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2020-08-20 15:55:39 138点赞 349收藏 124评论

创作立场声明:这篇文章里所说的,都是我自己的亲身体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也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健康平安。

大前天一口气买了五家360只口罩~

先不说现在去公共场所依旧必须戴口罩量体温甚至要登记、出示健康码,口罩究竟是戴给别人看的,还是来保护自己,以及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其实即便没有新冠,秋冬、冬春换季的时候,去公共场所,比如超市、菜市场、医院、公共汽车、地铁、车站等人员密集地方,都应该戴上口罩来防护自己。

一定有人会觉得我大惊小怪。

大概是六七年前吧,每年的秋冬或冬春季节,我都会大感冒一次,而且分析下来,的确是被人传染的。因为都发生在超市排队结账,一次是收银员在咳嗽,还是那种感冒后期浓痰的咳嗽,回来我就立刻病了。另外一次是排在我前面的顾客在咳嗽。

只要有人近距离咳嗽,收银员还会和你说话对于我这种体质比较弱的人来说,中招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而且我一直认为,感冒快好的那种浓痰咳嗽,最容易传染人。我的理解是,原宿主快好了,自身抵抗力越来越强,病菌急需寻找新的宿主以求生存→此理论是我个人观点)

所以后来我去超市,一是戴口罩(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二是假如听见周围有人咳嗽就绕开,如果收银这一队伍中有人咳嗽,就退出来换一条队伍重新排队。有时候好容易排到自己了这时候收银员忽然咳嗽了…… 亏得戴了口罩,挽救了我。

自从秋冬、冬春季节去超市等人口密集处,我都养成戴口罩的习惯,再没有发生因为在超市排队中招的情况。

我常常看到日本卡通片里面(蜡笔小新,柯南里面的灰原),感冒的人戴了个口罩,这样子保护自己=保护别人,不让病菌传播出去。但是现在因为很多人感冒了没有这个意识,或者说现在新型未知的病毒/病菌,有可能被感染者自己都不知道,所以,去公共场所戴口罩,是有必要的。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我想起来有一年,很早之前的事情了,有一次我朋友来找我,她戴了一个口罩。那时候戴口罩是稀奇的。她说她感冒了,怕传染给我,所以戴了个口罩。然后记得她还嬉皮笑脸地说: 你看我多爱护你啊~

是啊,现在想起来,这就是爱护啊[感动]​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15.16.17.18在医院“跑”了三年,我是全家体质最差的一个孩子,从小体弱多病。在医院的这三年,几乎跑遍医院大多数人员密集的地方。比如早上七点和下午12.30-13.30的门诊大厅(比菜市场的人还多),检验中心(人真多啊,密密麻麻的)走廊都住了病人的好多个病区(骨科、神经内科、肛肠科、眼科、儿科、肾内科、消化内科、肿瘤科、泌尿外科……),血透中心,实验室,急救中心,急救中心临时病区,……药房1.2.3,行政中心…… 还上过里面大部分厕所……熟悉哪里的厕所干净,哪里的比较臭……

所以在流感高发的季节,我有没有被传染过?

流感高发的季节去医院害怕吗?

害怕的。然后我就告诉自己: 不要害怕,害怕首先会降低免疫力,所以要勇敢地面对,做好自我防护。

自我防护不仅仅是戴口罩,戴口罩是第一步。

我那时候开车到停车场,准备下车前,就戴上第一个口罩。最初买的口罩不是独立包装的,我就把几个口罩,五六个吧,放在有拉链的保鲜袋里,带在包里。

戴第一个口罩进医院,排队,做这个那个的。

有时候觉得去面见主任,在办公室里面戴了口罩不太合适,就摘下来塞屁股兜里。

出办公室,我会从包包里再拿出一个新口罩戴上。

我那个时候是几乎严格遵守3-5小时换一次口罩。

然后中午吃饭时,摘下口罩,吃完饭擦完嘴,我会再拿出一个新的口罩戴上。

有时候在医院遇到认识的人来就诊,我会从包里拿出新口罩,告诉她们戴上以防护。

所以我那时候出门,包里至少带五个以上的口罩,汽车副驾的抽屉里,保持另外有五个以上的口罩。

这个是口罩的防护部分。

接下来说说在医院的其他注意事项与流程(总觉得医院是人口密集+病菌密集>其它大部分公共场所,如果把这部分做好了,那么车站菜市场超市,可以等同了去做)

