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引言:

一次偶然的机会关注了《即刻电音》这个节目,发现这是一种希望通过电子音乐来释放“电音”的荷尔蒙,能够即刻让观众感受到音乐的魅力的音乐,这是一种快乐和释放。而且节目通过激发年轻音乐人“能玩会造”的特性进而给中国音乐文化注入全新的活力,将中国文化融合进电音文化之中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追完节目,发现目前市面上虽然很多耳机都能够让每个频段的表现都能达到最好,但似乎对于很多喜欢电子音乐的朋友来说总觉得缺点什么,节奏感不怎么强又或是听上去不够那么带劲。新年新气象,今天小弟就给喜欢电音音乐的朋友们介绍一款极具电音风格的新品,先锋的SE-CRV70三单元圈铁耳塞与大家说道说道。这款新品先锋CRV70(型号挺像本田大飞度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大概是目前我听过圈铁耳塞中声音衔接最自然,最具有电音气质的耳塞之一了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本文配图27张,文字部分5700余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请记住,它是创造了光盘存储的先锋

先锋(Pioneer)在影音行业的知名度并不低。老一辈烧友都知道,1970-1990年的那个代时,先锋可以用“璀璨”一词来形容。自1938年创立开始,先锋相继开发出了Hi-Fi音箱、LD播放机、等离子电视机等先进的影音产品,不仅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其技术也一度领先于世界的前端。

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要知道先锋在1980年成为世上第一个开发出镭射激光视盘(LD)的公司,也是因为LD的出现,才有了到现在我们依然在使用的CD,可以说先锋是带领娱乐光盘技术迈开一大步,求新、求进步的精神,在LD时代,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先锋!!!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先锋用料最奢华,也是重量最重的PD-T90先锋用料最奢华,也是重量最重的PD-T90

当然了还有在CD界的闻名的六大转盘之一,先锋的倒置转盘。其他五大转盘分别是TEAC的VRDS钳形转盘、CEC的皮带传动转盘、飞利浦的摇臂转盘、索尼的固定光头转盘、天龙的三重避震转盘。先锋作为一家日系的传奇品牌,创造了属于它的辉煌。

先锋DJ大赛,玩DJ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先锋DJ大赛,玩DJ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哦,对了,对于DJ们来说,或许在刚刚入门的那一刻,便已经听说过先锋DJ大赛。原因很简单,Pinoeer DJ在DJ设备品牌中一直处于接近“一家独大”的位置。作为DJ,可能你每天都在触碰它们的产品;而作为电子乐迷,也见惯了台上的DJ们几乎都在使用先锋DJ的产品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所以呢,今天这篇文章就聊聊先锋今年新上市的一款针对电音迷的电音耳塞SEC-CRV70。嗯,就是这款“大飞度”了。

它CRV,但不是本田的“大飞度”

对于先锋这款耳塞,先从包装说起,再逐步深入,看看同样作为与索尼、铁三角、天龙相提并论的先锋有什么不同,以下文中CRV70简称“大飞度”(真的跟本田CRV一个名了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

右下角的小金标格外醒目右下角的小金标格外醒目

正面包装可以看出来先锋的“大飞度”是一款三单元的圈铁耳塞,并且获得了Hi-Res的认证。

圈铁单元似乎已成为主流模式圈铁单元似乎已成为主流模式

侧面介绍了“大飞度”的单元配置,两颗动铁单元分别为高频与中频配置,而直径9.2mm的动圈单元则作为低频单元使用。

信息量最大的产品介绍信息量最大的产品介绍

盒子背面具体介绍了“大飞度”详细的产品配置与配件内容。通过电器指标可以看出来阻抗16Ω,114dB的灵敏度是一款非常容易驱动的圈铁耳塞。至于配件方面也不吝啬,另外附送了一条带有线控功能的耳机线,可以说搭配手机接听电话都十分的方便,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满满的日系包装风格满满的日系包装风格

内包装盒的风格倒是非常具有日系风格的,似乎无论是索尼还是天龙都喜欢这样黑色+银色LOGO的搭配。

配件不仅要多,更要实用才行配件不仅要多,更要实用才行

“大飞度”所有内容,两条耳机线都在收纳盒里面,这样体积的收纳盒存放耳塞可以说是非常的合适,也更加安全,虽然体积有点大。飞机头、线夹、清洁棒、六附耳塞套,这就是“大飞度”的全部内容了。

造型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造型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这就是先锋“大飞度”的本体了,音色的金属墙体,MMCX接口母座,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元素,下面我们就近距离观察下“大飞度”的细节吧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一直想用起子把那个螺丝给拧下来看看一直想用起子把那个螺丝给拧下来看看

