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Hello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啦!上周主要有两款新手机发布,分别是小米Note 2特别版LG Q6。除此之外,三星高层确认Note 8发布时间;小米5X售价曝光;华为全面屏P20旗舰手机曝光;VAIO笔记本即将回归中国市场。本期的“一周新品秀”小小值就为值友们详解以上内容啦~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小米Note 2特别版

7月11日,小米发布了小米Note 2特别版机型,这款机型介于4GB RAM+64GB ROM标准版和6GB RAM+128GB ROM高配版之间,配备6GB RAM+64GB ROM。除了存储空间不同外,其它配置与普通小米Note 2一致,配色只有黑色,采用5.7英寸曲面屏,配备骁龙821处理器,后置2256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70mAh电池等。价格方面,小米Note 2特别版售价2899元,小米商城专供享特惠下单立减 300 元。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前文中提到过这款小米Note 2特别版除了存储空间不同外,其它配置与普通小米Note 2是一致的,所以对特别版感兴趣的值友可以参考下普通小米Note 2的开箱及上手体验:

小米Note2开箱及上手体验+大量样张/与7Plus对比夜拍自从10月25日的发布会以来,撸主整个人就像魔怔了一样,每天都在期盼11月3日/4日的来临,毕竟小米MIX简直太夺人眼球了!!不过在万圣节那天好基友一盆冷水泼过来“见天儿的念叨内破手机,就跟你一定能买着似的”….我承认,这一句话直接让我清醒了,与其去跟万马千军抢MIX,还不如选个稳妥的小米Note2鲜机君| 158 评论258 收藏66查看详情

LG Q6

7月11日,LG发布了三款Q系新品,分别为LG Q6、LG Q6+、以及LG Q6α。外观方面,LG G6采用铝合金一体后壳,无边框设计,配备5.5英寸18:9长宽比2K屏,有黑、蓝、白、金等多种配色可选。配置方面,均搭载高通骁龙435处理器,Q6为3+32GB存储、Q6 Plus为4+64GB、Q6α为2+16GB。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安卓原生7.1操作系统。价格方面,LG Q6和Q6+的零售价分别为41.8万韩元和49.9万韩元,也就是分别约人民币2474元和2952元,Q6α售价尚未得知。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骁龙435+2K全面屏:LG 发布 Q6 / Q6+ / Q6α 智能手机在推出了G6和G6+旗舰机型后,今天LG按计划又发布了三款Q系新品,包括LGQ6、LGQ6+、以及LGQ6α,三款都基于骁龙435平台,可以看做是G6的迷你版,采用了18:9FullVision全面屏,无边框设计,提供2K分辨率,是主打视觉体验的主流机型。新的Q6系列将于7月11日在韩国首发,稍后会 15 评论45 收藏10查看详情

Q6系列将于7月11日在韩国首发,稍后会在欧美、亚洲和非洲登陆。既然没有首发,咱们还是先来看看这位值友在京东618买来的LG G5se开箱体验吧:

买配件送手机,最冲动的一次消费 — LG G5se简单使用报告LGG5se简单使用报告购买理由原本是打算在618换手机的,而这部LG5se就可以直接给老妈了。不过嘛我一张券没抢到,收藏的商品也没优惠,再加上还要帮老哥抢米6荣誉9(抢到哪个无所谓只要能抢到就行)不过还是太天真了,几个人帮抢的毛都没抢到。太脏了,太恶心!算是开了眼了,虽然省了笔钱但我也不想感谢,至归墟| 18 评论75 收藏40查看详情

三星高管确认Note 8发布时间

此前曾有消息称,三星Note 8将于8月23日左右在美国纽约发布,并于9月份上市。现在三星高管对此给予了证实。三星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在上周末对台湾媒体表示,三星计划在8月底发布Galaxy Note 8。与此前爆料的时间相似,但没有明确指出8月23日。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去年Galaxy Note 7由于电池自燃爆炸问题已经被三星官方全球召回了,不知道这次的Note 8在安全方面会表现如何?据称Note 8也依然为全面屏(Infinity Dislay)采用Super AMOLED屏幕,所以担心会有安全隐患的值友们也可以考虑入手Galaxy S8呢,毕竟正面都是一整块屏幕嘛~

SAMSUNG 三星 Galaxy S8 智能手机 开箱初体验!(只为一块屏幕)三星note7的丑闻售后处理的如此得当,以至于大家甚至遗忘了这个污点。新款如期而至,带来了更耀眼的光环。三星的屏幕一直在业界是佼佼者,新款S8融合全面屏+曲面屏两大卖点成为“全视曲面屏”,屏幕四角不再是90°直角,圆润的曲线恰到好处,似乎在告诉大家这就是新款s8。说来也是现在这个年代没有一点突破性特北方群| 109 评论342 收藏66查看详情