女生记住不要擦口红,润唇膏也不要擦,男生也是,润唇膏也不要擦。因为会容易沾染病菌。

尽量少说话

没有电梯员的电梯,按电梯用纸巾隔了按,按完就丢弃。

假如必须在医院喝水或吃东西的时候,第一尽量去空旷地方吃(医院一般也有绿化区域的,都是有的),实在一时找不到就去楼梯间窗户边,因为大多数人搭电梯,楼梯间有时候反而清静。第二用湿纸巾擦手,之后再抽一张湿纸巾擦嘴。吃东西不用手直接接触食物,而是用手抓包装袋吃东西。带去医院的食物尽量都是小包装的。假如你买的不是小包装的又想带去医院,在家用加厚保鲜袋事先分装成一小份一小份。

假如有时候不小心没有戴口罩(用光了或者来不及戴)又遇到人群需要擦肩而过,这个时候可以迅速掏出纸巾,对,三层或四层的手帕纸,展开手帕纸捂住自己的口鼻,也是有用的。

不要觉得难为情,假如觉得尴尬(遇到熟人),可以之后假装擤鼻涕。这张纸可以拿来按电梯。(现在的形势下不会觉得难为情了~)

还有一招,就是当你连手帕纸都来不及拿出来的时候,迅速把自己的衣领子拎起来,遮住口鼻。我也是用过好多次这个方法,快捷迅速,无所谓尴尬。

那我那三年在医院中招过吗?

有,两次。一次是因为和别人一起吃东西在一个盆里夹菜中招的,所以宁可一个人抱着盒饭吃也不要与他人在一个盆里吃东西。各吃各的,这个是底线,再饿宁可下楼吃个茶叶蛋,也不要与他人在一个盆里吃东西! 切记切记切记!

另一次是等转运车的时候,我去买玉米过来吃,结果吃一半忽然转运车来了,大家把吃了一半的玉米赶紧用保鲜袋又包起来。后来再次打开的时候分不清谁的半截玉米(那个玉米太好吃了,没舍得丢掉),于是一定是弄混了,我吃了别人吃剩的玉米,立刻中招了…… 经验教训: 吃了一半的食物尤其觉得已经分不清自己还是别人的,丢弃丢弃一定要丢弃。除非你回去有条件再次高温蒸煮,不然一定要丢弃。

再回头说说口罩。

秋冬与冬春季节交替时,容易有流感。出门一天一个是至少,按照中午要吃饭,其实一天要两个口罩。每个人实际情况不一样,看情况来定,你看看自己需要多少个口罩。

我家里,疫情前的最后一批口罩,是2018.2春节时候jd买的,独立包装,但不是医用口罩,那时候完全不懂口罩的级别,但也保护了我那么多年(也还比较厚实,平心而论,也拿用过的口罩做过兜水试验,没问题~)。

口罩的有效期一般是2-3年。前几日新买的口罩都写有效期两年。

2018.2的购买记录↑2018.2的购买记录↑

今天跑去一看吓一跳↑今天跑去一看吓一跳↑

2018.2春节JD购买的口罩是19.9一盒(我一直以为是25,刚才去看购买记录,顺便看看现在卖多少,居然卖49,[目瞪口呆]),因为春节期间价格贵一点是正常的。现在国内口罩的量我个人估计是比疫情前还要多,所以这几日我买到的医用外科独立包装,是差不多25块50个,和疫情前买的普通三层口罩(独立包装),价格已经很接近,而且反正两年有效期,今年用不完还可以明年用。所以家里备一些,我觉得是有这个需求的。