对于“大飞度”的外观来说腔体还是比较大的,正面那五个泄音孔是相当有设计感,从五个泄音孔可以感觉到这是一款低频相当给力的塞子,毕竟低频的能量感主要还是来自振动时的空气量来决定的。而那颗螺丝的位置恰好有画龙点睛的意味。

金属腔体便面细腻,手感不错金属腔体便面细腻,手感不错

腔体背面也有一个泄音孔,不过个人感觉这个孔的作用更多的还是可以辅助收听到一部分外界的声音,防止隔音过强而在户外引发不必要的以外。

泄音空的设计比起其他的圈铁美观多了泄音空的设计比起其他的圈铁美观多了

腔体的表面处理比较细腻,手感摸上去非常的光滑细腻,MMCX的母座设计看上去就非常稳固而粗壮,不用担心意外的外力造成损坏。

据说“大飞度”采用了先锋音响的分频方式据说“大飞度”采用了先锋音响的分频方式

“大飞度”的出音孔也是采用了三导管的技术,使得三个单元的声音通过独立的导管发声,这样可以有效的提升各个频段上声音的分离度,变相的提高了声音的解析,据说单元的调整是根据先锋音响的分频技术来设计的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附件豪华给力,不仅有用更加实用

对于耳塞的附件来说,似乎欧美厂商与亚洲厂商就是不同的理念,老外的配件怎么看上去都显得寒酸了不少,当然除了拜亚与森海塞尔了,而日系则更多的偏向实用性。

我只在3000价位以上的塞子里看到过双线配置我只在3000价位以上的塞子里看到过双线配置

当然,你要以为“大飞度”的线材是普通线材就大错特错了,这可是一条纯铜镀银为线基的耳塞配线,相比普通的OFC或者OCC线基,纯铜镀银线更加能提升耳塞音质,很多升级线都采用这样的材质,不过是需要另外购买的。一条带有线控功能的耳塞线搭配手机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接听电话不方便的尴尬场面了。而这样的配置很少能在两千价位的产品上看到的,有这样线材配置的耳塞诸如榭兰图价格也都相当不菲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手机配耳塞最不方便的就是很多没有线控,接听电话很桑心手机配耳塞最不方便的就是很多没有线控,接听电话很桑心

个人颇为喜欢L型的插头,连接手机的时候非常方便,不用担心直插会造成手机在口袋里移动之后线材与插头直接的过度弯折造成纤芯的意外损坏。而带有线控的耳塞线,线体更有抗拉的尼龙套作为保护,对于外出使用大大增加了线材的使用寿命。

套子开会,其实套子也能调整声音的套子开会,其实套子也能调整声音的

耳塞套是每款耳塞的必备了,毕竟人耳的大小不同,而耳塞套关系着佩戴的舒适性与密闭性,“大飞度”提供了记忆海面与硅胶两种材质的佩戴体验,针对不同的人群提供了S、M、L三种规格搭配使用。

“即刻电音”起来

听EDM的时候,熟悉的旋律让你跟着人群跳起来

听 Brostep的时候,清晰的鼓点会让你想甩头

听 Hardstyle 的时候,肢体都跟不上心跳的速度

这次要说的,就是真正让我们变成“社会摇”的“大飞度”。

对于“大飞度”是那种第一耳朵后,听着听着你就不自主的开始肆意摇摆的声音,也就明白为什么经常在路上看着有人带着耳机就能发生这样的情形。原来在House 里充斥着Pop的感觉,它常常会让你产生错觉,更会带领你身体每一细胞一起哼唱,自然而然的为歌而舞。

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大飞度”的低频是十分具有力量的一种低频,对于像House或者Mditempo、Future Bass这种高BPM数值的音乐风格都有相当不错的体现,因为只有能量感充沛,同时极其富有弹性质感的低频才能将音乐的节奏完美呈现出来。当然口说无凭,不怕,我们可以通过“大飞度”的频响图与瀑布图来对应分析一下。(为了印证我的说法,特地在网上买了人工耳,虽说与实验室里面的精度相比可能有所欠缺,但数据还是准确的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

用了711人工耳获取的“大飞度”三频分布用了711人工耳获取的“大飞度”三频分布

通过小弟采集的“大飞度”的频响图,可以看出来,对于它的低频与中高频是十分具有特点的。对于电音我们知道大多数都是通多电子合成器合成的,音乐旋律感情都很强烈、易记,并且上口。

当然了电子音乐包含了

涉科技(Techno)、

出神(Trance)、

浩室(House)、

鼓打贝斯(Drum and Bass)等音乐类型,而且音乐包含了无数子风格,没有人数得清它涵盖的种类范围有多大。而通过“大飞度的”频响图与听感上来说对于电子乐中的House、Midtempo与Future Bass则有着相当不错的支持。

