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余承东:鸿蒙体验已达安卓70-80%水平,未来将替代谷歌生态

2020-09-07 15:39:14 50点赞 12收藏 191评论

本文经快科技授权发布,原标题:余承东:鸿蒙体验已达安卓70-80%水平 未来将替代谷歌生态,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距离断供只剩下最后一周。9月7日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近期谈了华为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投入上亿做鸿蒙,现在能达到安卓70-80%水平。

余承东称,现在带来的影响主要是,新手机没法发布,安卓生态很多没法用。

“我们开始构筑自己的生态,把生态干起来,鸿蒙系统已经投入上亿,体验一直在改善,现在能达到安卓70-80%水平,但是每天每周每个月都在改进。”

他说:“如果以后再封杀,让所有中国公司都不能用谷歌生态的话,我们这个生态就可以全球销售,把替代谷歌生态建起来。”

对于美国8月17日第二轮制裁,余承东称,谁的芯片都不能卖华为,只要用了美国哪怕0.1%的技术,都不能卖。这就对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危机。我们在夜以继日解决这些问题。

余承东说,华为一直相信全球化分工,一个企业不能啥都做。房地产公司,不能连水泥砂浆都自己做,现在我们是连做水泥砂浆的机器都在自己做。

不过,余承东仍然对未来表示了乐观,他认为现状不代表未来。“5G我们现在遥遥领先。我们领先爱立信1年半以上,爱立信领先诺基亚5年。”

据悉,2020年度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Together”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届时,余承东将以“共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态”作主题演讲。

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等,也将发表主题演讲。

外界猜测,此次大会上,华为将发布鸿蒙系统2.0,从智慧屏拓展到创新国产PC、手表/手环以及车机。

余承东:鸿蒙体验已达安卓70-80%水平,未来将替代谷歌生态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展开 收起

Office 365 家庭版

Office 365 家庭版

278元起

微软 Microsoft 365 家庭版 电子秘钥 | 1年订阅 多至6人 正版高级Office应用 1T云存储 PC/Mac/移动设备通用

微软 Microsoft 365 家庭版 电子秘钥 | 1年订阅 多至6人 正版高级Office应用 1T云存储 PC/Mac/移动设备通用

339元起

微软 Microsoft 365 家庭版 彩盒包装 | 1年订阅 至多6人 正版高级Office应用 1T云存储 PC/Mac/移动设备通用

微软 Microsoft 365 家庭版 彩盒包装 | 1年订阅 至多6人 正版高级Office应用 1T云存储 PC/Mac/移动设备通用

339元起

微软 Microsoft 365 个人版 电子秘钥 | 1年订阅 1人使用 正版高级Office应用 1T云存储 PC/Mac/移动设备通用

微软 Microsoft 365 个人版 电子秘钥 | 1年订阅 1人使用 正版高级Office应用 1T云存储 PC/Mac/移动设备通用

309元起

微软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 2019 电子秘钥版 | 正版授权 含Word/Excel/PPT 适用Windows 10 PC/Mac 非商用

微软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 2019 电子秘钥版 | 正版授权 含Word/Excel/PPT 适用Windows 10 PC/Mac 非商用

699元起

微软 Office365(现已升级Microsoft365)家庭版正版一年新订或续费 6用户多设备 365 家庭版在线发送+电子发票

微软 Office365(现已升级Microsoft365)家庭版正版一年新订或续费 6用户多设备 365 家庭版在线发送+电子发票

279元起

正版WPS超级会员 / WPS会员 / WPS稻壳会员 兑换码 月卡/年卡 PDF转Word WPS 超级会员1年

正版WPS超级会员 / WPS会员 / WPS稻壳会员 兑换码 月卡/年卡 PDF转Word WPS 超级会员1年

128元起

微软(Microsoft)Office365 个人版 正版办公软件 可供1用户5设备 一年新订或续费 365个人版 在线发送

微软(Microsoft)Office365 个人版 正版办公软件 可供1用户5设备 一年新订或续费 365个人版 在线发送

249元起

正版WPS超级会员 / WPS会员 / WPS稻壳会员 兑换码 月卡/年卡 PDF转Word WPS会员1年

正版WPS超级会员 / WPS会员 / WPS稻壳会员 兑换码 月卡/年卡 PDF转Word WPS会员1年

65.67元起

Microsoft 微软 Office 365 个人版 1年订阅

Microsoft 微软 Office 365 个人版 1年订阅

239元起

用友财务软件 好会计普及版 畅捷通T3在线版会计记账软件 专业版30天试用

用友财务软件 好会计普及版 畅捷通T3在线版会计记账软件 专业版30天试用

498元起

用友财务软件 好会计标准版 畅捷通T3在线版会计记账软件 专业版30天试用

用友财务软件 好会计标准版 畅捷通T3在线版会计记账软件 专业版30天试用

298元起
191评论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191楼
    09-15 20:04
    1