虽然我买了五个牌子的,但,

挨个剪开兜水,我觉得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一,提高自己的免疫力(身、心)是前提,

二,尽量减少去人口密集的地方,

三,出门尽可能戴口罩,尽量购买独立包装的,不是独立包装的抽出一个后赶紧拉上拉链,取用口罩之前记得洗干净手,或擦干净手,所以要随身携带消毒/湿纸巾。

我是计算了大约6个月的量,按10.11.12月,1.2.3月,总共六个月,一天一个,就是180个/人,这个数字看起来惊人的,三口之家就是480个。按我以前一天用三个那就更不得了了。

所以我的建议是,各种牌子的口罩都买一些,拿到手觉得防护好一些的,就留着去级别高一些的地方用(超市、医院、菜市场、车站、地铁等); 拿到手觉得防护级别低一些的,就平时丢厨余、拿快递时候用用。另外出门在外的时候记得一并带上湿纸巾干纸巾,有拉链的塑料袋(放用过的口罩呀)。

勤洗手,公共场所摸了门、门把之后记得洗手擦手,进餐前一定要清洁双手与嘴巴,

回家第一件事情洗手、换衣服,吃饭尽量分餐,不然至少公筷公勺,吃饭做到食不言,不要看手机。好好吃饭,早些睡觉,保持心情愉快,多学习,劳逸结合,不过分疲劳,不疲劳锻炼身体,不挨饿。

附上最近买的五份口罩,其实吧,我觉得,都挺好~ 至少都比我以前买的高级一些😂。

第一家,独立包装,医用外科,6.8/10个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第二家: 独立包装,医用外科,22.8/50只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第三家: 独立包装,医用外科,24.88/50只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第四家 医用外科,独立包装,48/100个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第五家: 10个一包装的,非医用外科,而是“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但也是医用灭菌、三层防护,平时戴戴,拿快递什么的,12元/50个。买了三份150只。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防护型口罩,还需要备一些吗?买了5家360只口罩后的想法

几乎都是江西出的,刚开始下单时,我的想法也是,拿回来挨个拆开来比较,现在想想,也没必要,反正都已经买了,慢慢用吧。就那兜水,我之前的普通防尘口罩也能兜住。

我看着白菜区推荐的很多口罩,大多也是这个价格,甚至有的比我这个还便宜,还比我的牌子好,比如海氏海诺。所以可能都还好,一个原则,到手后自己分个类。不管怎么说应该都比我那三年戴的要好~

