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证明八段锦真的能降血压近期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发表在《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的研究证实,八段锦对特定人群的降血压效果与快走相当,尤其适合血压处于临界值(120-139/80-89mmHg)的人群。给大家分享一下八段锦教程完整版(cr:国家体育总局官网) 小仪重生版的微博视频
源自新浪微博:小仪重生版
04-08 23:57
内容由AI生成
0
0
0评论
当前文章无评论,是时候发表评论了
提示信息
取消
确认
评论举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