吴亦凡代言小米5X售价曝光

此前曾有消息称小米将在近期发布一款高性价比大屏手机,现在根据网友曝光的一张宣传海报显示,这款新机应该为小米5X,从曝光海报可以得知,小米5X手机不仅具备双摄像头设计,而且主打变焦和拍人两大功能,代言人则正是最近因“FreeStyle”而被炒得火热的吴亦凡,售价为1999元,预计将在7月26日正式发布。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华为全面屏P20旗舰手机曝光

据Androidheadlines报道称,华为已经申请注册了P20的商标,并且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也被曝光。报道表示,华为P20将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同样提供徕卡后置双摄,在防抖效果和HDR功能方面有所改进,配备5.7英寸全面屏,有6GB/8GB两种规格的内存可选,并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今年上半年,华为P10系列上市没多久,就因“闪存门”事件陷入了巨大的争议,希望华为能够去其糟粕,在P20上面有更优秀的表现吧:

不惧闪存门!华为P10Plus钻雕蓝128GB成功换新!开箱、评测、维权*友情提示:图多字多,流水话多。目录:一、开箱评测二、拍照对比三、维权换机华为HUAWEIP10Plus6GB+128GB钻雕蓝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双卡双待华为HUAWEIP10Plus6GB+128GB钻雕蓝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双卡双......TANQ| 85 评论219 收藏87查看详情

VAIO笔记本即将回归中国市场

上周,VAIO注册了官方微博账号,VAIO曾经是索尼旗下的个人电脑子品牌,自1996年开始,它与索尼共同成长了17年,在此期间不断的挑战笔记本电脑的各种极限,在业界留下了大量的经典产品。2014年,索尼宣布把VAIO 95%的股份出售给了一家日本投资基金会,包括了VAIO品牌在内的全部个人电脑业务,从此VAIO与索尼17年的缘分就结束了。据媒体报道,VAIO品牌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回归中国市场,除了主打笔记本产品外,其相关手机也会在合适的时候推出。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一周新品秀 篇五: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认!小米这款新机竟然有“freestyle”

话题活动 | VAIO笔记本即将回归中国市场 你在选本时会注重哪些因素?近日,有网友发现VAIO注册了官方微博账号,VAIO曾经是索尼旗下的个人电脑子品牌,自1996年开始,它与索尼共同成长了17年,在此期间不断的挑战笔记本电脑的各种极限,在业界留下了大量的经典产品。据媒体报道,VAIO品牌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回归中国市场,除了主打笔记本产品外,其相关手机也会在合适的时候原创小小值| 26 评论110 收藏37查看详情

上述新品发售后欢迎值友们第一时间来值得买晒单哦,具体规则及奖励猛戳这里:

原创话题征稿:#首晒# 重赏征集令 — 晒出Ta的第一次2016年7月13日更新:自咱们#首晒#活动上线后得到了诸多值友的大力支持,但是因为#首晒#的门槛较高,不少投稿的朋友们没能加上首晒的标签,为了感谢诸位值友的首晒热情,响应大家的呼声,该活动分裂出了门槛较低的子活动#本站首晒#!欢迎大家来分享本站还没晒过的好物,为值友提供更多购物参考!#本站首晒#展原创小小值| 10k 评论257 收藏346查看详情

投稿链接:https://post.smzdm.com/tougao/

本期“一周新品秀”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值友们对这其中的数码新品感兴趣,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展开讨论~小小值如果没提到哪些重磅产品也还请各位查缺补漏,下期再见!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本人和什么值得买共同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看法,如有更多内容分享或是对文中观点有不同见解,值客原创欢迎您的投稿。点此投稿
推荐关注:
手机
标签:手机 +关注
经验
标签:经验 +关注
一周新品秀
标签:一周新品秀 +关注
安卓手机
分类:安卓手机 +关注
#一周新品秀#
系列:一周新品秀 +关注

提示

鼠标移到标签上方,

尝试关注标签~

评论91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91楼
    07-20 13:22

    LG韩版真心不错,之前用过f160,真的很好

  • 90楼
    07-19 07:59

    垃圾小米,见一次差评一次

  • 89楼
    07-18 18:21
    1

    看了下小米的打商务机,我想问商务人士真的有人用小米吗?

    反正我没看见小米手机和产品出现在商务人士手机,当然跑个业务,技术员天天出差认为自己算商务人士当我没说。

  • 88楼
    07-18 16:08

    看了下小米的打商务机,我想问商务人士真的有人用小米吗?

