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PU稳定35W、IPS 2K全面屏:Lenovo 联想 推出 小新Pro 13 笔记本电脑

2019-09-24 10:28:02 203点赞 399收藏 422评论

23日晚,Lenovo(联想)正式推出小新Pro 13笔记本,搭载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和MX 250独显,拥有2.5K DC调光IPS全面屏,并提供20小时超长续航,是一款配置均衡的“全能”轻薄本,用来日常办公、多媒体或一般游戏都是不错的选择。

CPU稳定35W、IPS 2K全面屏:Lenovo 联想 推出 小新Pro 13 笔记本电脑

外观设计Pro 13与小新Air13相同,拥有一体金属机身,仅重1.28公斤,目前只有银色版本。最大卖点在屏幕,搭载13.3英寸2.5K IPS全面屏,16:10长宽比,边框仅2.86mm,屏占比高达90%。另外,提供2560x1600分辨率,100% sRGB广色域,DC调光无频闪,在低亮环境下长时间看屏幕不累眼,还通过德国莱茵护眼认证。

内部散热方面,Pro 13采用第三代智能散热系统,散热鳍片面积增大10%,配有石墨被动导热片,风扇采用0.15mm超薄扇叶,性能提升15%同时降低噪音,可满足长时间满负载需求。

CPU稳定35W、IPS 2K全面屏:Lenovo 联想 推出 小新Pro 13 笔记本电脑

此外,配备重新优化的“微笑键帽”背光键盘,键帽间距增大,手感更舒适,支持三档背光亮度调节,也支持自动熄灭背光。闪电智能解锁和人脸识别无缝衔接,打开屏幕瞬间即可进入系统,让你快速投入工作中。

具体配置,Pro 13搭载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可选i5-10210U(4核/8线程)/i7-10710U(6核/12线程)处理器,并且在野兽模式下可提供高达35W的TDP。除最低配是8GB内存外,其余都标配了双通道16GB内存,储存则是512GB/1TB和2TB NVMe SSD三种容量可选,除了集成核显外,全系还标配MX 250独显,性能是UHD 620核显3.5倍以上。

CPU稳定35W、IPS 2K全面屏:Lenovo 联想 推出 小新Pro 13 笔记本电脑

两侧扩展包括:双USB-C,3.5mm耳麦插孔,USB 3.1 Gen.1 TYPE-A,一键还原和电源按键。此外,支持WiFi 6无线,自带56WH锂电池,日常办公可提供10小时续航,浏览网页可提供约17小时,本地视频播放的话可提供长达20小时超长续航。另外,它还支持Quick Charge快充,只需1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

CPU稳定35W、IPS 2K全面屏:Lenovo 联想 推出 小新Pro 13 笔记本电脑

CPU稳定35W、IPS 2K全面屏:Lenovo 联想 推出 小新Pro 13 笔记本电脑

CPU稳定35W、IPS 2K全面屏:Lenovo 联想 推出 小新Pro 13 笔记本电脑

目前小新Pro 13已上架开启预售,售价从5999元至8699元不等,共提供8个配置,感兴趣的值友可关注。

联想 小新Pro13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非官方店铺)5999元起包邮京东去购买
展开 收起

联想(Lenovo)拯救者LEGION×JESIS铝合金散热支架

联想(Lenovo)拯救者LEGION×JESIS铝合金散热支架

169元起

联想(Lenovo)原装 电源适配器 笔记本充电器 电源线 thinkpad电脑充电线 20V3.25A 65W方口

联想(Lenovo)原装 电源适配器 笔记本充电器 电源线 thinkpad电脑充电线 20V3.25A 65W方口

119元起

联想(Lenovo)原装笔记本充电器小新Air12/13 YOGA 510/YOGA 710/小新510S适配器 20V3.25A 65W电脑电源线

联想(Lenovo)原装笔记本充电器小新Air12/13 YOGA 510/YOGA 710/小新510S适配器 20V3.25A 65W电脑电源线

139元起

Lenovo 联想 小新Air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i7-8565U、8GB、512GB、MX250、100%sRGB)