    如果是真想建立生态,路线图上19年的beta版IDE就应该放出来了。没有文档、SDK甚至这个系统的开发语言大家都不知道就有些尴尬了。讲真以华为的市场占比,他家的软件市场肯定是大部分国内开发者不能放过的

    2

    可以再去看下华为的新闻

    3

    SDK看了基本和Android一样

    又被抓住了小尾巴,andriod的包名都没改就在2.0的源代码里面

  • 190楼
    09-15 14:50
    1

    评论区那些一直在说华为小米吹水的人,我很想问句,如果中国的企业都面临华为类似的处境,你们还笑的出来么,还能在评论区里乐呵?在这笑华为的落后?落后是现实存在的,但并不是作为个乐子来说的事吧,还是说说这些话的人,能力比华为的工程师牛*?看了非常多次这类评论,忍了n次,今天有点管不住嘴想问问。不是华为粉,个人用着的数码产品,ov的手机,ipadpro,华为的表,以上仅为个人感想,不求认同,不介意被喷[阴暗]

    2

    用个不止10个华为的设备(注意是设备,不是光手机)。我觉得菊花真嗝屁很正常,出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6

    不干low事儿的公司多了去了,有点人性的公司都干不出开除孕妇和251这种事,以至于有这两个破事儿撑着,都不好意思觉得PS月亮这算事儿了。而且,就算别人做了坏事不代表这家公司就可以做啊,我本来就是特指某为,无意把国产一棒子打死,国产品牌当然有好好做事的公司,比如格力电器,OV,蓝月亮。我无意和你杠,只是从心底看不起这公司,绝对不会在这公司的产品上花自己的一分钱的。

    可能我看到的阴暗面比你多点吧,到这等级的公司,这类问题多的是,只不过在某些公司上,这些事还是被添油加醋宣传了一遍罢了,何况内情咋样还不是我们这种吃瓜群众知道的。因此不需要站队,不需要偏激,我也不会劝任何人买或者不买他们家的东西,我只就事论事,难不成你还觉得你的嘲笑就是个对的事?或者你的嘲弄必然是正直的?

  • 189楼
    09-15 14:40
    1

    评论区那些一直在说华为小米吹水的人,我很想问句,如果中国的企业都面临华为类似的处境,你们还笑的出来么,还能在评论区里乐呵?在这笑华为的落后?落后是现实存在的,但并不是作为个乐子来说的事吧,还是说说这些话的人,能力比华为的工程师牛*?看了非常多次这类评论,忍了n次,今天有点管不住嘴想问问。不是华为粉,个人用着的数码产品,ov的手机,ipadpro,华为的表,以上仅为个人感想,不求认同,不介意被喷[阴暗]

    2

    说意识形态是正根,但你要寻求的答案不在东西方维度,而在传统和当下维度。中国或者说全世界的传统基调,几乎都是厚积薄发,中国民间传统更注重低调、谦和,所谓亢龙有悔,华为或某些企业行事的基调,除了爱国这条不能碰之外,其余基本都与传统意识形态相悖,只要这股传统的底蕴尚存,重商之风只能让高处的“枝叶”难免摇摆,但总体的根基尚未松动。
    只能说到这,能不能发出看运气,再展开随时违规。

    系统没提示,但碰巧刷评论还是可以看到,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能看到,老哥见解很深 [深思] ,可能我那天说这番话估计会有人觉得我在给某为开脱,然而并不是,确确实实是意识形态的问题。传统的形态是这样没错,部分企业与之相驳也是真的,但有一点也是现状,现状是有很多有能力但不“高调”偏“谦和”的企业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沉默到没了,真能活下去的还是很少一部分,毕竟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灭亡的是大部分,爆发的是个例。所以,在当下“高调”一些来博得关注,也不算是错,不高调,展现在大众眼前的绝大部分还是各行各业的龙头,而其中确实很多都是外国企业,单说手机行业,国产如果没有高调,确实。。。就连做个“组装”都很难有这些年发展起来的地位