  • 87楼
    07-18 14:17
    生活家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请教一下,三星今年的新品s8 Lg G6 等都哪些地方模仿了苹果的旗舰iphone 求科普一下。

    4

    有点扯了,等着苹果出曲面屏打脸。我用iPhone主力机,安卓备机。各有优势,很讨厌把苹果吹上天的

    苹果是不是在天上不是靠我来吹的,小米和各个国产品牌的水军倒是拿着公关费到处吹,打。我们这种最多算个“自干五“的级别。

  • 86楼
    07-18 14:15
    生活家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请教一下,三星今年的新品s8 Lg G6 等都哪些地方模仿了苹果的旗舰iphone 求科普一下。

    6

    2.5D屏幕比直面屏幕在边缘处的割手体验一定是有改善的,手机天天拿手机难道不改为手感提升买单吗?再说说3D曲面屏幕,使用的都是OLED柔性屏,它是目前最能实现接近科幻片里各种未来手机的技术之一,诚然它现在还不成熟,只能算半成品,但如果人类因此就放弃探索这个行业还如何进步?我们现在去看几十几百年前的很多产品是不是也有你这种感觉?Apple的领先地位不可否认,但它现在确实已不再是整个手机行业的最前沿了,公司大了不敢太激进。

    按照您的逻辑,其实手机上一圈跑马灯也是对一部分人是美观和改善体验的。这个必须替您博大的格局和胸怀点赞 [赞]

  • 85楼
    07-18 13:38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怎么说,在我看来还是有优点的,虽然目前没有实用的功能。三星这个曲面屏确实增加了手机的屏占比,(S8)让5.5寸的机身容纳下了6寸的屏幕,高屏占比并不是手机独有的趋势,电脑,电视的边框也一直在缩小,屏占比高了观感会好一些,手机尺寸也会小一些。这个屏幕确实会增加手机的辨识度,一看就是三星出品。在满大街都是2.5d玻璃或者“八曲面”机身的现在,曲面屏会感觉和其它手机不一样,有那么一点点的科技感(可能在我看来)。oled屏幕可能给手机节省一丢丢空间让色相头不那么突出,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了,不对的话轻喷[嘿嘿]

    7

    辨识度高,其他厂家不宜生产,这就够了

    同意楼上,而且一楼说苹果发布会,我就觉得小米MIX比苹果发布会的7强,手机整天看的就是屏幕,其他功能并不是每分每秒都在用。把屏幕做大做好看,直接抓住人的眼球。

  • 84楼
    07-18 12:09
    1

    看到吴亦凡就恶心

    2

    去年代言华为今年就倒戈到小米了

    [棒棒哒] 代言人还是胡歌好

  • 83楼
    07-18 11:48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怎么说,在我看来还是有优点的,虽然目前没有实用的功能。三星这个曲面屏确实增加了手机的屏占比,(S8)让5.5寸的机身容纳下了6寸的屏幕,高屏占比并不是手机独有的趋势,电脑,电视的边框也一直在缩小,屏占比高了观感会好一些,手机尺寸也会小一些。这个屏幕确实会增加手机的辨识度,一看就是三星出品。在满大街都是2.5d玻璃或者“八曲面”机身的现在,曲面屏会感觉和其它手机不一样,有那么一点点的科技感(可能在我看来)。oled屏幕可能给手机节省一丢丢空间让色相头不那么突出,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了,不对的话轻喷[嘿嘿]

    6

    就是没有卵用,还误触,还炸呢!

    辨识度高,其他厂家不宜生产,这就够了

  • 82楼
    07-18 11:30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怎么说,在我看来还是有优点的,虽然目前没有实用的功能。三星这个曲面屏确实增加了手机的屏占比,(S8)让5.5寸的机身容纳下了6寸的屏幕,高屏占比并不是手机独有的趋势,电脑,电视的边框也一直在缩小,屏占比高了观感会好一些,手机尺寸也会小一些。这个屏幕确实会增加手机的辨识度,一看就是三星出品。在满大街都是2.5d玻璃或者“八曲面”机身的现在,曲面屏会感觉和其它手机不一样,有那么一点点的科技感(可能在我看来)。oled屏幕可能给手机节省一丢丢空间让色相头不那么突出,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了,不对的话轻喷[嘿嘿]

    5

    感觉这几条都没什么软用,以后的东西早换手机了

    就是没有卵用,还误触,还炸呢!

