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着你的老腰:Minicute 米乔 减压腰垫(气动版)开箱

2018-12-07 19:32:25 78点赞 458收藏 87评论

小装饰、大改变,关注#提升幸福感的家居小物#>>>点击关注),更多优质好文供你欣赏,一步步让家变得更美丽!

作为80后,我们身体最老的部分可能不是容貌,我们高中时期可就有“大宝”了;

也还不是腿,要不然宅男了2年不打篮球,昨天上场我依然还能跑能跳;

更不是心态,还TM在看着二次元。。。各种鬼畜,收集儿时漫画;

其实我们最老的是:腰。。。(潜意识不自觉插入肾宝广告)

是不是肾透支了?是不是肾透支了?

事实是,我们的腰不是动的太多,而是“坐”的太久,尤其是伏案工作者。

而我呢?体重很轻,不像胖纸们,你们久坐腰的压力会更大。

而且我比较好动,经常站起来走,唯一让我觉得腰难受的时候是开长途,

一坐就是2~3小时,这腰真的很胀。。

作为有危机意识的人,我选择防患未然,不想等到不可挽回。

说了这么多,是为下面这个腰垫做预热,看看东西吧:Minicute 米乔减压腰垫(气动版)

 

米乔人体工学汽车腰靠腰垫夏季办公室车座背护腰间盘突出椅子透气299元双背式设计,气囊调节支撑幅度,最大限度满足不同体型的人的腰部支撑强度和贴合度。天猫精选去购买

 

产品开箱:

减压腰垫air气动版,样子像对肾么?减压腰垫air气动版,样子像对肾么?

米乔的腰垫除了这个气动版,还有普通版(多色)、电动版(震动按摩),因为我是搭配电脑椅用,如果要接电就很不方便了,放弃了。

德国米乔创始人团队,一位华人而且是中国人德国米乔创始人团队,一位华人而且是中国人

曾经体验过米乔的垂直鼠标和电脑椅,鼠标的人体工学设计很合理,电脑椅的材质和结构也与众不同,虽然价格不菲,但是物有所值。

气动版减压腰垫实物比常规版多一个气吹一样的东东气动版减压腰垫实物比常规版多一个气吹一样的东东

这样的非电子产品,没什么配件,有个说明书我忘记拍了。这样的一般很容易上手,一看都知道怎么用。


产品组成和细节:

有人想着你的老腰:Minicute 米乔 减压腰垫(气动版)开箱

前前后后的看了下,产品的材质不错前前后后的看了下,产品的材质不错

3D织网纹布套在哑铃状透气孔的双背腰垫上了,透气性应该没问题了,而且背板上也有网纹布保护,这有个有好处,保护真皮沙发、汽车座椅不会被ABS塑料给蹭花咯(考虑挺周到)。

米乔这款腰垫由4个部分组成:双背腰垫、固定弹簧、背板和弹力绳,稍后一个个看。

弹性松紧带,用来辅助固定腰垫于椅子上弹性松紧带,用来辅助固定腰垫于椅子上

在沙发上,就不必用绑带,这个腰垫是可以自己“站立”的。


气囊悬在双背靠垫和背板之间,样子像一个相机清洁灰尘用的气吹气囊悬在双背靠垫和背板之间,样子像一个相机清洁灰尘用的气吹

我迫不及待耍一下,哎呦不错哦,看着垫子被顶起来我迫不及待耍一下,哎呦不错哦,看着垫子被顶起来

放气的时候,按下拇指边上那个按键即可,网上有示范图↓↓↓

有人想着你的老腰:Minicute 米乔 减压腰垫(气动版)开箱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用法和逻辑了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用法和逻辑了

气动版减压腰垫,是比传统腰垫更加人性化了,瘦一点的人气囊的气可少一点,胖一点的就多点气,支撑的范围就变大了,适合宽大的身板。而且这个气囊,没事捏捏还能锻炼握力、哪怕稍微给自己减压,哈哈。


双背型的靠垫为ABS材质,闻了下,没异味,很好。双背型的靠垫为ABS材质,闻了下,没异味,很好。

看看这个背板和双背靠垫的连接结构看看这个背板和双背靠垫的连接结构

双背靠垫和固定背板通过钢片、弹簧固定,并保留一定的活动空间,针对不同体型的人。记得我曾经买过一把双背椅,它的固定方式是用“橡胶”,橡胶本身也能活动,但是大概3个月,橡胶开裂了,加上老化,断了。所以,个人推荐大家选择全金属的结构。


