWE,OLED 黑科技层出不穷

LG Display与LG 电子都隶属于LG集团,LG电子约70%的电视、智能手机的液晶面板都是由LG Display生产,同时,LG Display是全球唯一大尺寸OLED面板制造商,海信、创维、康佳、长虹这些中国电视品牌商都已经成为LG Display重要的合作伙伴,展会上,LG Display也携多款合作产品一同亮相展台。

LG Display 亮相 2019AWE,OLED 黑科技层出不穷

LG Display 亮相 2019AWE,OLED 黑科技层出不穷

作为先进显示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LG Display在本次展会上也展出了各种OLED面板黑科技,OLED在诞生之初就凭借超薄柔性的独特物理特性,拥有很多颠覆性的创意构想。比如现场这个OLED柔性屏展示,吸睛十足,可以弯曲的OLED电视不仅意味着电视机与家装布局会得到重新设计,同时也意味着未来的屏幕形态将出现更多选择性。

LG Display 亮相 2019AWE,OLED 黑科技层出不穷

此外,LG Dispaly还展示了88英寸8K OLED面板,Vertical Tiling OLED面板,OLED壁画面板等产品。相信在未来,LG Dispaly还将为我们带来提更多差异化价值的产品,全面满足市场需求及期待。

LG Display 亮相 2019AWE,OLED 黑科技层出不穷

LG Display 亮相 2019AWE,OLED 黑科技层出不穷

LG Display 亮相 2019AWE,OLED 黑科技层出不穷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展开 收起

MI 小米 小米电视4X L55M5-AD 55英寸 4K 液晶电视

MI 小米 小米电视4X L55M5-AD 55英寸 4K 液晶电视

1399元起

MI 小米 4A L55M5-AZ/L55M5-AD 55英寸 4K 液晶电视

MI 小米 4A L55M5-AZ/L55M5-AD 55英寸 4K 液晶电视

1399元起

TCL 75V2 75英寸 4K 液晶电视

TCL 75V2 75英寸 4K 液晶电视

4699元起

SONY 索尼 KD-65X8500G 65英寸 4K 液晶电视

SONY 索尼 KD-65X8500G 65英寸 4K 液晶电视

6680元起

TOSHIBA 东芝 75U6900C 75英寸 4K 液晶电视

TOSHIBA 东芝 75U6900C 75英寸 4K 液晶电视

8199元起

TOSHIBA 东芝 55U6900C 55英寸 4K 液晶电视

TOSHIBA 东芝 55U6900C 55英寸 4K 液晶电视

3199元起

Hisense 海信 75E3D 4K超高清 液晶电视 75英寸

Hisense 海信 75E3D 4K超高清 液晶电视 75英寸

4199元起

SONY 索尼 KD-75X8000G 75英寸 4K 液晶电视

SONY 索尼 KD-75X8000G 75英寸 4K 液晶电视

7899元起

SONY 索尼 KD-85X8500G 85英寸 4K 液晶电视

SONY 索尼 KD-85X8500G 85英寸 4K 液晶电视

17960元起

SONY 索尼 KD-75X8500G 75英寸 4K 液晶电视

SONY 索尼 KD-75X8500G 75英寸 4K 液晶电视

12285元起

Hisense 海信 HZ75E5A 液晶电视 (银色、75英寸、4K超高清(3840*2160))

Hisense 海信 HZ75E5A 液晶电视 (银色、75英寸、4K超高清(3840*2160))

5899元起

HUAWEI 华为 智慧屏V65 HEGE-560 65英寸 4K 液晶电视

HUAWEI 华为 智慧屏V65 HEGE-560 65英寸 4K 液晶电视

6999元起

SONY 索尼 KD-65U8G 65英寸 4K 液晶电视

SONY 索尼 KD-65U8G 65英寸 4K 液晶电视

6999元起

TOSHIBA 东芝 65U6900C 4K 液晶电视

TOSHIBA 东芝 65U6900C 4K 液晶电视

3799元起

SONY 索尼 KD-55U8G HDR 安卓智能液晶电视 (琥珀金、55英寸、4K超高清(3840*2160))