Lenovo 联想 小新Air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i7-8565U、8GB、512GB、MX250、100%sRGB)

5659元起

拯救者LEGION多功能双肩包X1(15.6英寸) Y7000/Y7000P专属

拯救者LEGION多功能双肩包X1(15.6英寸) Y7000/Y7000P专属

269元起

Lenovo 联想 小新Air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i7-8565U、16GB、512GB、MX150、100%sRGB、Different高定版)

Lenovo 联想 小新Air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i7-8565U、16GB、512GB、MX150、100%sRGB、Different高定版)

6299元起

Lenovo 联想 14英寸轻薄窄边框笔记本电脑

Lenovo 联想 14英寸轻薄窄边框笔记本电脑

4079元起

联想(Lenovo)原装笔记本充电器Thinkpad E560 T460s X240 X260 E470 T440P适配器20V3.25A 65W电脑电源线

联想(Lenovo)原装笔记本充电器Thinkpad E560 T460s X240 X260 E470 T440P适配器20V3.25A 65W电脑电源线

119元起

Lenovo 联想 拯救者 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 黑色

Lenovo 联想 拯救者 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 黑色

5499元起

Lenovo 联想 小新Air 15.6英寸笔记本电脑 (i7-10510U、12GB、1TB SSD、MX250)

Lenovo 联想 小新Air 15.6英寸笔记本电脑 (i7-10510U、12GB、1TB SSD、MX250)

6539元起

Lenovo 联想 ideapad 330C 15.6英寸笔记本电脑(i5-8250U、4GB、128GB+1TB、MX110 2G)

Lenovo 联想 ideapad 330C 15.6英寸笔记本电脑(i5-8250U、4GB、128GB+1TB、MX110 2G)

3699元起

联想(Lenovo)原装笔记本充电器USB-C/Type-C电源线适配器 Thinkpad X1 X270 X280 T470S电脑充电器 65W

联想(Lenovo)原装笔记本充电器USB-C/Type-C电源线适配器 Thinkpad X1 X270 X280 T470S电脑充电器 65W

169元起

联想拯救者170W电源适配器 Y7000/Y7000P适用(不适用230W需求机型)

联想拯救者170W电源适配器 Y7000/Y7000P适用(不适用230W需求机型)

299元起

联想(Lenovo)N911无线鼠标一键远程服务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商务办公静音鼠标

联想(Lenovo)N911无线鼠标一键远程服务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商务办公静音鼠标

59元起

Lenovo 联想 小新Air 15.6英寸笔记本电脑(i5-8265U、8GB、256GB、MX150)

Lenovo 联想 小新Air 15.6英寸笔记本电脑(i5-8265U、8GB、256GB、MX150)

4498元起

Lenovo 联想 小新青春版 14英寸笔记本电脑(i7-8565U、8GB、512GB、MX110)

Lenovo 联想 小新青春版 14英寸笔记本电脑(i7-8565U、8GB、512GB、MX110)

5499元起
422评论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422楼
    10-08 21:36
    芝麻信用
    1

    纠结这个好还是c740好

    c740真的好用,真香

  • 421楼
    10-08 14:44
    1

    这下不给matebook14活路了

    2

    华为退出了电脑了,全下架了

    UC来的吗?没货下架就叫退出笔记本市场了?

  • 420楼
    10-04 19:44
    1

    联想不倒闭,没天理啊

    2

    你看文章了吗?[邪恶]

    没看,就是看到联系就喷

  • 419楼
    10-04 16:33

    哈哈哈哈,软件工程硕士。。。好水。

  • 418楼
    10-04 16:20
    银联优购全球
    15

    打脸1:“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自己明明只说“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后面又加一堆条件。“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你这不叫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声我都听见了。
    打脸2:“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苹果从来也没有定位MBP为轻薄本,自己连这点都搞不清上来就胡说。
    打脸3:“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我哪句转进了?不好意思麻烦指出来。上面我说了一堆证据,请问你的证据呢?