背板也被网布罩住,但可拆洗背板也被网布罩住,但可拆洗

背板外面同样裹着网纹布,揭开能看到产品铭牌,产地。背板外面同样裹着网纹布,揭开能看到产品铭牌,产地。

通体基本色航都包着网布,让产品看起来很有居家但感觉,不会显得太塑料感。

按照我玩外设的经验,从背板的色泽和质地来看,米乔腰垫这个ABS料的纯度比较高而且注塑的水准良好,没有灰白痕迹、夹水纹,纹理清晰质地均匀无异味。

PS:这个东西可能很多人不太明白,简单说,我曾经买过30~50块的腰垫(途省钱嘛,以为这东西很简单,干嘛那么贵?),不但塑料上面有明显划痕,而且纹理质地不清晰,灰白痕迹较明显,黑不黑灰不灰的感觉,那就是属于做工和用料很差的(加了水口料),其实就是一分钱一分货,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背板上,双背靠垫可按刻度对齐调节高度,满足个人喜欢支撑部位的高低背板上,双背靠垫可按刻度对齐调节高度,满足个人喜欢支撑部位的高低

拆开背板网布,能看到气囊了,原来是这样的,容我遮下二维码拆开背板网布,能看到气囊了,原来是这样的,容我遮下二维码

容我鼓个气先,让我想起了儿时的一袋一袋的“冰冰凉”容我鼓个气先,让我想起了儿时的一袋一袋的“冰冰凉”

气囊看起来是特制的,问了客服它的承重如何,客服直接给了我这张图↓↓↓

好吧,似乎我这辈子能靠断它是不可能了好吧,似乎我这辈子能靠断它是不可能了

气囊外皮的细节,能承受这么重,这种材质应该是非常特殊的专业材质和编织方法,这个真的不太懂气囊外皮的细节,能承受这么重,这种材质应该是非常特殊的专业材质和编织方法,这个真的不太懂

从近距离感触和我个人的经验来看,米乔这个减压腰垫气动版的材质和做工还是不错的,加上双背这个支撑有力,而且比较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靠垫,和一些填充物的抱枕、靠垫确实不是一种产品。


使用感受:

我现在的电竞椅有不错的材质和跑车的外形,但腰部支撑对于不在年轻的人来说,同样是软肋。我现在的电竞椅有不错的材质和跑车的外形,但腰部支撑对于不在年轻的人来说,同样是软肋。

电竞椅自带的腰部靠垫,是皮革材质内填充人造纤维,柔软以舒适为主。电竞椅自带的腰部靠垫,是皮革材质内填充人造纤维,柔软以舒适为主。

绑带从上面放下去,腰垫一般要放在椅子坐垫上,尽量别悬空,这样对腰的支持力度不高,而且绑带弹性顶不住。绑带从上面放下去,腰垫一般要放在椅子坐垫上,尽量别悬空,这样对腰的支持力度不高,而且绑带弹性顶不住。

大小感觉刚刚合适大小感觉刚刚合适

绑带的作用是让腰垫更好的贴在椅背上,虽然腰垫整体尺寸为高40*宽44*厚10cm,但是尺寸贴合主要看背板,背板的尺寸大概是高27*宽32cm,我试了下,一般的椅子都比这个尺寸大,(加上弹性绑带)看来是可以兼容各种椅子了,起码电脑椅、汽车座椅、会客椅应该都可以。

看看气囊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气囊放空的状态,它就是个普通的腰垫气囊放空的状态,它就是个普通的腰垫

气囊充气后的变化,在往后靠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变化气囊充气后的变化,在往后靠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变化

实际操作中,气囊可以不断的鼓起,只要你捏的动,讲道理肯定能找到最佳支撑点。

为了测试气囊的力度,我故意把背用力靠住腰垫,再一边充气,能感觉气囊像千斤顶那样把我的背顶起来,不知是否我体重不够?为了验证,特别找了个胖子同事大概180斤,他也有同感,看来不止我自己感觉到腰部支撑力在变化,气囊的存在确实很妙,看在它全人力绿色环保,还能燃烧(我的)卡路里和减压手指运动,这299元也算剁的其所了。