同时在5K-10HKz区域上,并没有像同价位其他耳塞有过高的波峰,这样的好处是对于电子音乐这种失真元素的音乐不会因为高频过度凸显而进一步呈现过于失真的表现,听上去那么刺激、毛糙的感觉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当然口说无凭,我们还可以通过“大飞度”的瀑布图来继续研究下。

瀑布图上呈现“大飞度”的失真很低瀑布图上呈现“大飞度”的失真很低

通过上图我们看到两个选框中的图形呈现,在20Hz-500Hz附近以及2K-3KHz区域的中高频区域,“大飞度”的延迟都有相当完整、规则的延续,这样既保证了电子音乐低频节奏感的增强,又能保证音乐歌手演唱时“芯”的体现。说人话就是,低频有质感与量感,但不会造成过混或轰头的感觉,中频人声清晰,不会出现过远听不清出的现象出现。

例如,Future Bass是当下最为流行的一种电子音乐风格,它诞生于2006年,是一种强调旋律的电子音乐风格。Future Bass在低频区会使用比较多的打击乐来凸显乐曲的节奏,同时更注重于中频的旋律,这使得Future Bass在听感上更有“乐感”。而“大飞度”的频率分布恰好很好的满足了Future Bass这种风格电音的呈现需求。

循环了100遍有没有循环了100遍有没有

就像在烟鬼组合酷玩乐队合作演唱的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应该算2018年最火热的一款Future Bass的电音曲了。音乐从最初平顺至高潮节律的迭起,力量的积累、爆发,搭配的纯男声虽不是最深沉的腔调,但作为主唱的Chris Martin的声音依然饱满有力,即使在最强烈的旋律部分依然可以很清晰的听见。从“大飞度”的表现来说,既有烟鬼的独特电音节奏,又有酷玩的治愈抒情风,听完必须肾上腺素激增啊!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带有耳放功能的小尾巴是个好东西带有耳放功能的小尾巴是个好东西

“大飞度”表现这首歌的时候,既能展现出电音合成器那种迷幻的声音,又将酷玩里典型的吉他Riff和灵动的贝斯浓墨重彩的填上了一笔,使得整首歌更加的迷幻了,特别是中后桥段部分,Jonny的吉他SOLO一出来,加上合成器的声音,变的更加的立体和丰满,通过“大飞度”的展现,可以说将音乐提升了一个维度的表现 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与灰黄鹂、IE80s、变色龙V3、SE535的不同

1、电器指标的不同

对于一款新品自然少不了与同价位产品之间的对比了,而我选择了在两千价位上另外四款非常具有鲜明特点的型号作为对比,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大飞度”与其他四款耳塞之间有什么明显的不同吧。我们先从各自的电器指标说起吧,那么请看下图:

在两千价位的塞子中,频响范围相当的广在两千价位的塞子中,频响范围相当的广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作为两千价位上最有特色的其他四款耳塞与“大飞度”的电器指标与单元配置对比,作为一款三段元的圈铁耳塞,“大飞度”的易推行是最为轻松的,可以完美配合手机,至于其他四款或多或少都对前端的推力或控制力有相当的要求。

这款“CRV”竟能让电音燃爆?先锋的新品耳塞CRV了解下?

IE80s虽然阻抗与灵敏度与“大飞度”相仿,但因为动圈单元的换能效率较低,使得实际使用当中对于推力的要求反而更高,而舒尔的SE535因为采用了纯动铁单元配置,与变色龙V3相同,换能效率高,但对于前端的控制力则要求更好,容易推,但不一定推的好。

2、频率分布的不同

看完电器指标,我们在看看这五款耳塞频率分布的表现,毕竟这五款耳塞每款都是相当有特点的。

譬如IE80s对于古典、大编制的呈现相当具有气势;

灰黄鹂对于弦乐、小编制的展现相当华丽;

SE535人声贴耳,流行人声相当具有毒性;

变色龙V3则是个万金油,矮水桶,可以杂食大部分的音乐。

对不住,图实在有点长了对不住,图实在有点长了

图片可能有点长,对不住各位了,不过这样看起来比较直观一点吧,大家要不将就一下??