    16

    这栋楼最核心的问题难道不是"轻薄本需不需要16G内存"?我说的每句话都是围绕这个问题的

    17

    这就是你犯得最大的错误,作为一个码农,你这种需求本来就算是重度应用了。拿你自己的需求来套大多数人的需求本身就有问题。更何况你自己都不是用轻薄本。再而且,这是讨论轻薄本需不需要16G内存么?你立意就错了,当然后面全都是错的。需不需要?要我说128G都太小了。Redis这样的数据库还把数据都放在内存上呢?128G怎么够?当然,我并不指着你能听懂。因为你本身在码农里级别也还太低了,还处于搬砖阶段,等你起码混成半个中层,你自然就明白我说的什么意思了。

    第四遍问你,8G的内存在用掉6G后,还能不靠虚拟内存做什么?虚拟内存本就是解决内存不足的无奈之举,到你这成了内存够用了,也是难以理解。假如你也是软件或计算机专业的"中层",硬盘速度(再次提醒你nvme也是硬盘)和内存速度的本质区别还用我提醒吗?要不要重修一下操作系统?

  • 417楼
    10-04 16:16
    银联优购全球
    15

    打脸1:“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自己明明只说“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后面又加一堆条件。“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你这不叫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声我都听见了。
    打脸2:“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苹果从来也没有定位MBP为轻薄本,自己连这点都搞不清上来就胡说。
    打脸3:“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我哪句转进了?不好意思麻烦指出来。上面我说了一堆证据,请问你的证据呢?

    16

    说到最后我发现,你是觉得我说的"不够用"指的是把内存占满了?那我觉得我们之间阅读能力有问题的是谁,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

    17

    说到最后,你是不是以为这个世界是完全由技术组成的?你是不是以为技术上能说得通了就是完全正确的?就算只谈技术,如果主体应用是Office三件套,再加上Chrome和视频播放、PDF、翻译、笔记等应用的话。8G内存在两年内也依然没有问题。再说了谁说虚拟内存就不能用了?现在哪个轻薄本还用硬盘啊?基于Nvme的SSD起码有2G/b的写入,对4K文件的写入相比硬盘时代更是突飞猛进。少用一些虚拟内存对整体使用体验根本没有影响。

    另外"现在哪个轻薄本还用硬盘"???难道nvme就不是硬盘了 [中指] [中指] ,nvme的4K跟普通SSD速度也并没有区别,别说跟内存比了。最后的最后,都用到虚拟内存了,却还在说8G够用,你干脆说4G够用好了,反正虚拟内存也能用 [喷水]

  • 416楼
    10-04 16:14
    银联优购全球
    15

    打脸1:“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自己明明只说“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后面又加一堆条件。“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你这不叫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声我都听见了。
    打脸2:“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苹果从来也没有定位MBP为轻薄本,自己连这点都搞不清上来就胡说。
    打脸3:“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我哪句转进了?不好意思麻烦指出来。上面我说了一堆证据,请问你的证据呢?

    16

    说到最后我发现,你是觉得我说的"不够用"指的是把内存占满了?那我觉得我们之间阅读能力有问题的是谁,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

    17

    说到最后,你是不是以为这个世界是完全由技术组成的?你是不是以为技术上能说得通了就是完全正确的?就算只谈技术,如果主体应用是Office三件套,再加上Chrome和视频播放、PDF、翻译、笔记等应用的话。8G内存在两年内也依然没有问题。再说了谁说虚拟内存就不能用了?现在哪个轻薄本还用硬盘啊?基于Nvme的SSD起码有2G/b的写入,对4K文件的写入相比硬盘时代更是突飞猛进。少用一些虚拟内存对整体使用体验根本没有影响。

    我说了8G没意义?难道不是你一直在说轻薄本16G没用?16G有用所以要有内存128G的版本?你的逻辑问题实在太多不值一驳。轻薄本的16G就是有用,你不承认也没用,消费者用钱包投票。

  • 415楼
    10-04 12:33
    15

    打脸1:“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自己明明只说“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后面又加一堆条件。“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你这不叫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声我都听见了。
    打脸2:“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苹果从来也没有定位MBP为轻薄本,自己连这点都搞不清上来就胡说。
    打脸3:“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我哪句转进了?不好意思麻烦指出来。上面我说了一堆证据,请问你的证据呢?