你看,它顶起来了你看,它顶起来了

换个角度更加明显能看到气囊存在的价值了换个角度更加明显能看到气囊存在的价值了

相比没气囊的腰垫,气动版米乔腰垫能提供更加有力的反馈,但气囊又结合了腰垫上弹簧,协同作用让腰垫力度和灵活性兼顾,让人喜欢往后靠的感觉。

PS:在这个腰垫存在的情况下,人往后靠,并不是背先挨到椅背,而是腰先被腰垫顶住了,(米乔广告里)就像有双手托住你的双腰(肾那位置),你在往后靠脊椎这个负载力下降了,有句俗话叫“直起腰干做人”,应该可以概括一二。不过,这个感觉真的要自己体会下才有感觉,别人讲只能是原理。


有人想着你的老腰:Minicute 米乔 减压腰垫(气动版)开箱

屁股散热还是必不可少的,才发现靠垫还能把席子给压住屁股散热还是必不可少的,才发现靠垫还能把席子给压住

通过10天的体验,我基本习惯了,除了没事捏捏气囊,再放放气,在捏捏之外,并且基本养成了往后靠着用电脑的习惯,因为感觉后面有个贴合、有力的支撑,对于近视眼成年人来说主要是把老腰给撑住了。多嘴一句,感觉对于学生可能有辅助矫正坐姿和预防近视眼的辅助帮助吧,我真的在考虑要不要给女儿也买个,现在小学生作业也多。


总结:

现在似乎习惯和离不开这个垫子了,这玩意确实有“毒”。

有人想着你的老腰:Minicute 米乔 减压腰垫(气动版)开箱

因为每天久坐的时间太长,前后换过几个腰垫,米乔都有两个,但是这个气动版的让我好奇,充气让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实际上这些天的体验也比之前的好。

谈下缺点了,外面布套的颜色选择比较单一(黑色和灰色),选择性不够,在搭配居家装饰风格略显为难,另外高度调节需拆下背板上的网纹布在上螺丝刀,还是略微繁琐,建议调好了别再动了。

其实并不是买了稍贵的椅子就有了一切,可能材质好、做工好,但是人体工学设计才是椅子最大头的成本。我们知道真正舒服的、腰部支撑好的椅子都大几千甚至近万元,就我个人而言,1000多的电竞椅已然很好了,现在搭配这个减压腰垫把腰部支撑的问题解决了,坐姿也改进了,就不必在花多的冤枉钱了。

“为了健康和家庭,多为自己做些力所能及的努力吧,也好让自己撑下去”,我这剁手的理由媳妇都服气。




展开 收起
评论87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87楼
    04-28 17:02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12

    什么样的腰带啊有推荐吗

    淘宝上带钢板的就行。钢条越多越好。不过得坚持带一段时间才有效果。

  • 86楼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11

    腰带我也用过,确实有效,其实和这个原理一样,都是辅助腰部减少脊柱压力,但腰带勒的慌啊,冬天还行,夏天谁受的了啊。。。

    什么样的腰带啊有推荐吗

  • 85楼
    04-13 11:29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3

    普格瑞斯和米乔我都买了,个人感觉,普格瑞斯更舒服。米乔就跟两块铁板一样,是能感觉有东西顶着但并不舒服,普格瑞斯的曲线更好,能感受更加舒适的支撑。

    谢谢分享,

  • 84楼
    04-12 18:24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10

    腰带我也用过,确实有效,其实和这个原理一样,都是辅助腰部减少脊柱压力,但腰带勒的慌啊,冬天还行,夏天谁受的了啊。。。

  • 83楼
    04-12 18:17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普格瑞斯和米乔我都买了,个人感觉,普格瑞斯更舒服。米乔就跟两块铁板一样,是能感觉有东西顶着但并不舒服,普格瑞斯的曲线更好,能感受更加舒适的支撑。

  • 82楼
    03-08 07:55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9

    还设计更好,更舒服?腰带比不这玩意儿更健康,设计更科学,更舒服,还更便宜?还说保健品,就你这垃圾东西有保健品的批号吗?还气囊够硬,问你承受多少气压,选择性看不见?一个能把腰毁了的东西,包装成保健品,还不能喷了?下次真的去学点医再来装托,要不被人忒了,只能退,你说你尴尬不尴尬[抽烟][抽烟]