SONY 索尼 KD-55U8G HDR 安卓智能液晶电视 (琥珀金、55英寸、4K超高清(3840*2160))

4838元起

MI 小米 小米电视4X 43英寸 全高清 液晶电视

MI 小米 小米电视4X 43英寸 全高清 液晶电视

999元起
81评论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51楼
    03-26 21:01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20

    来来来,继续!
    除了技术问题,下面说你的逻辑问题:
    1.自称专业人士,却从不回答专业问题:讨论的专业问题一味的回避正面回答,而是不断的贬低和转移话题来显得自己很懂。不服,请反驳科普内容第1、4和5条
    2.喜欢随便下定论:OLED亮度问题,手机屏幕和电视屏幕无差异的问题,FMM技术从2017年开始用的问题都毫无根据的下定论,不服请反驳科普内容第2、4和6条
    3.指鹿为马,张冠李戴,混淆视听:自己说的几代线更高级的问题,像素排布和FMM的问题,不服请反驳科普内容第1、5条
    4.说我说的越多,笑话越多:此条回复是我注册ZDM以来回复最多的,科普内容的任何一条内容不对欢迎反驳。我手不酸,只是还想给你这位“业内人士”留点情面。
    最后我想说的是,虽然SMZDM是一个购物平台,但是讲话,发表言论,尤其是和专业相关的问题请不要信口开河,误人子弟。我还是重申我之前的观点,我不是针对个人,而是既然你自称“业内人士”,讲话就要负责,结论就要客观。
    OK,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是我在SMZDM第一次怼人,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小兄弟别激动,大家看你发的很欢乐呢,请多给我们一点快乐 [笑]

  • 50楼
    03-26 20:57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20

    既然这么喜欢扯,我就从你回复的第一条开始,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今天就给你好好科普,听好了:
    1.针对几代线比较高级的问题,我笑了。你在5楼的回复的倒数第二句中已经自己打了自己脸,我就不多说了
    2.针对手机屏,电视屏从专业角度不分,我又忍俊不禁了。首先,从驱动阵列的角度,手机屏绝大多数是LTPS,而电视绝大多数是氧化物半导体,一个是顶栅结晶化结构,一个是底栅非结晶化结构,载流子迁移率都是成倍的差距,你跟我说一样?其次,从OLED角度,手机的主流是半透半反顶发光单器件微腔结构,电视的主流是全反射底发光Hybrid堆叠结构,内外量子效率也都是成倍的差距,你跟我说一样?
    3.针对你说三星这两年不跟进FMM技术,出于什么战略你不清楚。那我告诉你,因为电视做FMM就是找死。是个想赚钱的公司都不会这么做下去。哦,对了,如果你硬要说理论可行,并且无视商业化应用的可能性坚持一定能做,我只好一笑了之。希望你开个公司帮一帮三星吧。
    4.接上一条,你想知道FMM的故事,我可以顺带给你科普科普。FMM10年前就开始用了,而不是2017年。其有两个作用,一个是匹配Array分辨率,另一个就是控制微腔光程差。顶发光视角差异性的问题三星不知道?LTPS大尺寸均匀性差那无法逾越的鸿沟三星不知道?好了,现在你知道三星为什么不跟进了吧。不用谢。
    5.针对你说了解side-by-side的故事,那我只好再次抚摸一下你红肿的脸,一个是像素排布,一个是蒸镀工艺,像素排布是为了匹配Array驱动能力和开口率,LCD玩了那么多年现在还当高级技术拿出来怼一个完全不想干的东西我真的很佩服你!想要讨论像素排布工艺,建议你仔细看一下S社近几年的产品,并且读一下S社最近几年的专利,那才是比SBS更有技术含量的东西。读不懂可以回来请教我,我很乐意告诉你的。
    6.评判面板好坏从色域和亮度就可以下定论我也是我也是笑的前仰后合。首先OLED最高95%的色域(7年前发布的Galaxy 3 就已经超过NTSC 100%),其次,针对OLED亮度最高800nit的结论,抱歉,2年前的S8就已经超过了1000nit。此外,对于LG的技术都是三星提供的结论就像我说你下的结论都是你自己百度上抄来的一样,你承认吗?
    稍安勿躁,还有~~~

