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到了,送上好片清单,天天宅家看到爽
最近几个月我在疯狂食用各种电影好剧,大量泡耳朵主要是练习听译能力,的确找到不少好片,是时候分享给大家。
1、格蕾丝的坠落(A Fall From Grace)
· 电影
推荐指数:★★★
▲单身女主格蕾丝虽说已步入中年,但事业稳定、性格温和。年轻男子突然闯入她的生活,看似甜蜜的爱情突然来临,殊不知这竟是噩梦的开始。而女主的年轻律师认为这一切并非表象,随着调查深入,挖掘出惊人真相。本片多为黑人演员出演,导演似乎在讽刺某种文化陋习与偏见。
2、逃跑(Run)
· 电影
推荐指数:★★★★
▲女儿Chloe下半身几乎残疾,整个人生的活动范围几乎就是自家屋内,在母亲的精心照料下,一切显得温情有爱。世事难料,Chloe无意中发现母亲给自己的药竟然是“狗药”,而自己的长年瘫痪就与之相关。为了自由,为了真相,逃跑大戏上演。我觉得本片侧重在心理恐惧之上的刻画,母亲角色为Sarah Paulson扮演,曾获多项艾美和金球的殊荣,100%实力派演技。
3、拉契特:暗衣天使(Ratched)
· 剧集
推荐指数:★★★★
▲之所以会推荐这部剧完全是因为Sarah Paulson的演技,女主同样是她。本片围绕顶尖精神病院的这名护士而展开,看似光鲜的外表之下,隐藏着无尽“邪恶”,看似是复仇,实则为拯救。本片的色调异常绝美,完美展现了20世纪四五十年代的人文风情,必须叹服。
4、血色天劫(Blood Red Sky)
· 电影
推荐指数:★★★
▲青年女子身患怪病,她必须带着年幼的儿子一起飞往异国寻求治疗。深夜班机在大西洋上飞行,没想到突然遭到一群恐怖分子劫机,为了守护儿子,母亲再也不掩饰自己的怪病……这部片子剧情转折较大,各种细节的处理足以见编剧之实力。
5、Law Abiding Citizen(守法公民)
· 电影
推荐指数:★★★★★
▲男主事业有成,拥有美好幸福的家庭。几个罪犯的突然破门而入,当着男主将妻子女儿残忍杀害,最讽刺的莫过于罪犯免于责罚还逍遥法外,于是男主展开了复仇大计。这是一部上映年代久远的片子,作为复仇爽片,你会从精彩情节中读懂人性。
6、黑钱胜地(Ozark)
· 剧集
推荐指数:★★★★★
▲Marty和Wendy原本是居住在芝加哥的普通夫妻,就因为丈夫Marty的小公司突然与墨西哥集团有了生意往来,上贼船易下船难。夫妻二人带着一双儿女被迫搬到Ozark湖区,开始日夜为墨西哥集团卖命工作。这是我一口气追完4季的好剧,各种转折,各种情节,各种离谱,各种震惊,不好看欢迎你回来找我算账。
7、惨雨(The Rain)
· 剧集(非英语)
推荐指数:★★★★
▲突然出现的怪异雨水,人一旦接触就会惨烈死亡,就是这个原因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人口数量直接减半。故事以父母带领儿女逃离到安全地宫为开端,父亲的莫名离开、母亲因病毒死亡,兄妹俩在地宫里生活了6年。直到有一天,地宫换气口被一群年轻幸存者堵塞,兄妹俩被迫开启大门,精彩情节才由此展开。来自北欧的小众剧集,乌托邦和反乌托邦交织,值得一看。
8、末日列车(Snowpiercer)
· 剧集
推荐指数:★★★★★
▲所谓常看常新,这部剧是《雪国列车》的翻拍,我觉得电影还不够精彩,总觉得没看够。一部韩国电影被翻拍成美剧不常见,目前已到第3季,当这个地球所幸存的人类都拥挤在一列火车,为了生存而挣扎,各种好戏上演。
9、猎魔士(The Witcher)
· 剧集
推荐指数:★★★★★
▲一句话说剧就是变种猎魔人降妖除魔的故事,如果再加一句便是人性比恶魔还邪恶。故事题材较为传统,但编剧、置景、服饰、妆发堪称一绝,如同史诗般,且看且珍惜吧各位。(墙裂推荐看这部的4K HDR片源)
以上。
作者声明本文无利益相关,欢迎值友理性交流,和谐讨论~
跑龙套的主角
校验提示文案
跑龙套的主角
校验提示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