    16

    说到最后我发现,你是觉得我说的"不够用"指的是把内存占满了?那我觉得我们之间阅读能力有问题的是谁,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

    说到最后,你是不是以为这个世界是完全由技术组成的?你是不是以为技术上能说得通了就是完全正确的?就算只谈技术,如果主体应用是Office三件套,再加上Chrome和视频播放、PDF、翻译、笔记等应用的话。8G内存在两年内也依然没有问题。再说了谁说虚拟内存就不能用了?现在哪个轻薄本还用硬盘啊?基于Nvme的SSD起码有2G/b的写入,对4K文件的写入相比硬盘时代更是突飞猛进。少用一些虚拟内存对整体使用体验根本没有影响。

  • 414楼
    10-04 12:30
    15

    打脸1:“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自己明明只说“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后面又加一堆条件。“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你这不叫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声我都听见了。
    打脸2:“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苹果从来也没有定位MBP为轻薄本,自己连这点都搞不清上来就胡说。
    打脸3:“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我哪句转进了?不好意思麻烦指出来。上面我说了一堆证据,请问你的证据呢?

    16

    这栋楼最核心的问题难道不是"轻薄本需不需要16G内存"?我说的每句话都是围绕这个问题的

    这就是你犯得最大的错误,作为一个码农,你这种需求本来就算是重度应用了。拿你自己的需求来套大多数人的需求本身就有问题。更何况你自己都不是用轻薄本。再而且,这是讨论轻薄本需不需要16G内存么?你立意就错了,当然后面全都是错的。需不需要?要我说128G都太小了。Redis这样的数据库还把数据都放在内存上呢?128G怎么够?当然,我并不指着你能听懂。因为你本身在码农里级别也还太低了,还处于搬砖阶段,等你起码混成半个中层,你自然就明白我说的什么意思了。

  • 413楼
    10-04 11:43
    银联优购全球
    15

    打脸1:“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自己明明只说“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后面又加一堆条件。“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你这不叫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声我都听见了。
    打脸2:“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苹果从来也没有定位MBP为轻薄本,自己连这点都搞不清上来就胡说。
    打脸3:“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我哪句转进了?不好意思麻烦指出来。上面我说了一堆证据,请问你的证据呢?

    说到最后我发现,你是觉得我说的"不够用"指的是把内存占满了?那我觉得我们之间阅读能力有问题的是谁,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

  • 412楼
    10-04 11:41
    银联优购全球
    15

    打脸1:“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自己明明只说“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后面又加一堆条件。“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你这不叫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声我都听见了。
    打脸2:“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苹果从来也没有定位MBP为轻薄本,自己连这点都搞不清上来就胡说。
    打脸3:“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我哪句转进了?不好意思麻烦指出来。上面我说了一堆证据,请问你的证据呢?

    这栋楼最核心的问题难道不是"轻薄本需不需要16G内存"?我说的每句话都是围绕这个问题的

  • 411楼
    10-04 11:38
    银联优购全球
    15

    打脸1:“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自己明明只说“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后面又加一堆条件。“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你这不叫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声我都听见了。
    打脸2:“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苹果从来也没有定位MBP为轻薄本,自己连这点都搞不清上来就胡说。
    打脸3:“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我哪句转进了?不好意思麻烦指出来。上面我说了一堆证据,请问你的证据呢?

    1.开chrome不够用,因为chrome会占很多内存,剩下的不够作其他用途了(占用虚拟内存导致卡顿)
    2.你说没有就没有,你认为mbp不是轻薄本的话,那我认错也行,mbp换成mba意思没有区别。
    3.说你转进是因为你到现在都没回答我问了两遍的问题。请问用了6G之后,还能不靠虚拟内存干什么?

  • 410楼
    10-04 11:37

    有用的我都说啦,你的呢?