    我是他朋友,给你点赞,民科威武哈 [棒棒哒] [棒棒哒] [棒棒哒]

  • 49楼
    03-26 20:56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20

    来来来,继续!
    除了技术问题,下面说你的逻辑问题:
    1.自称专业人士,却从不回答专业问题:讨论的专业问题一味的回避正面回答,而是不断的贬低和转移话题来显得自己很懂。不服,请反驳科普内容第1、4和5条
    2.喜欢随便下定论:OLED亮度问题,手机屏幕和电视屏幕无差异的问题,FMM技术从2017年开始用的问题都毫无根据的下定论,不服请反驳科普内容第2、4和6条
    3.指鹿为马,张冠李戴,混淆视听:自己说的几代线更高级的问题,像素排布和FMM的问题,不服请反驳科普内容第1、5条
    4.说我说的越多,笑话越多:此条回复是我注册ZDM以来回复最多的,科普内容的任何一条内容不对欢迎反驳。我手不酸,只是还想给你这位“业内人士”留点情面。
    最后我想说的是,虽然SMZDM是一个购物平台,但是讲话,发表言论,尤其是和专业相关的问题请不要信口开河,误人子弟。我还是重申我之前的观点,我不是针对个人,而是既然你自称“业内人士”,讲话就要负责,结论就要客观。
    OK,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是我在SMZDM第一次怼人,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今晚刚好和几个同行友人聚聚,席间给大家展示你的观点,给饭局还是增添了不少欢乐的,大家都感叹民科遇到了自媒体,脑洞真的无限大,我回复你的就两点,你说三星做不出来fmm工艺的屏幕,我告诉你无论大屏小屏,三星都有量产,这条打了你的脸,估计你不爽,又开始扯几代线,拜托先搞清楚代号是什么意思再来喷好吗?我也就不针对这两条再为难你了,明天希望你再查几个新名词新技术,让大伙儿继续开心一下哈,千万不要停 [棒棒哒] [棒棒哒] [棒棒哒]

  • 48楼
    03-26 19:53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9

    不需要你陪,你这些问题都很基础,就不要再闹笑话了,你就把你那个所谓的fmm扯清楚,看看怎么圆就好,三星55,65的工艺示方书我这里都有,这就是你说的三星做不出来?另外再给你科普一下,你是不是觉得所谓8.5比6代先进啊?你说越多,闹的笑话就越多,越显得你无知,夏普十年前都还11代线了呢,我勉为其难的哈哈哈哈你一下。

    来来来,继续!
    除了技术问题,下面说你的逻辑问题:
    1.自称专业人士,却从不回答专业问题:讨论的专业问题一味的回避正面回答,而是不断的贬低和转移话题来显得自己很懂。不服,请反驳科普内容第1、4和5条
    2.喜欢随便下定论:OLED亮度问题,手机屏幕和电视屏幕无差异的问题,FMM技术从2017年开始用的问题都毫无根据的下定论,不服请反驳科普内容第2、4和6条
    3.指鹿为马,张冠李戴,混淆视听:自己说的几代线更高级的问题,像素排布和FMM的问题,不服请反驳科普内容第1、5条
    4.说我说的越多,笑话越多:此条回复是我注册ZDM以来回复最多的,科普内容的任何一条内容不对欢迎反驳。我手不酸,只是还想给你这位“业内人士”留点情面。
    最后我想说的是,虽然SMZDM是一个购物平台,但是讲话,发表言论,尤其是和专业相关的问题请不要信口开河,误人子弟。我还是重申我之前的观点,我不是针对个人,而是既然你自称“业内人士”,讲话就要负责,结论就要客观。
    OK,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是我在SMZDM第一次怼人,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 47楼
    03-26 19:52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9

    不需要你陪,你这些问题都很基础,就不要再闹笑话了,你就把你那个所谓的fmm扯清楚,看看怎么圆就好,三星55,65的工艺示方书我这里都有,这就是你说的三星做不出来?另外再给你科普一下,你是不是觉得所谓8.5比6代先进啊?你说越多,闹的笑话就越多,越显得你无知,夏普十年前都还11代线了呢,我勉为其难的哈哈哈哈你一下。