戴与不戴是个区别,以及戴了要换,以及上面文中说的一些注意事项,不再赘述。

以上,希望对你有帮助。我个人的经验和理解可能有局限,欢迎指正,共同提高。

希望每一个人,身心健康。

叶卡捷琳娜二世 2020/8/20🌸

展开 收起

ZHENDE 振德 一次性医用口罩 10只装

ZHENDE 振德 一次性医用口罩 10只装

6.93元起

winner 稳健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50只

winner 稳健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50只

47.57元起

ZHENDE 振德 一次性医用口罩 50只装

ZHENDE 振德 一次性医用口罩 50只装

17.5元起

winner 稳健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30只

winner 稳健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30只

21.39元起

宜婴 儿童一次性防护口罩 3D立体款 20个

宜婴 儿童一次性防护口罩 3D立体款 20个

16.9元起

ZHENDE 振德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10只

ZHENDE 振德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10只

6.63元起

盛和爱众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蓝色 10只装*5包

盛和爱众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蓝色 10只装*5包

12.75元起

纪兵 儿童一次性医用口罩 50只

纪兵 儿童一次性医用口罩 50只

25.9元起

INSONS 康诺士 一次性医用口罩 独立包装 50片

INSONS 康诺士 一次性医用口罩 独立包装 50片

67.43元起

ReeDoon 一次性3D立体儿童夏季专用口罩 10片装

ReeDoon 一次性3D立体儿童夏季专用口罩 10片装

18.68元起

稳健(Winner)一次性口罩 无菌 医用外科口罩N95过滤防流感 3层 挂耳 1片/袋 50袋/盒

稳健(Winner)一次性口罩 无菌 医用外科口罩N95过滤防流感 3层 挂耳 1片/袋 50袋/盒

152元起

winner 稳健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10片装

winner 稳健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10片装

14.37元起

3M 9501V+ 颗粒物防护口罩 15只/盒

3M 9501V+ 颗粒物防护口罩 15只/盒

62元起

以岭连花清瘟胶囊24粒 (莲花清瘟) 清瘟解毒 头痛咳嗽发热感冒药

以岭连花清瘟胶囊24粒 (莲花清瘟) 清瘟解毒 头痛咳嗽发热感冒药

12.8元起

WELLDAY 维德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10只装

WELLDAY 维德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10只装

4.45元起

DAISI 戴思 一次性医用口罩 50只装

DAISI 戴思 一次性医用口罩 50只装

18.9元起

文中相关商品

京东 iChoice 一次性三层含熔喷布口罩 100只装
124评论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124楼
    10-29 21:08

    买的都是啥牌子 没见过

  • 123楼
    10-13 12:11
    1

    看完这篇文章,好像找到了儿子秋冬经常感冒的原因了,从八个月报了亲子游泳班,经常游完泳第二天就发烧,看来应该把课退了

    我们相反,我们是因为老感冒,报了游泳班,每天都去,反而体质好多了

  • 122楼
    10-11 01:22
    1

    很赞同作者的逻辑。很多时候防护是取决于你短板在哪里。就算你时刻佩戴正压呼吸器,在充满风险的环境下,照样该吃吃,该喝喝,不注意手消毒,不注意面部的防护,其实和不戴口罩没区别。

    2

    嗯嗯~ 这些年还学会了一只脚开门/开卫生间门,用脚背开(不然保洁阿姨看见了要骂人[尴尬]),……

    我同事开卫生间门都是用脚踹...外开的

  • 121楼
    1

    跟风pdd入手了洪达,看前面值友说商家好几种牌子口罩随机发,特意去交代必须发洪达,否则退货,结果今天收到的果然是今年刚注册的小厂保尔君安的,站里搜了一下口碑并不好,塑料鼻梁条,已经申请退货退款。怀疑商家故意用洪达宣传,实际洪达并不多,多数发的今年注册小厂货。

    老实买大厂老厂的吧,注册号2020的都尽量不要碰,毕竟特殊情况下特批的牌照含金量要打个问号的。朋友就中招过小厂的,当时不懂,看到医用就买了,结果一包十个里能有7 8个带子是断一边的,买了200个,开玩笑说断的带子能绕地球一圈了[高兴][大囧]

    2

    看来我第一次随便买能买到洪达是运气~ 不过我也有买100个保尔君安的,是纸袋子的独立包装,感觉颇有几分在医院住院部小操作间撕开一次性用品的手感[得意]

    3

    手上还有50个小厂的,认证啥的都正儿八经能查到,就是这质量。。。。我退了重新买了亿信的,关键时候还是老牌能给人安全感

    也是,有道理~

  • 120楼
    10-07 14:48
    1

    跟风pdd入手了洪达,看前面值友说商家好几种牌子口罩随机发,特意去交代必须发洪达,否则退货,结果今天收到的果然是今年刚注册的小厂保尔君安的,站里搜了一下口碑并不好,塑料鼻梁条,已经申请退货退款。怀疑商家故意用洪达宣传,实际洪达并不多,多数发的今年注册小厂货。

    老实买大厂老厂的吧,注册号2020的都尽量不要碰,毕竟特殊情况下特批的牌照含金量要打个问号的。朋友就中招过小厂的,当时不懂,看到医用就买了,结果一包十个里能有7 8个带子是断一边的,买了200个,开玩笑说断的带子能绕地球一圈了[高兴][大囧]