  • 409楼
    10-04 11:30

    打脸1:“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自己明明只说“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后面又加一堆条件。“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你这不叫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声我都听见了。
    打脸2:“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苹果从来也没有定位MBP为轻薄本,自己连这点都搞不清上来就胡说。
    打脸3:“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我哪句转进了?不好意思麻烦指出来。上面我说了一堆证据,请问你的证据呢?

  • 408楼
    10-04 11:26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12

    mbp在你这被开除轻薄籍了?行,没问题,我还是麻烦你回答一下,8G内存用了6G,还能不靠虚拟内存干什么?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

    啊?原来是我转进了啊?我每一句都在回复你上一句话的内容。如果是我转进了的话。“我吐了,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你就告诉我,8G内存用了6G,还能不靠虚拟内存干什么?”麻烦回答一下,谁在这里先提的MBP?
    “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你自己说开几个Chrome就不够了。有其他限定条件么?我刚才也说了,难道美工不是人?开PS和AI的话16G也不够用。难道就能说明8G内存的常规商务不够用了?合着你不断提出新的角度,不断被打脸,然后还成了我只会反问?我顾左右而言他?

  • 407楼
    10-04 11:22
    银联优购全球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11

    原来MBP在苹果的定位中是轻薄本啊?那麻烦你和我说一下苹果的高性能笔记本是哪个型号啊?来,让我们一起重温一下苹果新一代MBP的宣传语“MacBook Pro 更强劲,更专业的强劲。RMB 9999 起”官网地址找得到么?需要我发你一下么?

    mbp在你这被开除轻薄籍了?行,没问题,我还是麻烦你回答一下,8G内存用了6G,还能不靠虚拟内存干什么?别最重要的不回答只会顾左右而言他,转进如风。

  • 406楼
    10-04 11:20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10

    我吐了,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你就告诉我,8G内存用了6G,还能不靠虚拟内存干什么?

    原来MBP在苹果的定位中是轻薄本啊?那麻烦你和我说一下苹果的高性能笔记本是哪个型号啊?来,让我们一起重温一下苹果新一代MBP的宣传语“MacBook Pro 更强劲,更专业的强劲。RMB 9999 起”官网地址找得到么?需要我发你一下么?

  • 405楼
    10-04 11:20
    银联优购全球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13

    阅读有障碍?你要不再读一读你不到一小时前说过的话?

    来,你指出来错在哪,我倒要看看你除了反问还说得出什么。

  • 404楼
    10-04 11:18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12

    开chrome是不够用啊,难道你办公学习只需要开网页不需要开其他东西?

    阅读有障碍?你要不再读一读你不到一小时前说过的话?

  • 403楼
    10-04 11:16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10

    我吐了,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你就告诉我,8G内存用了6G,还能不靠虚拟内存干什么?

    你是不是先把自己原来说过的话,“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
    先解释一下呢?已经不承认了是吧?

  • 402楼
    10-04 11:16
    银联优购全球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11

    这年头当码农都不需要学习逻辑了?来,我们一起读一下你原来的评论。“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幸亏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开chrome是不够用啊,难道你办公学习只需要开网页不需要开其他东西?

  • 401楼
    10-04 11:16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10

    我吐了,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你就告诉我,8G内存用了6G,还能不靠虚拟内存干什么?

    。。。。。。原来在你的概念中MBP是轻薄本啊。。。。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下苹果定位高性能笔记本的是哪条产品线啊?

  • 400楼
    10-04 11:12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10

    xswl,来把我笔记本没收了?短视,自大,你以为你能代表所有用户?这么多觉得8G不够的你可能眼神不好看不到吧。我什么时候说8G笔记本别的都干不了?内存不够会频繁切换到虚拟内存,导致卡顿而已。当然,你这不懂也没问题,好声好气回复你,你想找人吵架麻烦去找身边的人,反正你这种说话风格看谁拳头大就完事了,令人恶心。

    这年头当码农都不需要学习逻辑了?来,我们一起读一下你原来的评论。“轻薄本不需要16G内存吗?开几个chrome分分钟不够用”幸亏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 399楼
    10-04 11:12
    银联优购全球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9

    还IDE。。。。你这叫商务么?码农就说码农,你怎么不找个美工开PS、AI来当例子啊?那样16G也不够
    如果大型开发,你把那几个网页关了就够了?你最开始还说了要开IDE?你用不用开个数据库?自己说不清楚就赶紧认错。用个16G内存的笔记本就值得骄傲了?