    既然这么喜欢扯,我就从你回复的第一条开始,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今天就给你好好科普,听好了:
    1.针对几代线比较高级的问题,我笑了。你在5楼的回复的倒数第二句中已经自己打了自己脸,我就不多说了
    2.针对手机屏,电视屏从专业角度不分,我又忍俊不禁了。首先,从驱动阵列的角度,手机屏绝大多数是LTPS,而电视绝大多数是氧化物半导体,一个是顶栅结晶化结构,一个是底栅非结晶化结构,载流子迁移率都是成倍的差距,你跟我说一样?其次,从OLED角度,手机的主流是半透半反顶发光单器件微腔结构,电视的主流是全反射底发光Hybrid堆叠结构,内外量子效率也都是成倍的差距,你跟我说一样?
    3.针对你说三星这两年不跟进FMM技术,出于什么战略你不清楚。那我告诉你,因为电视做FMM就是找死。是个想赚钱的公司都不会这么做下去。哦,对了,如果你硬要说理论可行,并且无视商业化应用的可能性坚持一定能做,我只好一笑了之。希望你开个公司帮一帮三星吧。
    4.接上一条,你想知道FMM的故事,我可以顺带给你科普科普。FMM10年前就开始用了,而不是2017年。其有两个作用,一个是匹配Array分辨率,另一个就是控制微腔光程差。顶发光视角差异性的问题三星不知道?LTPS大尺寸均匀性差那无法逾越的鸿沟三星不知道?好了,现在你知道三星为什么不跟进了吧。不用谢。
    5.针对你说了解side-by-side的故事,那我只好再次抚摸一下你红肿的脸,一个是像素排布,一个是蒸镀工艺,像素排布是为了匹配Array驱动能力和开口率,LCD玩了那么多年现在还当高级技术拿出来怼一个完全不想干的东西我真的很佩服你!想要讨论像素排布工艺,建议你仔细看一下S社近几年的产品,并且读一下S社最近几年的专利,那才是比SBS更有技术含量的东西。读不懂可以回来请教我,我很乐意告诉你的。
    6.评判面板好坏从色域和亮度就可以下定论我也是我也是笑的前仰后合。首先OLED最高95%的色域(7年前发布的Galaxy 3 就已经超过NTSC 100%),其次,针对OLED亮度最高800nit的结论,抱歉,2年前的S8就已经超过了1000nit。此外,对于LG的技术都是三星提供的结论就像我说你下的结论都是你自己百度上抄来的一样,你承认吗?
    稍安勿躁,还有~~~

  • 46楼
    03-26 11:55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8

    哦哟哟哟,厉害厉害。想聊技术我奉陪到底。那么首先请大神告诉我,现在AMOLED电视用LTPS的是哪家呀?三星用的是什么像素排布呀?为什么同样是三星,电视和手机的器件结构不一样呀?为什么三星最多的生产线是6代线而LG是8.5代线呀?请大神指教,如果你不知道,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告诉你,哈哈哈哈[傻笑]

    不需要你陪,你这些问题都很基础,就不要再闹笑话了,你就把你那个所谓的fmm扯清楚,看看怎么圆就好,三星55,65的工艺示方书我这里都有,这就是你说的三星做不出来?另外再给你科普一下,你是不是觉得所谓8.5比6代先进啊?你说越多,闹的笑话就越多,越显得你无知,夏普十年前都还11代线了呢,我勉为其难的哈哈哈哈你一下。

  • 45楼
    03-26 09:15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7

    是你先扯出来fmm,然后自己说话前后矛盾,对于行业的发展没有基本的常识,再看下你的回复依然没有任何干货,现在雅马哈都扯出来了,真是太搞笑了。

    哦哟哟哟,厉害厉害。想聊技术我奉陪到底。那么首先请大神告诉我,现在AMOLED电视用LTPS的是哪家呀?三星用的是什么像素排布呀?为什么同样是三星,电视和手机的器件结构不一样呀?为什么三星最多的生产线是6代线而LG是8.5代线呀?请大神指教,如果你不知道,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告诉你,哈哈哈哈 [傻笑]