通过频响的分布可以看出来,低频能量最强的是IE80s,当然中频能量最弱的也是它了,而高频最强的则是水黄鹂与变色龙V3了,至于中频人声,SE535则当然不让,那“大飞度”在这五款塞子里面只能说相对的均衡一点。

而瀑布图的能量衰减上的呈现就是另一种面貌了,可以看到无论是在中低频的能量衰减还是在中高频的能量衰减,“大飞度”都是有着相当持续的,这样可以保证就是在低能量下不会出现声音的过度失真,不过可以明确一点,加入用“大飞度”来聆听一些纯真乐器的演奏,显然不会有V3或者水黄鹂那么通透明亮,听流行人声则没有SE535那么贴耳饱满的,听古典则不像IE80s那么具有临场的气势表现。

3、“大飞度”综合评分

A.素质评分

说完了“大飞度”的声音特点,与同价位耳塞之间的差异,我们总结一下。咱们先从整体声音素质层面来说明,对于“大飞度”来说,硬素质在这五款耳塞中算的上是中上水准了,解析层面来说还不错,保证你能听到音乐中比较完整的细节体现。

说强不强,说弱不弱的“大飞度”说强不强,说弱不弱的“大飞度”

其次,因为具有良好的低频响应,并且在2KHz-3KHz有相当大的提升,音乐整体的声场体现,声场空间不如IE80s那么恢宏,但对于电音风格的引来说还是有相当不错的临场感;而人声距离相比535这样的贴耳是没办法比拟的了,但比起IE80s与灰黄鹂比较远薄的人声,人声结像还是相当清晰的。

 高频应该说比起灰黄鹂或者变色龙V3整体是没有那种透亮、富有穿透力的表现,不过对于表现电音这种类型的音乐形式却恰到好处,不会因为过亮造成高频失真放大引起的毛刺、不耐听的感觉。

对于圈铁耳塞最容易出现的衔接问题,可以说CRV70处理的相当不错,声音衔接的完整性是相当的高,这点毋庸置疑的。所以根据个人感受,我给“大飞度”声音素质评分如下:

B.适合音乐风格

说完声音素质,我们再来看看“大飞度”所能胜任的音乐形式,毕竟很多人买一款耳塞都希望可以ALL IN,但往往事与愿违,毕竟每款耳塞都有其最具个性的一面,如同人性一样。

其实无论从三频的分布还是主观听感来说,“大飞度”都极具胜任电子音乐这里类型的音乐,这也可能是因为现在先锋的技术研发都集中在电音上面,所以像DJ行业里面大多数打碟、合成器、调音台都能见到先锋的原因有关,所以这次先锋专门为电音爱好者准备了这款耳塞的缘故吧。

既然喜欢电音为什么要将就,应该坚持才是真理既然喜欢电音为什么要将就,应该坚持才是真理

因为解析方面的原因,特别是5KHz-10KHz频段分布上并不是它的强项,造成对于古典乐的表现更多停留在外在的场面层上,古典乐的规模、细节的体现不足,场面上会觉得有点乱的感觉。这样同样造成像古风、小编制或者乐器独奏类的音乐上,原声乐器的音色会觉得不够明亮活泼。

而人声的表现对于女声还好,可以感觉女声特有的空灵表现,但人声的厚度感觉有所欠缺,喜欢人声细节的朋友可能会觉得“大飞度”的人声味道不足,少了一丝韵味的表现。如果专听优秀的人声录音歌曲时,会觉得人声不够那么饱满有力,同时会觉得低频有些过重。

至于像日系ACG中的燃曲、JPOP,或者欧美的R&B、HIPPO、电音、摇滚这样将就旋律,注重节奏的音乐,“大飞度”则当然不让的拿下了魁首,毕竟现在很多日系的ACG类音乐也都开始加入了大量的电音元素在里面,配合日系独有的旋律,加上极具动感的节奏很容易就带动人的情绪,激发出那种兴奋的感觉。

C. 产品评分

最后这项是与其他四款耳塞综合的除的产品外在评分了,毕竟一款产品不仅要有内在美,还要有外在美,所以综合其他四款耳塞的做工,外观及配件、价格,我给出了以下评分。

千万别送妹子,千万别送千万别送妹子,千万别送

做工上来说,日系品牌总有其精良的一面,虽然现在国货的做工也在蒸蒸日上,但相比日系那种严谨、极致的追求多少还有点不足。对于“大飞度”的做工来说非常的精致,金属腔体的表面处理也相当的细腻。

 配件方面可以说同价位上是非常好的,不仅有原配的耳塞线还另外附送了带有线控功能的配线与飞机航空头,无疑更具有人性化,注重用户日常使用的体贴了,塞套其实每家耳塞都一样,关键还是在人使用层面如何能跟细致才好。

外观来说是考验一家企业的美学体验,很可惜,对于“大飞度”来说,有点实在太直男了,腔体对于女性朋友不算太友好,腔体偏大吧,但对于男性佩戴来说就不成问题了,佩戴稳固,不像灰黄鹂因为腔体过厚会有佩戴不稳的感觉。所以,如果考虑送妹子的朋友,那最好还是给妹子选择一款口红或者粉饼吧,你要送这个,估计离死不远了。

总结:

对于先锋这款新品CRV70“大飞度”的开箱评测到此也就结束了。就我个人主观来说,如果您是一名电音爱好者,又习惯使用手机来听,那么“大飞度”绝对是您在这个价位上最合适的选择了,相比其他型号兼顾来说,它更加的专注与电音的表现,就像前文所说这也可能是因为近些年先锋将精力都放在了电子音乐领域的原因。

现在市面上很多塞子主打流行人声或者古典编制,要么将就高保真HIFI,而对于“大飞度”这样一款主打电音的反而很少,既然现在有了这样的选择,那么您大可不必去将就其他,选择能最适合电音的“大飞度”就行了。

   

推荐关注:
带我入坑的数码产品
话题:带我入坑的数码产品 +关注
把耳朵叫醒
话题:把耳朵叫醒 +关注
开箱晒物
话题:开箱晒物 +关注
耳塞式耳机
分类:耳塞式耳机 +关注

提示

鼠标移到标签上方,

尝试关注标签~

评论90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90楼
    01-30 19:51

    听个响系列 [观察]

  • 89楼
  • 88楼
    01-28 06:53
    芝麻信用

    不是蓝牙的?

  • 87楼
    01-27 22:33

    其实作为一个专业DJ 而言,比较建议听音箱,不太建议听耳机,耳机对人耳的伤害是永久性的,而且在密封的耳朵里细菌产生的是按照几何倍增长的。我感觉小编分析的各种图呀,什么的,对于平民来说,都是看了一脸问号的,其实这么些年的经验来说,听电音的话首选功率大的千元以下建议bose ,万元以下建议AKG ,配耳放另说,每一种耳机都有自己独特的音色,可能这个耳机听电音你感觉不太好,但是用来听爵士就是是另当别论了。买耳机还是建议到市区的综合体看看,多看几家,多对比对比,不要信网上那些写各种开箱文章的。

  • 86楼
    01-27 07:22

    机油不会增多,耳油会

  • 85楼
    01-25 12:01
    1

    动次打次你不拿地外科技、大法、甚至逼侧来对比,整些敲铁皮的动铁来对比有意思吗?

    2

    对于耳塞肯定用同样价位、同类别的产品,而地外科技或者Beats大多数是耳机,耳机与耳塞如何可以有效的对比?结构都完全不一样

    4

    JVC的FX1100?还谈1100呢?还是听听FW12000吧,对于1100跟1200,典型的JVC暖声风味,而且特有的木腔的桶音个人不太喜欢,对于1100或者1200来说听电音只有混混的感觉,而不会觉得有清爽的

    哥们儿,你这云评价确实太low,low到让人笑掉大牙,知道为什么不?

  • 84楼
    1

    动次打次你不拿地外科技、大法、甚至逼侧来对比,整些敲铁皮的动铁来对比有意思吗?

    2

    对于耳塞肯定用同样价位、同类别的产品,而地外科技或者Beats大多数是耳机,耳机与耳塞如何可以有效的对比?结构都完全不一样

    3

    这货没听过,但是FX1100的实力不知道你了不了解?顺便说一下,文好软

    JVC的FX1100?还谈1100呢?还是听听FW12000吧,对于1100跟1200,典型的JVC暖声风味,而且特有的木腔的桶音个人不太喜欢,对于1100或者1200来说听电音只有混混的感觉,而不会觉得有清爽的

  • 83楼
    01-24 08:13
    1

    动次打次你不拿地外科技、大法、甚至逼侧来对比,整些敲铁皮的动铁来对比有意思吗?

    2

    对于耳塞肯定用同样价位、同类别的产品,而地外科技或者Beats大多数是耳机,耳机与耳塞如何可以有效的对比?结构都完全不一样

    这货没听过,但是FX1100的实力不知道你了不了解?顺便说一下,文好软

  • 82楼
    01-22 18:58
    1

    云玩家没听过这个。看完了,快进的。小便上那些曲线图其实没太大意义,太深了,而且是你实?大部分人看不懂,除了对你文章专业科普增加分数外对买这款耳机参考值真不高。说真作为三千内主打流行或者人声比较好。但貌似没提及,可能你比较喜欢古典?但这种价位产品,能挺好流行我觉得足够了。至于带了二副线,说真与其浪费一条线钱不如降低价格给玩家更实际,平衡有2 5和4 .4,你能带三条去满足玩家?没意义。其他厂家不带是有原因。外加你图上手机是带了一个耳放听吧?这好不好推是不准的,麻烦你找一台天然带3.5手机比较实际。[赞一个]谢谢分享文章。

    2

    这款耳塞两千价位,声音风格来说不是主打流行人声的,古典也不是,我在文中有雷达图分析的,难道没看到?