    还真是,腰带好

  • 81楼
    2018-12-25

    好腰必须经常磨针 [邪恶] [邪恶] [邪恶]

  • 80楼
    2018-12-23

    哈哈哈我也翻了下,这人真杠

  • 79楼
    2018-12-21
    1

    我是在山姆店试用了,后来网上买的普通版。现在办公室其他三人也买了,我们都觉得还好,不过也可能是没用过其他的对比,感觉基本需求能满足吧,腰部比悬空着舒服多了

    辅助减压,有个力顶着腰会避免弯曲的习惯,

  • 78楼
    2018-12-21

    我是在山姆店试用了,后来网上买的普通版。现在办公室其他三人也买了,我们都觉得还好,不过也可能是没用过其他的对比,感觉基本需求能满足吧,腰部比悬空着舒服多了

  • 77楼
    2018-12-20
    芝麻信用
    1

    买个这种不实用的电竞椅配这个还不如直接来个保友的人体工学椅来的舒服

    确实有点脱了裤子放P的感觉。这东西没有什么科学道理

  • 76楼
    2018-12-17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10

    别人跟你说的是职业疲劳,如何预防,增加腰部支撑降低脊椎压力,
    你特么说看病,还30块钱能搞定,何必299?你特么上班20公里,那你骑自行车能搞定啊还能省钱、能锻炼,何必买车开?
    不就是图安全、效率么,完全不是一个层面和类别的东西,硬要去刚,
    靠垫我想靠就靠,不靠我活动自如,谁特么没事捆腰带,七老八十了?
    生活态度不同,硬要说自己的是对的,搞笑的一比。

    原来是兽医,那就不足为奇了。。兽医能上来就说别人不懂解剖?你懂?兽医推荐的保健品连个批号都没有?每次你被打脸了就赶紧回避就是你的作风?还谈安全,效率?一个有害的的东西能谈效率吗?你推荐个对腰有害无益的东西,还态度?你的生活态度就是不仅让大家花钱,还让大家腰更不好吗?你这种就像老军医打广告一样,不喷你喷谁

  • 75楼
    2018-12-17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9

    还看不起299能治病?很多小毛病,随便淘宝,30块的腰带加不要钱的运动就能治好。而真的的要花299以上的毛病,靠了你这垃圾,别说治病了,别加重都是万幸了,还学医的,我看学忽悠的吧。

    别人跟你说的是职业疲劳,如何预防,增加腰部支撑降低脊椎压力,
    你特么说看病,还30块钱能搞定,何必299?你特么上班20公里,那你骑自行车能搞定啊还能省钱、能锻炼,何必买车开?
    不就是图安全、效率么,完全不是一个层面和类别的东西,硬要去刚,
    靠垫我想靠就靠,不靠我活动自如,谁特么没事捆腰带,七老八十了?
    生活态度不同,硬要说自己的是对的,搞笑的一比。

  • 74楼
    2018-12-17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11

    还不治病?上面是哪个在装学医的,还忒别人不懂医学常识和解剖部位的?现在被打脸了,想问你脸疼吗?

    这能治病,看清楚,那里写了能治病了?上千人都看了,就你想治病,你是真病了。。。
    不出意外的话你这智商真的下限低的可以啊,首先,学医就给你治病?再者,何况我说了治不了脑残和神经病。
    告诉你我是兽医,问题是早不从医了,但我起码学过,比你懂那么一点,我只敢对不需负责任的畜生治病,你让我治吗?哈哈~
    你连脊椎的受力分析和组织结构都分不清,坐着为什么要靠垫都不清白的,
    满口喷粪的还自我感觉良好呢,无知无畏你是这麽长大的?
    人家做产品专家的还不如你了,你的世界你最流弊。
    人家买个靠垫自己舒服,你说靠垫不治病,不如物理牵引和医疗气息,这脑子没被驴踢我真不信!
    按你的逻辑,可能吃屎能给你补补脑吧,还能提神,屎免费,请随便吃。
    尽管来,陪你吵。盖楼我不反感,

  • 73楼
    2018-12-17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11

    笑死了,数字id就是马甲,还有理有据,有没有道理是别人说的算的,自己在那高潮还觉得有理有据。。。[高兴][高兴]

    高潮的是你呢?一个人在这里自嗨,这么卖力的顶,也不求回报,哈哈

  • 72楼
    2018-12-17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10

    我不靠这个治病,好走不送。
    你个马甲到处诋毁别人,居心何在,你自己清楚。
    我忽悠我也有理有据。。。
    我只相信一点

    还不治病?上面是哪个在装学医的,还忒别人不懂医学常识和解剖部位的?现在被打脸了,想问你脸疼吗?