  • 81楼
    07-18 10:53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大部分安卓手机在外观上抄袭三星和苹果

    3

    安卓大部分都是抄HTC的,三星的外观真没多少机型借鉴的

    HTC早就被淘汰 故步自封 诚然最后认错了 但是最好的时代已然过去

  • 80楼
    07-18 10:15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怎么说,在我看来还是有优点的,虽然目前没有实用的功能。三星这个曲面屏确实增加了手机的屏占比,(S8)让5.5寸的机身容纳下了6寸的屏幕,高屏占比并不是手机独有的趋势,电脑,电视的边框也一直在缩小,屏占比高了观感会好一些,手机尺寸也会小一些。这个屏幕确实会增加手机的辨识度,一看就是三星出品。在满大街都是2.5d玻璃或者“八曲面”机身的现在,曲面屏会感觉和其它手机不一样,有那么一点点的科技感(可能在我看来)。oled屏幕可能给手机节省一丢丢空间让色相头不那么突出,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了,不对的话轻喷[嘿嘿]

    5

    感觉这几条都没什么软用,以后的东西早换手机了

    好看就足够有用了,对我这种用户来说 [ok了]

  • 79楼
    07-18 09:48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请教一下,三星今年的新品s8 Lg G6 等都哪些地方模仿了苹果的旗舰iphone 求科普一下。

    5

    算![赞]
    总体来说审美观比跑马灯手机的审美观有所提高[小眼睛]

    2.5D屏幕比直面屏幕在边缘处的割手体验一定是有改善的,手机天天拿手机难道不改为手感提升买单吗?再说说3D曲面屏幕,使用的都是OLED柔性屏,它是目前最能实现接近科幻片里各种未来手机的技术之一,诚然它现在还不成熟,只能算半成品,但如果人类因此就放弃探索这个行业还如何进步?我们现在去看几十几百年前的很多产品是不是也有你这种感觉?Apple的领先地位不可否认,但它现在确实已不再是整个手机行业的最前沿了,公司大了不敢太激进。

  • 78楼
    07-18 09:46
    淘金V计划

    不要胡说,魅族也在进步,今年打磨P20 [认真听讲] [大吃一惊]

  • 77楼
    07-18 09:42
    淘金V计划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大部分安卓手机在外观上抄袭三星和苹果

    安卓大部分都是抄HTC的,三星的外观真没多少机型借鉴的

  • 76楼
    07-18 09:20
    1

    看到吴亦凡就恶心

    2

    有他根本就不看

  • 75楼
    07-18 08:49

    吴亦凡不是代言华为来着

  • 74楼
    07-18 08:24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请教一下,三星今年的新品s8 Lg G6 等都哪些地方模仿了苹果的旗舰iphone 求科普一下。

    5

    算![赞]
    总体来说审美观比跑马灯手机的审美观有所提高[小眼睛]

    当然还是有一定实际意义的,2.5D的屏幕比直面的屏幕在边缘处没有割手的手感,手机天天拿在手机难道不该为手感买单吗?另外3D屏幕的问世,代表着人们对柔性屏幕的需求,想实现科幻片里手机屏幕各种造型柔性屏技术是必需的,你没有看到实际意义或者功能只是因为目前还在探索的路上,是半成品,但人类科技不就是在摸索中前进的吗?

  • 73楼
    07-18 07:44
  • 72楼
    07-18 03:44

    和iphone7 plus相比怎样?

  • 71楼
    07-18 02:32

    前几天看到个海报吴亦凡还配字中国有嘻哈?知道鹿晗有多努力吗 [邪恶] [尴尬]

  • 70楼
    07-18 02:00

    目前还不想换手机,不过关注一下

  • 69楼
    07-18 00:48

    大法还是哪些大法的人 期待

  • 68楼
    07-18 00:33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请教一下,三星今年的新品s8 Lg G6 等都哪些地方模仿了苹果的旗舰iphone 求科普一下。

    3

    毫无疑问,这几年apple的创新还是没有期待的那么高,apple的创新是真正的发掘引导消费和需求,是完全不同的,尚未看到苹果的新款,也期待着它的传言中的创新,而不在CPU和内存上做做文章,屏幕和后盖搞什么华而不实的曲面。在我的眼里,这种所谓的双曲 2.5D等等等等 其实和当初的手机跑马灯没什么本质区别。

    有点扯了,等着苹果出曲面屏打脸。我用iPhone主力机,安卓备机。各有优势,很讨厌把苹果吹上天的

  • 67楼
    07-18 00:31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怎么说,在我看来还是有优点的,虽然目前没有实用的功能。三星这个曲面屏确实增加了手机的屏占比,(S8)让5.5寸的机身容纳下了6寸的屏幕,高屏占比并不是手机独有的趋势,电脑,电视的边框也一直在缩小,屏占比高了观感会好一些,手机尺寸也会小一些。这个屏幕确实会增加手机的辨识度,一看就是三星出品。在满大街都是2.5d玻璃或者“八曲面”机身的现在,曲面屏会感觉和其它手机不一样,有那么一点点的科技感(可能在我看来)。oled屏幕可能给手机节省一丢丢空间让色相头不那么突出,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了,不对的话轻喷[嘿嘿]