  • 188楼
    09-14 22:13
    1

    如果是真想建立生态,路线图上19年的beta版IDE就应该放出来了。没有文档、SDK甚至这个系统的开发语言大家都不知道就有些尴尬了。讲真以华为的市场占比,他家的软件市场肯定是大部分国内开发者不能放过的

    2

    可以再去看下华为的新闻

    SDK看了基本和Android一样

  • 187楼
    09-14 12:30
    1

    评论区那些一直在说华为小米吹水的人,我很想问句,如果中国的企业都面临华为类似的处境,你们还笑的出来么,还能在评论区里乐呵?在这笑华为的落后?落后是现实存在的,但并不是作为个乐子来说的事吧,还是说说这些话的人,能力比华为的工程师牛*?看了非常多次这类评论,忍了n次,今天有点管不住嘴想问问。不是华为粉,个人用着的数码产品,ov的手机,ipadpro,华为的表,以上仅为个人感想,不求认同,不介意被喷[阴暗]

    说意识形态是正根,但你要寻求的答案不在东西方维度,而在传统和当下维度。中国或者说全世界的传统基调,几乎都是厚积薄发,中国民间传统更注重低调、谦和,所谓亢龙有悔,华为或某些企业行事的基调,除了爱国这条不能碰之外,其余基本都与传统意识形态相悖,只要这股传统的底蕴尚存,重商之风只能让高处的“枝叶”难免摇摆,但总体的根基尚未松动。
    只能说到这,能不能发出看运气,再展开随时违规。

  • 186楼
    09-14 12:21
    1

    如果是真想建立生态,路线图上19年的beta版IDE就应该放出来了。没有文档、SDK甚至这个系统的开发语言大家都不知道就有些尴尬了。讲真以华为的市场占比,他家的软件市场肯定是大部分国内开发者不能放过的

    可以再去看下华为的新闻

  • 185楼
    09-14 12:21

    从去年华为的发布会开始关注鸿蒙,前几天的发布会后又去知乎看了下。去年的时候一边是说华为吹牛*,另外一边是鼓励,相信华为。今年再看华为放出来了一部分工具,讽刺的不少,但保持中立、鼓励的变多了,甚至有同行开始研究提出问题了。值得买骂华为真的变成整治正确了

  • 184楼
    09-14 11:33

    说意识形态也没错,但你要寻求的答案不在东西方维度,而在于传统和当下维度。中国或者说全世界的传统基调,几乎都是厚积薄发,中国民间传统更注重低调、谦和,华为或某些企业行事的基调,除了爱国这条不能碰之外,其余基本都与传统意识形态相悖,只要这股传统的底蕴尚存,重商之风只能让高处的“枝叶”难免摇摆,但总体的根基尚未松动。
    只能说到这,能不能发出看运气了。

  • 183楼
    09-14 11:21
    1

    GMS应该就是那剩下的20%吧

    2

    大家都是友军,海军现在经费紧张[哭泣]

    看来清醒的人还是存在的

  • 182楼
    09-14 11:19
    1

    GMS应该就是那剩下的20%吧

    2

    那也不是,GMS如果真的用起来,还是能覆盖很多地方的,你看看苹果就知道了,其实苹果很多很好的体验,安卓不能给得到,GMS其实是占了很大一部分,比如消息推送,比如APP更新之类的,你也不用跟我抬杠,我知道我说的有解决方案,但是如果是系统级别集成的话,那就不是那些什么第三方市场的体验能比的了。

    4

    我也不是抬你杠呀,只是补充一下你说的,另外那只是我被人抬杠抬怕了的一些本能反应而已,张大妈这里能杠的人实在太多了[狂汗]

    我已经被删几次评论了,无奈~,不能和那些家伙较真

  • 181楼
    09-14 10:35

    各大主流媒体类的app评论区已经完全开放了,几乎看不到再给华为摇旗呐喊的海军了,可能是华为要退出手机圈了,没必要再请海军了

  • 180楼
    09-14 10:23
    1

    上亿元就能达成安卓的70%,80%,原来安卓开发这么便宜

    开隧道和穿隧道的区别。

  • 179楼
    09-14 10:01
    1

    GMS应该就是那剩下的20%吧

    大家都是友军,海军现在经费紧张 [哭泣]