  • 71楼
    2018-12-17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10

    我不靠这个治病,好走不送。
    你个马甲到处诋毁别人,居心何在,你自己清楚。
    我忽悠我也有理有据。。。
    我只相信一点

    笑死了,数字id就是马甲,还有理有据,有没有道理是别人说的算的,自己在那高潮还觉得有理有据。。。 [高兴] [高兴]

  • 70楼
    2018-12-16
  • 69楼
    2018-12-16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9

    还看不起299能治病?很多小毛病,随便淘宝,30块的腰带加不要钱的运动就能治好。而真的的要花299以上的毛病,靠了你这垃圾,别说治病了,别加重都是万幸了,还学医的,我看学忽悠的吧。

    我不靠这个治病,好走不送。
    你个马甲到处诋毁别人,居心何在,你自己清楚。
    我忽悠我也有理有据。。。
    我只相信一点

  • 68楼
    2018-12-16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8

    告诉你学医,就从医了么? 你这种自我臆断先入为主的人 ,还打假?呵呵,
    标榜自己多有社会责任感,老是拿医疗的标准来,有意思么?帮我顶帖你很开心?
    给你说常识就扯特么生病了,说了减压,不是给你治病的好吗?身体差应该去看医生

    还看不起299能治病?很多小毛病,随便淘宝,30块的腰带加不要钱的运动就能治好。而真的的要花299以上的毛病,靠了你这垃圾,别说治病了,别加重都是万幸了,还学医的,我看学忽悠的吧。

  • 67楼
    2018-12-16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8

    告诉你学医,就从医了么? 你这种自我臆断先入为主的人 ,还打假?呵呵,
    标榜自己多有社会责任感,老是拿医疗的标准来,有意思么?帮我顶帖你很开心?
    给你说常识就扯特么生病了,说了减压,不是给你治病的好吗?身体差应该去看医生

    还设计更好,更舒服?腰带比不这玩意儿更健康,设计更科学,更舒服,还更便宜?还说保健品,就你这垃圾东西有保健品的批号吗?还气囊够硬,问你承受多少气压,选择性看不见?一个能把腰毁了的东西,包装成保健品,还不能喷了?下次真的去学点医再来装托,要不被人忒了,只能退,你说你尴尬不尴尬 [抽烟] [抽烟]

  • 66楼
    2018-12-16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8

    告诉你学医,就从医了么? 你这种自我臆断先入为主的人 ,还打假?呵呵,
    标榜自己多有社会责任感,老是拿医疗的标准来,有意思么?帮我顶帖你很开心?
    给你说常识就扯特么生病了,说了减压,不是给你治病的好吗?身体差应该去看医生

    既然和医学知识没关系,你所谓的自己还真是学医的这句话是在放屁呢?下次老军医被抓住了,学你就好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只说我学医的,我又不从医。 [邪恶] [邪恶]

  • 65楼
    2018-12-16

    写的清楚明白:减压,防患未然,像双手托着腰。
    总有**想害我,揪着它不够牛*不能治病和康复不放、
    拿什么治病的医疗、康复器材来跟它比,
    一根筋到死,
    无药可救,继续帮我顶贴,我是一点也不感谢。

  • 64楼
    2018-12-16
    1

    在同样办公室条件下,有腰靠比没有腰靠舒适很多,锻炼的重要性人尽皆知,但是工作性质如此避免不了需要能够适度缓解久坐压力的产品,所以我觉得最起码它可以解决我腰痛的问题就足够了。