  • 44楼
    03-26 09:08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7

    我确实很难理解你的言论,因为你缺乏基本的常识,你的意思是三星在所谓的“小屏”上可以用fmm工艺,“大屏”就用不了是吗?不要用自己想当然的理解去讨论严谨的科技问题,不然到头来怎么都圆不了场的。

    那请你严谨的告诉我,哪家的TV是FMM做的 [傻笑]

  • 43楼
    03-26 08:56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6

    阅读理解做过吧,请再读一遍文章理解一下文章主要讲的是什么。我先透露一下答案,是电视。没有提到移动显示吧?你硬要扯别的我也没办法,唉...谢谢业内人士![大囧]

    我确实很难理解你的言论,因为你缺乏基本的常识,你的意思是三星在所谓的“小屏”上可以用fmm工艺,“大屏”就用不了是吗?不要用自己想当然的理解去讨论严谨的科技问题,不然到头来怎么都圆不了场的。

  • 42楼
    03-26 08:51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6

    如果你还是不能理解我可以给您这位业内人士来举个例子。在介绍摩托车文章里说雅马哈不做6个轮子的摩托车,然后你非要说你是业内人士,知道雅马哈做,还说你看,那卡车不是六个轮子吗,如果你一直要这样张冠李戴,指鹿为马,搞不清楚我们在说什么,那我连怼都懒得怼你了。不好意思,哈哈哈哈[不说话]

    是你先扯出来fmm,然后自己说话前后矛盾,对于行业的发展没有基本的常识,再看下你的回复依然没有任何干货,现在雅马哈都扯出来了,真是太搞笑了。

  • 41楼
    03-26 08:03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5

    一边说三星做不出来fmm工艺的oled,一边又打自己脸说三星一直用这个,我也是凌乱了,我都不清楚我回复你的意义在哪里。

    如果你还是不能理解我可以给您这位业内人士来举个例子。在介绍摩托车文章里说雅马哈不做6个轮子的摩托车,然后你非要说你是业内人士,知道雅马哈做,还说你看,那卡车不是六个轮子吗,如果你一直要这样张冠李戴,指鹿为马,搞不清楚我们在说什么,那我连怼都懒得怼你了。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不说话]

  • 40楼
    03-26 07:55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5

    一边说三星做不出来fmm工艺的oled,一边又打自己脸说三星一直用这个,我也是凌乱了,我都不清楚我回复你的意义在哪里。

    阅读理解做过吧,请再读一遍文章理解一下文章主要讲的是什么。我先透露一下答案,是电视。没有提到移动显示吧?你硬要扯别的我也没办法,唉...谢谢业内人士! [大囧]

  • 39楼
    03-26 01:51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4

    申明!我没有故意要怼你,只是你开头不是“业内人士”,随你怎么扯我都一笑了之。但是既然自称是业内人士,那么从了业就需要敬业。有知识短板不要紧,但请不要误人子弟,混淆视听。

    一边说三星做不出来fmm工艺的oled,一边又打自己脸说三星一直用这个,我也是凌乱了,我都不清楚我回复你的意义在哪里。

  • 38楼
    03-26 01:48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4

    虽然可以看出您的专业知识很有可能是从您建议的网上文献和技术参数学来的,但我依然很欣赏你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赞一个]首先,FMM工艺三星一直在用,并且一直在花大力研究,从Tokki和DNP的业绩就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其次,我们讨论的是TV,想请教一下,谁家现在80寸TV用FMM做?再者,您所谓s-b-s是什么请自行百度,请搞清楚像素排布和驱动方式的区别,请不要混淆视听,谢谢!

    三星一直在用就代表fmm是先进的东西?三星还在做单色屏,是不是单色屏很先进?我举例的sbs国内厂商都能做,也不是什么高科技,只是告诉你,不知道从哪里听来个几年前的fmm,就可以跑出来怼人了,民科有点威武的说。

  • 37楼
    03-26 01:42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4

    申明!我没有故意要怼你,只是你开头不是“业内人士”,随你怎么扯我都一笑了之。但是既然自称是业内人士,那么从了业就需要敬业。有知识短板不要紧,但请不要误人子弟,混淆视听。