    我吐了,原来轻薄本不能搞开发,建议mbp立即禁止xcode运行。你就告诉我,8G内存用了6G,还能不靠虚拟内存干什么?

  • 398楼
    10-04 11:10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8

    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

    还IDE。。。。你这叫商务么?码农就说码农,你怎么不找个美工开PS、AI来当例子啊?那样16G也不够
    如果大型开发,你把那几个网页关了就够了?你最开始还说了要开IDE?你用不用开个数据库?自己说不清楚就赶紧认错。用个16G内存的笔记本就值得骄傲了?

  • 397楼
    10-04 11:05
    银联优购全球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7

    刚随手测试了一下。比较极限的话10个页面大概占用2个多G内存。不知道你怎么用的电脑,不会用的话要不还是别用了。

    系统开机占用2.xG,chrome占用2.xG,就已经5G上下了。再登几个im,随便开个ide都已经往虚拟内存里塞了,这也叫够用我建议你自己用就得了,别在这忆苦思甜了好吗?

  • 396楼
    10-04 10:57
    银联优购全球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9

    你听说过“高配”这个概念么?既然轻薄本最高才配到16G内存,说明厂家认为轻薄本就是高配也不过是16G就够用了。8G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这个逻辑有问题么?装9个插件所以一台8G的笔记本就只能打开10个Chrome页面,别的什么都干不了了??还是那句话,我觉得这水平你还是不要用笔记本了。

    xswl,来把我笔记本没收了?短视,自大,你以为你能代表所有用户?这么多觉得8G不够的你可能眼神不好看不到吧。我什么时候说8G笔记本别的都干不了?内存不够会频繁切换到虚拟内存,导致卡顿而已。当然,你这不懂也没问题,好声好气回复你,你想找人吵架麻烦去找身边的人,反正你这种说话风格看谁拳头大就完事了,令人恶心。

  • 395楼
    10-04 10:49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8

    我的chrome装了9个插件,很值得惊讶么?大把人都是这样,不要因为你自己用不到16G就觉得别人用到的都是不会用电脑,不是“目标用户”。我就说一句,既然用到16G的人不是“轻薄本的目标用户”,那各家轻薄本都有16G版本岂不是纯属吃多了?

    你听说过“高配”这个概念么?既然轻薄本最高才配到16G内存,说明厂家认为轻薄本就是高配也不过是16G就够用了。8G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这个逻辑有问题么?装9个插件所以一台8G的笔记本就只能打开10个Chrome页面,别的什么都干不了了??还是那句话,我觉得这水平你还是不要用笔记本了。

  • 394楼
    10-04 10:44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6

    8G内存的话只能开10个左右,再多就会放虚拟内存里影响切换速度了。轻薄本要是用不着16G怎么还会有那么多16G的配置?

    刚随手测试了一下。比较极限的话10个页面大概占用2个多G内存。不知道你怎么用的电脑,不会用的话要不还是别用了。

  • 393楼
    10-04 10:41
    银联优购全球
    1

    现在变中国良心想了[高兴]

    2

    感觉没有一步到位,板载内存好伤

    7

    只能开10个左右?你确定??你打开的页面里都是Flash?

    我的chrome装了9个插件,很值得惊讶么?大把人都是这样,不要因为你自己用不到16G就觉得别人用到的都是不会用电脑,不是“目标用户”。我就说一句,既然用到16G的人不是“轻薄本的目标用户”,那各家轻薄本都有16G版本岂不是纯属吃多了?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精彩文章
更多精彩文章
相关好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399
扫一下,分享更方便,购买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