    8

    真没想到先锋都膨胀到敢推着价位的耳机了,至于懂行的会不会光看几篇测评就入手就另当别论了。

    先锋一套碟机10几万了 十年前一套70寸的电视机30w 一台功放2w 2000的耳机是什么鬼 你淘宝看下先锋现在最便宜的也就耳机了

  • 81楼
    1

    。。。阿姨80s也进入敲铁皮行列了?

    你看到那句话说IE80S敲铁皮了?

  • 80楼
    01-22 15:55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双线配置。。。几百的都有。。。人家还是说三千才看到,说明还是买的试的太少了。不过话说回来,买的试的多的也不会买先锋的耳塞新品。

  • 79楼
    01-22 13:05

    。。。阿姨80s也进入敲铁皮行列了?

  • 78楼
    01-21 09:32
    芝麻信用
    1

    云玩家没听过这个。看完了,快进的。小便上那些曲线图其实没太大意义,太深了,而且是你实?大部分人看不懂,除了对你文章专业科普增加分数外对买这款耳机参考值真不高。说真作为三千内主打流行或者人声比较好。但貌似没提及,可能你比较喜欢古典?但这种价位产品,能挺好流行我觉得足够了。至于带了二副线,说真与其浪费一条线钱不如降低价格给玩家更实际,平衡有2 5和4 .4,你能带三条去满足玩家?没意义。其他厂家不带是有原因。外加你图上手机是带了一个耳放听吧?这好不好推是不准的,麻烦你找一台天然带3.5手机比较实际。[赞一个]谢谢分享文章。

    2

    这款耳塞两千价位,声音风格来说不是主打流行人声的,古典也不是,我在文中有雷达图分析的,难道没看到?

    10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很少人会选择播放器的,就拿身边不少朋友来说,对于为什么要用播放器都是很奇怪的问题。选择榭兰图手机直推的也不在少数,为什么,因为里面有条麦克风线控,选择N3AP也不少,因为也是可以方便接电话。在他们看来一条高档的耳塞可以解决一切问题,搭配手机来说最重要是能接听电话,同时音质又比蓝牙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不怎么同意这个观点,会问你买播放器人肯定很多自己说出理由就是了,大多数人不太懂有因为预算等问题出于自我保护时候反问为什么,我自己经历过。但作为愿意花一千去买耳机说明是有兴趣去入门的,至于值不值得买播放器感觉还是那句预算问题,不想太纠结纯个人私人,我已自己为标准解释就是了。谢兰图问题太广泛了,经常有人去比喻她不好不外如是之类,有些是不喜欢她调音,例如大法ierm系列都有不少人不喜欢到手转卖。或者买了699版diy版也不奇怪,太多不明朗因数。所以我都不敢落手去碰一次,有假难辨,电商虚高,咸鱼怕仿。提到n3ap,我自己第一条就是她了,为了听好音,真是开始就烧了不少钱,当然我都是看着自己预算去进步,别人如何我不知道。至于说接手机去听hiri耳机说真现在我已经不会了。好音质需要等悠闲时候慢慢品尝。出门随便搞个2百真蓝牙过日子了 [无所谓]

  • 77楼
    1

    云玩家没听过这个。看完了,快进的。小便上那些曲线图其实没太大意义,太深了,而且是你实?大部分人看不懂,除了对你文章专业科普增加分数外对买这款耳机参考值真不高。说真作为三千内主打流行或者人声比较好。但貌似没提及,可能你比较喜欢古典?但这种价位产品,能挺好流行我觉得足够了。至于带了二副线,说真与其浪费一条线钱不如降低价格给玩家更实际,平衡有2 5和4 .4,你能带三条去满足玩家?没意义。其他厂家不带是有原因。外加你图上手机是带了一个耳放听吧?这好不好推是不准的,麻烦你找一台天然带3.5手机比较实际。[赞一个]谢谢分享文章。

    2

    这款耳塞两千价位,声音风格来说不是主打流行人声的,古典也不是,我在文中有雷达图分析的,难道没看到?

    9

    也不能这样说嘛,值不值真是没听过不好说。先锋应该都是跟着安桥家一起混了不少日子。作为二千出品,往往都是入烧人选择主要势力了。只不过他写大法出线材讨好用户在二千价格来看我觉得是浪费投入了不如降低到1699左右实际很多。没关心过价格纯参考文章内容表达。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很少人会选择播放器的,就拿身边不少朋友来说,对于为什么要用播放器都是很奇怪的问题。选择榭兰图手机直推的也不在少数,为什么,因为里面有条麦克风线控,选择N3AP也不少,因为也是可以方便接电话。在他们看来一条高档的耳塞可以解决一切问题,搭配手机来说最重要是能接听电话,同时音质又比蓝牙好才是最重要的