    2

    看来我第一次随便买能买到洪达是运气~ 不过我也有买100个保尔君安的,是纸袋子的独立包装,感觉颇有几分在医院住院部小操作间撕开一次性用品的手感[得意]

    手上还有50个小厂的,认证啥的都正儿八经能查到,就是这质量。。。。我退了重新买了亿信的,关键时候还是老牌能给人安全感

  • 119楼
    1

    跟风pdd入手了洪达,看前面值友说商家好几种牌子口罩随机发,特意去交代必须发洪达,否则退货,结果今天收到的果然是今年刚注册的小厂保尔君安的,站里搜了一下口碑并不好,塑料鼻梁条,已经申请退货退款。怀疑商家故意用洪达宣传,实际洪达并不多,多数发的今年注册小厂货。

    老实买大厂老厂的吧,注册号2020的都尽量不要碰,毕竟特殊情况下特批的牌照含金量要打个问号的。朋友就中招过小厂的,当时不懂,看到医用就买了,结果一包十个里能有7 8个带子是断一边的,买了200个,开玩笑说断的带子能绕地球一圈了[高兴][大囧]

    看来我第一次随便买能买到洪达是运气~ 不过我也有买100个保尔君安的,是纸袋子的独立包装,感觉颇有几分在医院住院部小操作间撕开一次性用品的手感 [得意]

  • 118楼
    10-07 01:03

    跟风pdd入手了洪达,看前面值友说商家好几种牌子口罩随机发,特意去交代必须发洪达,否则退货,结果今天收到的果然是今年刚注册的小厂保尔君安的,站里搜了一下口碑并不好,塑料鼻梁条,已经申请退货退款。怀疑商家故意用洪达宣传,实际洪达并不多,多数发的今年注册小厂货。

    老实买大厂老厂的吧,注册号2020的都尽量不要碰,毕竟特殊情况下特批的牌照含金量要打个问号的。朋友就中招过小厂的,当时不懂,看到医用就买了,结果一包十个里能有7 8个带子是断一边的,买了200个,开玩笑说断的带子能绕地球一圈了 [高兴] [大囧]

  • 117楼
    10-05 01:01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去拼多多,准备买洪达的,结果花了159,发过来的是400个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独立包装的口罩,这个价钱觉得买个不知名的牌子划不来。但是算下来一个也不贵,值不值得留?

    6

    近期好价哪里买…淘宝看了下雄鸡也得1块

    并夕夕上,我买过两盒雄鸡,都没翻车。

  • 116楼
    10-04 19:50

    码一个评论区 [观察] [观察] [观察] [观察] [观察]

  • 115楼
    10-04 16:25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去拼多多,准备买洪达的,结果花了159,发过来的是400个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独立包装的口罩,这个价钱觉得买个不知名的牌子划不来。但是算下来一个也不贵,值不值得留?

    5

    同一厂家、同一标准下纸塑包装和塑料包装的口罩是一样品质的,我实测上述两种包装的雄鸡和华帅都是如此,店家宣称一个是精装一个是简装,纸塑包装看起来更高档一些,成本也相对高一些,所以卖的稍贵一些,开袋的时候纸塑包装更好撕。口罩买多了就有体会,除了品牌加成,基本上还是一分钱一分货,成本高的售价也低不下去。近期好价,5毛可以上亿信或华帅,6毛可以上雄鸡,都是独立包装优质实惠之选。

    近期好价哪里买…淘宝看了下雄鸡也得1块

  • 114楼
    10-04 03:03

    [尴尬] 你这有点过分了。。。。不过只是我 我倒觉得没啥 这种都是个人生活了 。。。口罩我都好久没带了 可能行动范围不大吧

  • 113楼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去拼多多,准备买洪达的,结果花了159,发过来的是400个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独立包装的口罩,这个价钱觉得买个不知名的牌子划不来。但是算下来一个也不贵,值不值得留?