  • 178楼
    1

    华为最初让人产生反感的就是因为余大嘴上台后,天天吹东吹西,强行爱国绑架

    是啊,学啥不好,天天吹比,作假,雷布斯也只能望其项背

  • 177楼
    09-14 06:28

    我不会买华为,太贵了,我也不顾买小米,他也太贵了,4000多将近5000干嘛不买苹果

  • 176楼
    09-14 06:12
    1

    水军集体消失,是没钱了呢还是没钱了呢

    总司令申开朗离职

  • 175楼
    09-14 00:27
    1

    明年估计可以全面秒杀美帝的安卓了,后年就可以吊打ios了

    2

    圣诞节前就可以,你没喝酒你说的不对

    哈哈哈哈,有才

  • 174楼
    09-13 21:31

    既然在这么短的时间 这么容易就能达到70%左右安卓水平, 只能说明华为是牛*之王 应该不是吹牛之王……

  • 173楼
    09-13 21:27

    70%-80%是大嘴说的还是用户说的?

  • 172楼

    嘴巴真大,人家送的外号名副其实

  • 171楼
    09-13 17:38

    被反噬了么

  • 170楼
    1

    评论区那些一直在说华为小米吹水的人,我很想问句,如果中国的企业都面临华为类似的处境,你们还笑的出来么,还能在评论区里乐呵?在这笑华为的落后?落后是现实存在的,但并不是作为个乐子来说的事吧,还是说说这些话的人,能力比华为的工程师牛*?看了非常多次这类评论,忍了n次,今天有点管不住嘴想问问。不是华为粉,个人用着的数码产品,ov的手机,ipadpro,华为的表,以上仅为个人感想,不求认同,不介意被喷[阴暗]

    2

    用个不止10个华为的设备(注意是设备,不是光手机)。我觉得菊花真嗝屁很正常,出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5

    按你这么说你倒是在国内外找个完全没干过这类事的企业出来看看,几乎每个大企业都有污点的存在吧[大囧],而且我说的本意是意识形态的事,不是特指华为,指的是全部国产牌子,你非要这样硬尬?

    不干low事儿的公司多了去了,有点人性的公司都干不出开除孕妇和251这种事,以至于有这两个破事儿撑着,都不好意思觉得PS月亮这算事儿了。而且,就算别人做了坏事不代表这家公司就可以做啊,我本来就是特指某为,无意把国产一棒子打死,国产品牌当然有好好做事的公司,比如格力电器,OV,蓝月亮。我无意和你杠,只是从心底看不起这公司,绝对不会在这公司的产品上花自己的一分钱的。

  • 169楼
    09-13 10:06
    1

    要做产品的粉丝,而不是品牌的粉丝。你产品做上去了肯定不缺支持,但是如果道德绑架甚至,那就非常,大可不必。现在国内这种范饭圈化的氛围,说什么都容易被人怼,你不是黑就是吹,不是说你恰饭就是说你五毛,理智的人太少。

    同感非常非常对,这年头理智的说几句,还是会被贴标签

  • 168楼
    09-13 09:59
    1

    评论区那些一直在说华为小米吹水的人,我很想问句,如果中国的企业都面临华为类似的处境,你们还笑的出来么,还能在评论区里乐呵?在这笑华为的落后?落后是现实存在的,但并不是作为个乐子来说的事吧,还是说说这些话的人,能力比华为的工程师牛*?看了非常多次这类评论,忍了n次,今天有点管不住嘴想问问。不是华为粉,个人用着的数码产品,ov的手机,ipadpro,华为的表,以上仅为个人感想,不求认同,不介意被喷[阴暗]

    2

    用个不止10个华为的设备(注意是设备,不是光手机)。我觉得菊花真嗝屁很正常,出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4

    在能力可及,产品力配得上价格的范围内,我也会选择华为的产品支持一下,比如手表。但是畅享麦芒系列,这不是拿线下的中老年当猪宰吗?而且一些周边产品的溢价也太高了,比如无线耳机,没AirPods的实力卖的倒是差不多的价格。

    个人看法,产品是喜欢什么买什么,不需要看品牌,钱是自己的,不需要去讨好任何商家,但是也不要去打压,嘲讽又不是啥好事,不是吗?其次需求不同,例如我爸妈对小米质量嗤之以鼻因为他用坏了2个,但是华为和oppo的很喜欢,因为没坏,这和配置高低已经没啥关系了。溢价的见仁见智,溢价比华为高的品牌大把吧,按品牌的国际地位来说,华为也不过分,这不是原罪!最后,华为耳机刚发布,反正我没听过不评价,我自己用的是bose,没感觉airpods有多好,也用不着神话苹果,说到底也是个产品罢了,何况国内不还是跟风买的多么,买airpods真正意义上在在乎降噪和音质的比例有几个?