  • 76楼
    01-21 08:16
    芝麻信用
    1

    云玩家没听过这个。看完了,快进的。小便上那些曲线图其实没太大意义,太深了,而且是你实?大部分人看不懂,除了对你文章专业科普增加分数外对买这款耳机参考值真不高。说真作为三千内主打流行或者人声比较好。但貌似没提及,可能你比较喜欢古典?但这种价位产品,能挺好流行我觉得足够了。至于带了二副线,说真与其浪费一条线钱不如降低价格给玩家更实际,平衡有2 5和4 .4,你能带三条去满足玩家?没意义。其他厂家不带是有原因。外加你图上手机是带了一个耳放听吧?这好不好推是不准的,麻烦你找一台天然带3.5手机比较实际。[赞一个]谢谢分享文章。

    2

    这款耳塞两千价位,声音风格来说不是主打流行人声的,古典也不是,我在文中有雷达图分析的,难道没看到?

    8

    真没想到先锋都膨胀到敢推着价位的耳机了,至于懂行的会不会光看几篇测评就入手就另当别论了。

    也不能这样说嘛,值不值真是没听过不好说。先锋应该都是跟着安桥家一起混了不少日子。作为二千出品,往往都是入烧人选择主要势力了。只不过他写大法出线材讨好用户在二千价格来看我觉得是浪费投入了不如降低到1699左右实际很多。没关心过价格纯参考文章内容表达。

  • 75楼
    01-21 08:12
    芝麻信用
    1

    云玩家没听过这个。看完了,快进的。小便上那些曲线图其实没太大意义,太深了,而且是你实?大部分人看不懂,除了对你文章专业科普增加分数外对买这款耳机参考值真不高。说真作为三千内主打流行或者人声比较好。但貌似没提及,可能你比较喜欢古典?但这种价位产品,能挺好流行我觉得足够了。至于带了二副线,说真与其浪费一条线钱不如降低价格给玩家更实际,平衡有2 5和4 .4,你能带三条去满足玩家?没意义。其他厂家不带是有原因。外加你图上手机是带了一个耳放听吧?这好不好推是不准的,麻烦你找一台天然带3.5手机比较实际。[赞一个]谢谢分享文章。

    2

    这款耳塞两千价位,声音风格来说不是主打流行人声的,古典也不是,我在文中有雷达图分析的,难道没看到?

    8

    都是我个人的主观听感,可以借鉴一下

    不好意思小编,文章从头我在看了一遍,确实头一句评论有误,确实说古典是不对的,我看错了。但文章中找不到你说想表达这款产品主观听感,比较浓是数据分析,但所谓一卷二千产品说真太完美好往往只能给人产生过度吹和推广感觉。而且你搬出几款过期产品去跟衬托这款全新耳机有点那个儿了。文章是用心了看完感觉到但欠了一丝合理性。希望评论对你有建议,不才之见。 [赞一个] 期待您分享更多新产品。

  • 74楼
    01-21 08:05
    1

    云玩家没听过这个。看完了,快进的。小便上那些曲线图其实没太大意义,太深了,而且是你实?大部分人看不懂,除了对你文章专业科普增加分数外对买这款耳机参考值真不高。说真作为三千内主打流行或者人声比较好。但貌似没提及,可能你比较喜欢古典?但这种价位产品,能挺好流行我觉得足够了。至于带了二副线,说真与其浪费一条线钱不如降低价格给玩家更实际,平衡有2 5和4 .4,你能带三条去满足玩家?没意义。其他厂家不带是有原因。外加你图上手机是带了一个耳放听吧?这好不好推是不准的,麻烦你找一台天然带3.5手机比较实际。[赞一个]谢谢分享文章。

    2

    这款耳塞两千价位,声音风格来说不是主打流行人声的,古典也不是,我在文中有雷达图分析的,难道没看到?

    7

    如果自己真是听完有感觉写真实点其实,真是可以的。

    真没想到先锋都膨胀到敢推着价位的耳机了,至于懂行的会不会光看几篇测评就入手就另当别论了。

  • 73楼
    01-20 13:58
    1

    手机壳链接给一个人

    2

    贵。。。。

  • 72楼
    01-20 12:31
    芝麻信用

    这一款会机油增多吗,准备最近入手

  • 71楼
    1

    手机壳链接给一个人

    手机壳啊,就是ROOT CO啊

  • 70楼
    01-20 09:36

    手机壳链接给一个人

  • 69楼
    1

    云玩家没听过这个。看完了,快进的。小便上那些曲线图其实没太大意义,太深了,而且是你实?大部分人看不懂,除了对你文章专业科普增加分数外对买这款耳机参考值真不高。说真作为三千内主打流行或者人声比较好。但貌似没提及,可能你比较喜欢古典?但这种价位产品,能挺好流行我觉得足够了。至于带了二副线,说真与其浪费一条线钱不如降低价格给玩家更实际,平衡有2 5和4 .4,你能带三条去满足玩家?没意义。其他厂家不带是有原因。外加你图上手机是带了一个耳放听吧?这好不好推是不准的,麻烦你找一台天然带3.5手机比较实际。[赞一个]谢谢分享文章。

    2

    这款耳塞两千价位,声音风格来说不是主打流行人声的,古典也不是,我在文中有雷达图分析的,难道没看到?