    5

    同一厂家、同一标准下纸塑包装和塑料包装的口罩是一样品质的,我实测上述两种包装的雄鸡和华帅都是如此,店家宣称一个是精装一个是简装,纸塑包装看起来更高档一些,成本也相对高一些,所以卖的稍贵一些,开袋的时候纸塑包装更好撕。口罩买多了就有体会,除了品牌加成,基本上还是一分钱一分货,成本高的售价也低不下去。近期好价,5毛可以上亿信或华帅,6毛可以上雄鸡,都是独立包装优质实惠之选。

    嗯嗯,是那样子的手感,感觉撕开的一瞬间很专业的样子 [惊喜] 谢谢答疑解惑~ 非常感谢

  • 112楼
    10-01 22:49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去拼多多,准备买洪达的,结果花了159,发过来的是400个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独立包装的口罩,这个价钱觉得买个不知名的牌子划不来。但是算下来一个也不贵,值不值得留?

    4

    请教: 我上礼拜三十几一百个买的到是“恒羽”,南昌意尔康,不晓得怎样。三毛多的估计没有四毛五毛的好。我的感觉,好像纸袋子包装的要比塑料袋包装的好,是这样吗?我是自己感觉的,因为用到的一次性敷贴、小型换药包之类的,包括消毒剪刀,好像都是纸包装撕开的那种比较专业(也许人家只是考虑使用应急时不需要另外找剪刀),是这样吗?

    同一厂家、同一标准下纸塑包装和塑料包装的口罩是一样品质的,我实测上述两种包装的雄鸡和华帅都是如此,店家宣称一个是精装一个是简装,纸塑包装看起来更高档一些,成本也相对高一些,所以卖的稍贵一些,开袋的时候纸塑包装更好撕。口罩买多了就有体会,除了品牌加成,基本上还是一分钱一分货,成本高的售价也低不下去。近期好价,5毛可以上亿信或华帅,6毛可以上雄鸡,都是独立包装优质实惠之选。

  • 111楼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去拼多多,准备买洪达的,结果花了159,发过来的是400个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独立包装的口罩,这个价钱觉得买个不知名的牌子划不来。但是算下来一个也不贵,值不值得留?

    3

    不使用的话只能看到外观和执行标准标准,这个牌子我不了解,企业注册资本500万,是个小厂子(大厂通常更可靠,小厂也不一定不靠谱,恒邦用着就还不错>。如果数量大,万一不好岂不是亏大了,还是建议退换。

    请教: 我上礼拜三十几一百个买的到是“恒羽”,南昌意尔康,不晓得怎样。三毛多的估计没有四毛五毛的好。我的感觉,好像纸袋子包装的要比塑料袋包装的好,是这样吗?我是自己感觉的,因为用到的一次性敷贴、小型换药包之类的,包括消毒剪刀,好像都是纸包装撕开的那种比较专业(也许人家只是考虑使用应急时不需要另外找剪刀),是这样吗?

  • 110楼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去拼多多,准备买洪达的,结果花了159,发过来的是400个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独立包装的口罩,这个价钱觉得买个不知名的牌子划不来。但是算下来一个也不贵,值不值得留?

    你这个折算下来4毛一个,
    我每次都只买50-100个,那天就是白菜区看见有三十几100个,然后去拼了一份 买之前犹豫再三,因为是一个我不知道的牌子,然后看看评价还凑合,到货前心里也十分忐忑,看在独立包装的份上,想来不会太差。上礼拜出门就戴了这款,感觉也还行。我的意思是,你拆一个自己感觉一下,还行就留着。心里要是觉得别扭就申请退款退货。/我另外也买了一些10个帮助的普通医用,折下来也要两毛五一个了。/我知道你心里的不悦是与期待不一样,感觉商家挂羊头卖狗肉。看来我以后买也要先询问一下,再截图。另外不能一次买很多,反正价格也一样,没什么优惠。

  • 109楼
    09-28 20:52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去拼多多,准备买洪达的,结果花了159,发过来的是400个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独立包装的口罩,这个价钱觉得买个不知名的牌子划不来。但是算下来一个也不贵,值不值得留?