    我看你才是误人子弟,我都不明白你想发表什么观点,fmm三星本来就是参与者甚至可以说是开创者,我回复里明明写的有,我真不理解一些为了怼而怼的人出于什么心态,三星现在花大力气的明明是qled,oled因为成本,品控等诸多原因三星已经逐步剥离。普及一下qled,其实又回归液晶,成本低,功耗比oled小得多,寿命长,色域广,亮度高,暗色对比度低,总得来说有缺点有优点,三星选择这个方向无非就是盈利能力提高,又可以满足家庭对大屏的需求提升。lg的oled成本是高,但不代表贵就是技术先进,你可以查查一年lg能出多少良品。厂商都是逐利的,你以为lg不想做qled?很抱歉,它只能玩三星玩剩下的,未来会一直如此。我从技术交流领域,供应链关系,厂商战略层面讲了很多,我看了一下你发的,除了抛几个名词,丢几句哈哈,没有什么有技术含量的东西了,百度科学和广告科学确实有点可怕,最后说一句不要用自己的兴趣去挑战别人的职业。

  • 36楼
    03-25 20:38

    我还以为老干爹有啥新闻呢

  • 35楼
    03-25 17:33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3

    真有兴趣网上有很多文献和技术参数可供学习,不要张嘴就来,amoled是三星首创并发扬光大,是真正意义上的面板革命,你说的fmm是一种制作工艺,早在2017年就在用,我就不说三星了,国内面板厂,台湾面板厂,都可以做,三星也是最早参与研发fmm oled这项技术的,只是这两年不跟进,出于什么战略考虑我不清楚,但9012年了你说三星做不出来着实搞笑。另外side-by-side oled了解一下,现在谈fmm有点落后,真的。

    申明!我没有故意要怼你,只是你开头不是“业内人士”,随你怎么扯我都一笑了之。但是既然自称是业内人士,那么从了业就需要敬业。有知识短板不要紧,但请不要误人子弟,混淆视听。

  • 34楼
    03-25 17:28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3

    真有兴趣网上有很多文献和技术参数可供学习,不要张嘴就来,amoled是三星首创并发扬光大,是真正意义上的面板革命,你说的fmm是一种制作工艺,早在2017年就在用,我就不说三星了,国内面板厂,台湾面板厂,都可以做,三星也是最早参与研发fmm oled这项技术的,只是这两年不跟进,出于什么战略考虑我不清楚,但9012年了你说三星做不出来着实搞笑。另外side-by-side oled了解一下,现在谈fmm有点落后,真的。

    虽然可以看出您的专业知识很有可能是从您建议的网上文献和技术参数学来的,但我依然很欣赏你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 [赞一个] 首先,FMM工艺三星一直在用,并且一直在花大力研究,从Tokki和DNP的业绩就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其次,我们讨论的是TV,想请教一下,谁家现在80寸TV用FMM做?再者,您所谓s-b-s是什么请自行百度,请搞清楚像素排布和驱动方式的区别,请不要混淆视听,谢谢!

  • 33楼
    03-25 17:07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1

    小面板也是大面板切割来的,并无什么区分,很多常识性问题我就不做指导了。

    作为普通消费者,只看产品市场实际表现。行业内谁是权威谁是爸爸真的没关注

  • 32楼
    03-25 17:03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1

    小面板也是大面板切割来的,并无什么区分,很多常识性问题我就不做指导了。

    大面板小面板原理上没区分是一回事。实际表现lg的量子点lcd屏比三星手机lcd屏好,三星的amoled比lg的好是另一回事

  • 31楼
    03-25 15:52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2

    哈哈哈哈,看到这个评论我也是醉了,LTPS的背板技术下的FMM AMOLED你告诉我三星能做?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搞清楚AMOLED再来评论吧

    真有兴趣网上有很多文献和技术参数可供学习,不要张嘴就来,amoled是三星首创并发扬光大,是真正意义上的面板革命,你说的fmm是一种制作工艺,早在2017年就在用,我就不说三星了,国内面板厂,台湾面板厂,都可以做,三星也是最早参与研发fmm oled这项技术的,只是这两年不跟进,出于什么战略考虑我不清楚,但9012年了你说三星做不出来着实搞笑。另外side-by-side oled了解一下,现在谈fmm有点落后,真的。