    7

    如果自己真是听完有感觉写真实点其实,真是可以的。

    都是我个人的主观听感,可以借鉴一下

  • 68楼
    01-19 18:45
    芝麻信用
    1

    云玩家没听过这个。看完了,快进的。小便上那些曲线图其实没太大意义,太深了,而且是你实?大部分人看不懂,除了对你文章专业科普增加分数外对买这款耳机参考值真不高。说真作为三千内主打流行或者人声比较好。但貌似没提及,可能你比较喜欢古典?但这种价位产品,能挺好流行我觉得足够了。至于带了二副线,说真与其浪费一条线钱不如降低价格给玩家更实际,平衡有2 5和4 .4,你能带三条去满足玩家?没意义。其他厂家不带是有原因。外加你图上手机是带了一个耳放听吧?这好不好推是不准的,麻烦你找一台天然带3.5手机比较实际。[赞一个]谢谢分享文章。

    2

    这款耳塞两千价位,声音风格来说不是主打流行人声的,古典也不是,我在文中有雷达图分析的,难道没看到?

    6

    你说的没错,个人听音取向大不相同。所以各种评测文章中对所谓适应何种曲风的段落,我认为将其看作对声音特色的一种描述更为合理。诚然或许也真有人听了某耳机听某曲子超棒的说辞就真的只听那一曲,但那毕竟是奇葩个案。你真要说这种写法没有意义甚至坑人应该取缔,那又让人家写评测的怎么落笔好呢?总不能为了对大家负责就只剩一句“大家自己耳听为实”吧[苦恼]

    如果自己真是听完有感觉写真实点其实,真是可以的。

  • 67楼
    01-19 17:24
    芝麻信用Visa淘金计划
    1

    云玩家没听过这个。看完了,快进的。小便上那些曲线图其实没太大意义,太深了,而且是你实?大部分人看不懂,除了对你文章专业科普增加分数外对买这款耳机参考值真不高。说真作为三千内主打流行或者人声比较好。但貌似没提及,可能你比较喜欢古典?但这种价位产品,能挺好流行我觉得足够了。至于带了二副线,说真与其浪费一条线钱不如降低价格给玩家更实际,平衡有2 5和4 .4,你能带三条去满足玩家?没意义。其他厂家不带是有原因。外加你图上手机是带了一个耳放听吧?这好不好推是不准的,麻烦你找一台天然带3.5手机比较实际。[赞一个]谢谢分享文章。

    2

    这款耳塞两千价位,声音风格来说不是主打流行人声的,古典也不是,我在文中有雷达图分析的,难道没看到?

    5

    我分享我基友例子,拜亚t1 600欧版本解析度超高,我朋友居然喜欢用来听jpop流行,如果是我肯定会用稍有有低音bass耳机去听才对。所以数值无论怎么样,也不推断能对应到哪些个人喜欢口味。

    你说的没错,个人听音取向大不相同。所以各种评测文章中对所谓适应何种曲风的段落,我认为将其看作对声音特色的一种描述更为合理。诚然或许也真有人听了某耳机听某曲子超棒的说辞就真的只听那一曲,但那毕竟是奇葩个案。你真要说这种写法没有意义甚至坑人应该取缔,那又让人家写评测的怎么落笔好呢?总不能为了对大家负责就只剩一句“大家自己耳听为实”吧 [苦恼]

  • 66楼
    01-19 14:53

    第一眼看到以为是碟刹锁

  • 65楼
    1

    up有个问题请教一下,这个处理不需要A集权吗?

    这个软件没有A记权,不过有补偿

  • 64楼
    01-18 22:46

    up有个问题请教一下,这个处理不需要A集权吗?

  • 63楼
    01-18 16:38

    听电音小耳机还是算了,不如花几万上箱子,抱着自家阳台栏杆艹,那才过瘾。(前提不要扰民)

  • 62楼
    1

    还有先锋的货基本上没有什么开发历史,基本上都是代工外包很玩票,跟jvc和建武一开始没人后来自己搞研发两回事。

    2

    大佬我想买个听欧美流行和电音的耳塞,除了文中这款还有别的啥推荐的呢

    3

    这个价位就行,两千多

  • 61楼
    01-18 12:15

    Crv机油增多,可以入手!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184 90

关注数量超出限制,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

关注数量超出限制,
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邮箱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看不清?点击更换 忘记密码?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小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