    不使用的话只能看到外观和执行标准标准,这个牌子我不了解,企业注册资本500万,是个小厂子(大厂通常更可靠,小厂也不一定不靠谱,恒邦用着就还不错>。如果数量大,万一不好岂不是亏大了,还是建议退换。

  • 108楼
    09-28 19:11
    1

    洪达那里入手的 都没有找到!

  • 107楼
    09-28 19:08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去拼多多,准备买洪达的,结果花了159,发过来的是400个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独立包装的口罩,这个价钱觉得买个不知名的牌子划不来。但是算下来一个也不贵,值不值得留?

    投诉,不要。

  • 106楼
    09-28 18:35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去拼多多,准备买洪达的,结果花了159,发过来的是400个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独立包装的口罩,这个价钱觉得买个不知名的牌子划不来。但是算下来一个也不贵,值不值得留?

  • 105楼
    09-28 18:28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我用得比较多的就是稳健,振德和雄鸡。为什么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啊?

    3

    因为大家都知道,所以就不提啦。

    去拼多多买了口罩,10张图有7张是洪达的医用外科口罩和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结果发过来的口罩是随机的,是南昌爱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群杰医用外科口罩。请问这家公司或者这个品牌可信吗?我去某宝看了一下,只有少数几家在卖。看了一下企业信息,2006年8月成立,2020年4月核准。

  • 104楼
    1

    都是杂牌。。。。

    2

    江西洪达不是杂牌,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企业不比稳健差,其他飞翔乳胶,锦辉出的口罩也不比稳健、海氏海诺的差。只不过他们主要销售给医院,还有出口什么的。

    6

    我前两天在红石榴下单一百个,结果图片上显示是洪达的,收货的却是群杰的。不知道这个牌子的怎样?

    100个独立包装的是hd,你可能买的选项里面非独立包装的(是另外一个牌子),我刚好下午有看过。心里也别太在意,毕竟口罩只是防护的一部分,我总说,以前不太懂的时候跑医院,流感高发期我这个身体全家最弱的,戴的还是防尘口罩(那时候完全没有概念)……勤换、洗手最要紧,现在戴医用外科,不管怎么都比我以前戴的要好。

  • 103楼
    09-28 16:03
    1

    都是杂牌。。。。

    2

    江西洪达不是杂牌,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企业不比稳健差,其他飞翔乳胶,锦辉出的口罩也不比稳健、海氏海诺的差。只不过他们主要销售给医院,还有出口什么的。

    5

    红石榴或者医用外科独立包装[龇牙]

    我前两天在红石榴下单一百个,结果图片上显示是洪达的,收货的却是群杰的。不知道这个牌子的怎样?

  • 102楼
    09-27 11:50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2

    我用得比较多的就是稳健,振德和雄鸡。为什么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啊?

    因为大家都知道,所以就不提啦。

  • 101楼
    09-27 00:47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我用得比较多的就是稳健,振德和雄鸡。为什么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啊?

  • 100楼

    洪达那里入手的 都没有找到!

  • 99楼
    09-24 15:56

    都没有链接地址

  • 98楼
    1

    最近考试哪款口罩口罩带着舒服些戴眼镜怕雾气,带呼吸阀的口罩不让带。求指导[惊喜]

    那款10个包装的锦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我觉得就挺好的,相对医用外科好像更透气一点,我最近都在用

  • 97楼
    09-21 16:22

    最近考试哪款口罩口罩带着舒服些戴眼镜怕雾气,带呼吸阀的口罩不让带。求指导 [惊喜]

  • 96楼
    1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谢谢,记下了~

  • 95楼
    09-08 21:08

    洪达算性价比很高的独立包装外科口罩了。
    医用外科关键词:福泽龙、卫保家、3L、奥美、康民、雄鸡、亿信、华帅、恒邦,价格从高到底,稳健振德之类就不提了。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相关好价推荐
查看更多好价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精彩文章
更多精彩文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349
扫一下,分享更方便,购买更轻松