    问题是有些**总希望它是能治病的。。。。我能说什么,
    张大妈也不关这种二货,无奈

  • 63楼
    2018-12-16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7

    虚假广告侮辱大家智商就算了,还要把医务工作者形象一起拉下水?腰椎不舒服到任何一家正规医院都肯定是合理的运动加固定

    晒个物就是托,张大妈不整个就是托么?值友7243068473
    你看个毛线呢?呵呵

  • 62楼
    2018-12-16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7

    康复科有靠气垫来固定的器械吗?气垫最多做纵向牵引,几万块的医疗器械都做不到足够的硬,你的100块就够了,多少大气压能足够硬?就你这垃圾玩意儿承受得了吗?。。。还有正规医院医生能推荐保健品吗?医务科能合规吗?诊疗规范里会写保健品吗?还学医的,

    告诉你学医,就从医了么? 你这种自我臆断先入为主的人 ,还打假?呵呵,
    标榜自己多有社会责任感,老是拿医疗的标准来,有意思么?帮我顶帖你很开心?
    给你说常识就扯特么生病了,说了减压,不是给你治病的好吗?身体差应该去看医生

  • 61楼
    2018-12-16

    在同样办公室条件下,有腰靠比没有腰靠舒适很多,锻炼的重要性人尽皆知,但是工作性质如此避免不了需要能够适度缓解久坐压力的产品,所以我觉得最起码它可以解决我腰痛的问题就足够了。

  • 60楼
    2018-12-16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6

    是不是软绵绵,您能去靠了在说?能尊重下评价和使用者?
    你如果连文章都没仔细看完,原理和尝试都不具备,何必大言不惭的造次呢,
    第一,气囊怎么会一定是软绵绵的,你以为是汽车气囊?看了GIF掩饰吗,还软绵绵的。。。我呵呵
    第二,学医就应该卖药,推荐给你治病的?你想害死我?笑了,分享个办公室的腰垫,你别乱扣帽子啊。
    第三,你爱捆着自己的腰是你的事,我不想跟你辩,不是人人都习惯这样起保养,七老八十了吗。
    我感觉,你除了能人身攻击了,就没什么本事了,已经没必要跟你继续讨论下去了。

    虚假广告侮辱大家智商就算了,还要把医务工作者形象一起拉下水?腰椎不舒服到任何一家正规医院都肯定是合理的运动加固定

  • 59楼
    2018-12-16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6

    是不是软绵绵,您能去靠了在说?能尊重下评价和使用者?
    你如果连文章都没仔细看完,原理和尝试都不具备,何必大言不惭的造次呢,
    第一,气囊怎么会一定是软绵绵的,你以为是汽车气囊?看了GIF掩饰吗,还软绵绵的。。。我呵呵
    第二,学医就应该卖药,推荐给你治病的?你想害死我?笑了,分享个办公室的腰垫,你别乱扣帽子啊。
    第三,你爱捆着自己的腰是你的事,我不想跟你辩,不是人人都习惯这样起保养,七老八十了吗。
    我感觉,你除了能人身攻击了,就没什么本事了,已经没必要跟你继续讨论下去了。

    康复科有靠气垫来固定的器械吗?气垫最多做纵向牵引,几万块的医疗器械都做不到足够的硬,你的100块就够了,多少大气压能足够硬?就你这垃圾玩意儿承受得了吗?。。。还有正规医院医生能推荐保健品吗?医务科能合规吗?诊疗规范里会写保健品吗?还学医的,

  • 58楼
    2018-12-16
    1

    普格瑞斯山寨版,这东西开车用用可以。办公室时间长,别用这个。人的腰部肌肉是需要锻炼的。这种活动靠背容易让腰部肌肉无力。脊椎骨头缺乏支撑,反而容易坏事

    2

    不要认为见得多就识广啊,普格瑞斯给他代工应该更合适,这种双背腰垫我都用了3年 ,气动版是最新换的。
    请问你坐着如何锻炼腰,乱扭么?既然不可避免多长时间就坐,这个缓解就是一种减轻负担的办法。
    从你的分析,基本医学常识和组织解剖学都不懂,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真是是学医的
    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我服气。。。

    9

    软不软谁看谁知道,终归还是看自己,有的人信有的人就不信,我说的只是他们的抬扛,没说文章本身,你的神经也敏感了

    如果打假都成抬杠了,那社会就这么完了,就像这个软文托,托就算了,还把学医人的操守毁了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精彩文章
更多精彩文章
458
扫一下,分享更方便,购买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