    4

    手里S8 确实有误触,不过曲面肯定是有意义的,美观、品牌辨识度、技术展现、消息提醒、最重要的为以后各种可穿戴或者其他领域做积累啊

    感觉这几条都没什么软用,以后的东西早换手机了

  • 66楼
    07-17 23:50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请教一下,三星今年的新品s8 Lg G6 等都哪些地方模仿了苹果的旗舰iphone 求科普一下。

    3

    毫无疑问,这几年apple的创新还是没有期待的那么高,apple的创新是真正的发掘引导消费和需求,是完全不同的,尚未看到苹果的新款,也期待着它的传言中的创新,而不在CPU和内存上做做文章,屏幕和后盖搞什么华而不实的曲面。在我的眼里,这种所谓的双曲 2.5D等等等等 其实和当初的手机跑马灯没什么本质区别。

    ios 安卓本来都是互相抄袭借鉴的,各有千秋。苹果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算创新还是算抄袭?这玩意存在即合理,曲面屏意义还是挺大的,不然哪那么多厂商跟风啊。

  • 65楼
    07-17 23:48

    你们尽管买,1年以后电池还坚挺算我输

  • 64楼
    07-17 23:39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怎么说,在我看来还是有优点的,虽然目前没有实用的功能。三星这个曲面屏确实增加了手机的屏占比,(S8)让5.5寸的机身容纳下了6寸的屏幕,高屏占比并不是手机独有的趋势,电脑,电视的边框也一直在缩小,屏占比高了观感会好一些,手机尺寸也会小一些。这个屏幕确实会增加手机的辨识度,一看就是三星出品。在满大街都是2.5d玻璃或者“八曲面”机身的现在,曲面屏会感觉和其它手机不一样,有那么一点点的科技感(可能在我看来)。oled屏幕可能给手机节省一丢丢空间让色相头不那么突出,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了,不对的话轻喷[嘿嘿]

    3

    我觉得吧三星的曲面屏真没什么意义,你说的提高屏占比平面的也能做到,而且它屏幕一弯实际的尺寸还得再缩一点,还增加了误触的概率。

    手里S8 确实有误触,不过曲面肯定是有意义的,美观、品牌辨识度、技术展现、消息提醒、最重要的为以后各种可穿戴或者其他领域做积累啊

  • 63楼
    07-17 23:23
    生活家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请教一下,三星今年的新品s8 Lg G6 等都哪些地方模仿了苹果的旗舰iphone 求科普一下。

    4

    不过话说好看算需求么?

    算! [赞]
    总体来说审美观比跑马灯手机的审美观有所提高 [小眼睛]

  • 62楼
    07-17 23:19
    1

    谁能告诉我 现在这个屏幕弯曲一节到侧面究竟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或者实用功能?

    说句不客气的,真的还得要apple的新品发布会才知道真正的突破。安卓手机始终在模仿,从未真正超越[鞭子]

    2

    怎么说,在我看来还是有优点的,虽然目前没有实用的功能。三星这个曲面屏确实增加了手机的屏占比,(S8)让5.5寸的机身容纳下了6寸的屏幕,高屏占比并不是手机独有的趋势,电脑,电视的边框也一直在缩小,屏占比高了观感会好一些,手机尺寸也会小一些。这个屏幕确实会增加手机的辨识度,一看就是三星出品。在满大街都是2.5d玻璃或者“八曲面”机身的现在,曲面屏会感觉和其它手机不一样,有那么一点点的科技感(可能在我看来)。oled屏幕可能给手机节省一丢丢空间让色相头不那么突出,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了,不对的话轻喷[嘿嘿]

    3

    我觉得吧三星的曲面屏真没什么意义,你说的提高屏占比平面的也能做到,而且它屏幕一弯实际的尺寸还得再缩一点,还增加了误触的概率。

    小米mix和三星s8放一起的话,感觉还是会不一样吧 [高兴] ,误触肯定会比平面的多一点,而且还易碎。但就和当时moto me860那款手机一样,密码和图案解锁用的好好的,非要整个指纹识别,还不好用,作死!至于有没有意义,只能耐心等待 [抽烟]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42 91

关注数量超出限制,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

关注数量超出限制,
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邮箱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看不清?点击更换 忘记密码?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小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