  • 30楼
    03-25 14:55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1

    小面板也是大面板切割来的,并无什么区分,很多常识性问题我就不做指导了。

    哈哈哈哈,看到这个评论我也是醉了,LTPS的背板技术下的FMM AMOLED你告诉我三星能做?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搞清楚AMOLED再来评论吧

  • 29楼
    03-25 14:53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5

    我是业内人士,三星无论手机屏还是电视屏,技术和品质都领先lg太多,平板电视领域三星把日系三巨头几乎打的退出市场,lg连对手都算不上。就供应链上来说,三星面板价格最贵,一流的自用,二流出给友商,三流的就是lg,天马,京东方这些,无论价格还是出货量,都和三星不是一个数量级的。这些厂商之间也没有粉丝那样敌对,三星投资40亿美元给苹果做协力,自家的曲面屏技术lg跟进,世界第一个做am-oled是三星,lg过了一年多跟进,韩国就是三星一家独大,必须要给其他财团分点汤喝,甚至提供技术支持,比如三星现在做八代线,六代七代可以给别人玩了,为什么这样,因为有反垄断法。最后,从专业技术角度,其实不分手机屏和电视屏以及显示器屏。

    如果连LTPS和IGZO都不区分的话,您的专业水平我也是佩服得很 [赞一个]

  • 28楼
    03-25 14:23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10

    就事论事而已,只想讨论电视面板。您的业内消息虽然没啥根据但我都看完了也蛮有意思

    小面板也是大面板切割来的,并无什么区分,很多常识性问题我就不做指导了。

  • 27楼
    03-25 12:06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9

    感觉你在抬杠了,如果真的很有兴趣,相关参数以及三星在屏幕领域的权威性可以网上查询,我不回复了。

    就事论事而已,只想讨论电视面板。您的业内消息虽然没啥根据但我都看完了也蛮有意思

  • 26楼
    03-25 11:55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8

    您说的110%,95%色域是哪个标准?

    感觉你在抬杠了,如果真的很有兴趣,相关参数以及三星在屏幕领域的权威性可以网上查询,我不回复了。

  • 25楼
    03-25 11:30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7

    qled不如oled你还真敢说……两个基础普及一下,qled俗称量子屏,优点可以轻松110%色域,oled最高也就95左右;其次oled亮度一般200尼特,峰值800,qled起步1000,峰值4000,这个有什么用呢?索尼,三星,lg主推的hdr效果,在qled屏下才能完全发挥。另外对于普通消费者,你就了解三点:第一,出货,价格,品控,三星绝对第一;第二,三星平板电视一年盈利150亿美元,索尼,夏普,松下每家亏50亿美元,这也直接导致夏普,松下退出全球市场,索尼信仰价,不代表它是技术标杆;第三,业内都知道lg的技术是三星提供的,不然在韩国就涉嫌垄断了,三星淘汰的产线给lg接着做,lg出于营销目的肯定要吹一番oled的,三星也不点破,安心做自己的次时代qled屏,因为本来oled技术就是三星提供的,不可能儿子还能超越爸爸,且lg越南工厂品控问题还是三星派技术人员去协助解决,最后再回到显示效果,我觉得没那么大差距,这就和我苹果手机屏幕摔碎了换个国产100块的山寨屏,不提前说,大部分人是分辨不出来效果的差异,但就技术的先进性来说,三星在屏幕、半导体,造船业,建筑业等30多个领域都是妥妥的世界第一,引领未来技术发展方向,所谓碾压,大概指的这个。

    您说的110%,95%色域是哪个标准?