  • 167楼

    菊花吃多了,蒙了

  • 166楼
    09-13 09:28

    支持华为咯 [高兴]

  • 165楼
    1

    评论区那些一直在说华为小米吹水的人,我很想问句,如果中国的企业都面临华为类似的处境,你们还笑的出来么,还能在评论区里乐呵?在这笑华为的落后?落后是现实存在的,但并不是作为个乐子来说的事吧,还是说说这些话的人,能力比华为的工程师牛*?看了非常多次这类评论,忍了n次,今天有点管不住嘴想问问。不是华为粉,个人用着的数码产品,ov的手机,ipadpro,华为的表,以上仅为个人感想,不求认同,不介意被喷[阴暗]

    2

    用个不止10个华为的设备(注意是设备,不是光手机)。我觉得菊花真嗝屁很正常,出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3

    对于产品这点不否认,手机电视还行,其他的品类产品的确存在差距,我也经常吐槽,手机的,买给我爸的v30p还不错,进步还是存在的。我个人感觉的是问题在于那种意识形态,嘲笑能带给民族进步?不止是华为,对其他品牌也是,哪天国产主流品牌都被限制死了,还能笑谁呢?

    在能力可及,产品力配得上价格的范围内,我也会选择华为的产品支持一下,比如手表。但是畅享麦芒系列,这不是拿线下的中老年当猪宰吗?而且一些周边产品的溢价也太高了,比如无线耳机,没AirPods的实力卖的倒是差不多的价格。

  • 164楼
    09-13 08:02
    1

    评论区那些一直在说华为小米吹水的人,我很想问句,如果中国的企业都面临华为类似的处境,你们还笑的出来么,还能在评论区里乐呵?在这笑华为的落后?落后是现实存在的,但并不是作为个乐子来说的事吧,还是说说这些话的人,能力比华为的工程师牛*?看了非常多次这类评论,忍了n次,今天有点管不住嘴想问问。不是华为粉,个人用着的数码产品,ov的手机,ipadpro,华为的表,以上仅为个人感想,不求认同,不介意被喷[阴暗]

    2

    用个不止10个华为的设备(注意是设备,不是光手机)。我觉得菊花真嗝屁很正常,出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4

    你说的对,嘲笑确实不会让企业进步。那打爱国牌,吹牛,以次充好,PS月亮,2.5.1员工,开孕妇,这种公司就应该让他进步让他赚钱?去他的吧!它是不缺我一个买它的用户,它是财大气粗,不过,我的钱我做主,我是一分钱不会花在这种恶心的品牌上的。

    按你这么说你倒是在国内外找个完全没干过这类事的企业出来看看,几乎每个大企业都有污点的存在吧 [大囧] ,而且我说的本意是意识形态的事,不是特指华为,指的是全部国产牌子,你非要这样硬尬?

  • 163楼
    1

    评论区那些一直在说华为小米吹水的人,我很想问句,如果中国的企业都面临华为类似的处境,你们还笑的出来么,还能在评论区里乐呵?在这笑华为的落后?落后是现实存在的,但并不是作为个乐子来说的事吧,还是说说这些话的人,能力比华为的工程师牛*?看了非常多次这类评论,忍了n次,今天有点管不住嘴想问问。不是华为粉,个人用着的数码产品,ov的手机,ipadpro,华为的表,以上仅为个人感想,不求认同,不介意被喷[阴暗]

    2

    用个不止10个华为的设备(注意是设备,不是光手机)。我觉得菊花真嗝屁很正常,出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3

    对于产品这点不否认,手机电视还行,其他的品类产品的确存在差距,我也经常吐槽,手机的,买给我爸的v30p还不错,进步还是存在的。我个人感觉的是问题在于那种意识形态,嘲笑能带给民族进步?不止是华为,对其他品牌也是,哪天国产主流品牌都被限制死了,还能笑谁呢?

    你说的对,嘲笑确实不会让企业进步。那打爱国牌,吹牛,以次充好,PS月亮,2.5.1员工,开孕妇,这种公司就应该让他进步让他赚钱?去他的吧!它是不缺我一个买它的用户,它是财大气粗,不过,我的钱我做主,我是一分钱不会花在这种恶心的品牌上的。

  • 162楼

    1.0 鸿蒙比安卓快60%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相关好价推荐
查看更多好价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精彩文章
更多精彩文章
天猫超级红包
距结束::
天猫双11超级红包 每天领3次 金额可叠加
红包按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12
扫一下,分享更方便,购买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