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载文章详情

减少“它”的摄入,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9%

减盐真的能护心!看到这个研究太惊喜了,原来少吃点盐还能降低心血管病风险,必须转发提醒爸妈少盐少油

减少“它”的摄入,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9%
AI为你总结
2025-08-24 00:39:06
一项发表于《美国预防心脏病学杂志》的研究表明,减少饮食中的钠摄入量,尤其是结合DASH饮食,可显著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DASH饮食强调摄入水果、蔬菜、全谷物和低脂乳制品,同时限制饱和脂肪、胆固醇和添加糖。研究发现,低钠饮食和DASH饮食结合可使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ASCVD)风险评分降低14.1%。文章还介绍了低钠饮食的好处、如何进行低钠饮食以及一些低钠食品的选择。
展开 收起
0评论

当前文章无评论,是时候发表评论了
提示信息

取消
确认
评论举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0
扫一下,分享更方便,购买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