  • 24楼
    03-25 11:25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7

    qled不如oled你还真敢说……两个基础普及一下,qled俗称量子屏,优点可以轻松110%色域,oled最高也就95左右;其次oled亮度一般200尼特,峰值800,qled起步1000,峰值4000,这个有什么用呢?索尼,三星,lg主推的hdr效果,在qled屏下才能完全发挥。另外对于普通消费者,你就了解三点:第一,出货,价格,品控,三星绝对第一;第二,三星平板电视一年盈利150亿美元,索尼,夏普,松下每家亏50亿美元,这也直接导致夏普,松下退出全球市场,索尼信仰价,不代表它是技术标杆;第三,业内都知道lg的技术是三星提供的,不然在韩国就涉嫌垄断了,三星淘汰的产线给lg接着做,lg出于营销目的肯定要吹一番oled的,三星也不点破,安心做自己的次时代qled屏,因为本来oled技术就是三星提供的,不可能儿子还能超越爸爸,且lg越南工厂品控问题还是三星派技术人员去协助解决,最后再回到显示效果,我觉得没那么大差距,这就和我苹果手机屏幕摔碎了换个国产100块的山寨屏,不提前说,大部分人是分辨不出来效果的差异,但就技术的先进性来说,三星在屏幕、半导体,造船业,建筑业等30多个领域都是妥妥的世界第一,引领未来技术发展方向,所谓碾压,大概指的这个。

    lg的高端oled可以达到600多nits,很多oled也支持杜比视界hdr。

  • 23楼
    03-25 11:22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7

    qled不如oled你还真敢说……两个基础普及一下,qled俗称量子屏,优点可以轻松110%色域,oled最高也就95左右;其次oled亮度一般200尼特,峰值800,qled起步1000,峰值4000,这个有什么用呢?索尼,三星,lg主推的hdr效果,在qled屏下才能完全发挥。另外对于普通消费者,你就了解三点:第一,出货,价格,品控,三星绝对第一;第二,三星平板电视一年盈利150亿美元,索尼,夏普,松下每家亏50亿美元,这也直接导致夏普,松下退出全球市场,索尼信仰价,不代表它是技术标杆;第三,业内都知道lg的技术是三星提供的,不然在韩国就涉嫌垄断了,三星淘汰的产线给lg接着做,lg出于营销目的肯定要吹一番oled的,三星也不点破,安心做自己的次时代qled屏,因为本来oled技术就是三星提供的,不可能儿子还能超越爸爸,且lg越南工厂品控问题还是三星派技术人员去协助解决,最后再回到显示效果,我觉得没那么大差距,这就和我苹果手机屏幕摔碎了换个国产100块的山寨屏,不提前说,大部分人是分辨不出来效果的差异,但就技术的先进性来说,三星在屏幕、半导体,造船业,建筑业等30多个领域都是妥妥的世界第一,引领未来技术发展方向,所谓碾压,大概指的这个。

    oled除了亮度,色域对比度延迟都比qled好。亮度4000的消费级qled电视产品能举个例子吗?

  • 22楼
    03-25 11:20
    1

    lg和三星是不是穿一条裤子的?

    2

    是你死我活的关系,财阀对手

    7

    qled不如oled你还真敢说……两个基础普及一下,qled俗称量子屏,优点可以轻松110%色域,oled最高也就95左右;其次oled亮度一般200尼特,峰值800,qled起步1000,峰值4000,这个有什么用呢?索尼,三星,lg主推的hdr效果,在qled屏下才能完全发挥。另外对于普通消费者,你就了解三点:第一,出货,价格,品控,三星绝对第一;第二,三星平板电视一年盈利150亿美元,索尼,夏普,松下每家亏50亿美元,这也直接导致夏普,松下退出全球市场,索尼信仰价,不代表它是技术标杆;第三,业内都知道lg的技术是三星提供的,不然在韩国就涉嫌垄断了,三星淘汰的产线给lg接着做,lg出于营销目的肯定要吹一番oled的,三星也不点破,安心做自己的次时代qled屏,因为本来oled技术就是三星提供的,不可能儿子还能超越爸爸,且lg越南工厂品控问题还是三星派技术人员去协助解决,最后再回到显示效果,我觉得没那么大差距,这就和我苹果手机屏幕摔碎了换个国产100块的山寨屏,不提前说,大部分人是分辨不出来效果的差异,但就技术的先进性来说,三星在屏幕、半导体,造船业,建筑业等30多个领域都是妥妥的世界第一,引领未来技术发展方向,所谓碾压,大概指的这个。

    我只是谈屏幕,您如果觉得苹果原屏换个100的看不出来那也没啥好谈的了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精彩文章
更多精彩文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10
扫一下,分享更方便,购买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